姜濤

姜濤又俾人恰!「BB」斜望舉中指 保錡@ERROR:佢同我做到朋友

最新娛聞

廣告

姜濤「第十胎」《作品的說話》早前面世,他更親自執導反戰主題MV,日前他在社交平台post出一張抱住BB的照片,明明姜濤好比慈父畫面十分溫馨,但BB卻搞笑舉中指,令人捧腹大笑。

姜濤抱抱著BB畫面溫馨,但BB舉中指一幕令人捧腹大笑。
姜濤抱抱著BB畫面溫馨,但BB舉中指一幕令人捧腹大笑。(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姜濤笑言BB舉中指是「太早熟的標誌」

姜濤日前post出《作品的故事》MV幕後花絮,他抱著BB一臉慈父模樣,原本比心的BB突然舉中指被工作人員拍下這一幕,溫馨的畫面頓時變得可愛又搞笑,姜濤寫上:「你永遠不會知道,那些作品背後的故事。」他還hash tag「作品的說話、畀畀心畀畀心永不變的標誌、畀中指畀中指太早熟的標誌」,不少網民都大讚BB超可愛!

姜濤 其實BB本身係比心㗎,不知幾sweet!
其實BB本身係比心㗎,不知幾sweet!(圖片來源:keung_show)

保錡@ERROR留言:我會教到BB更多嘢

姜濤BB中指一出引不少圈中人留言,保錡@ERROR說:「個bb可以同我做朋友,我一定會教到佢更多野,活學活用。」姜濤的隊友Edan(呂爵安)亦留言:「做乜欺凌姜濤!!」又有網民留言讚姜濤近期幽默了許多,期待他之後開棟篤笑,又說他下首歌可以嘗試填詞。

姜濤 保錡@ERROR留言說:「個bb可以同我做朋友,我一定會教到佢更多野,活學活用。」
保錡@ERROR留言說:「個bb可以同我做朋友,我一定會教到佢更多野,活學活用。」(圖片來源:網頁截圖)

姜濤屢遭「欺凌」Edan公開黑圖

其實姜濤唔止第一次被「網絡欺凌」,他早前陳卓賢Ian、呂爵安Edan、邱士縉Stanley、郭嘉駿193、梁業 、張繼聰等主演的ViuTV新劇《季前賽》於日前(9日)煞科,Edan昨晚就於社交平台分享同劇演員的睡覺「黑圖」。不過姜濤的相片並非在睡夢中被影到,而是他咧嘴而笑的模糊相片,被姜糖大讚他的「黑圖」仍很靚仔、無死角。

姜濤 Edan公開姜濤黑圖。
Edan公開姜濤黑圖。(圖片來源:IG@edanlui)

姜濤翻自己舊帳 晒脹爆中學相被AK笑「飛釘」

姜濤當年一上ViuTV節目《全民造星》就自爆以前求學時期的英文名是「David」,曾是個身形脹爆,重達210磅的男生,之後他為女生瘦身,靠運動、飲食激減60磅,成功變成大帥哥,變化之大被封為「翻版彭于晏」。他曾於Instagram上載中學時舊照,配上自己驚訝的表情自嘲:「Who are you?」相中的他著上黑色薄身Tee,Anson Kong笑他「飛釘」,Stanley邱士縉就指以前的他比較靚仔。除此之外,他還在限時動態公開與朋友的合照,配以僵硬笑容自嘲。

姜濤
(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姜濤
(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姜濤
(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keung_show、IG@edanl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