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麗文

準人妻姜麗文中空裝漏奶會前度 聲稱與鄭俊弘同場零尷尬

最新娛聞

廣告

34歲的姜麗文當年被舊愛鄭俊弘狠飛,受情傷而患上抑鬱症,幸後來遇上現任男友才能走出情困,今年初姜麗文繼鄭俊弘宣布婚訊後,亦公布自己有嫁期,分手情侶各自找到幸福。日前姜麗文在無綫《流行經典50年》上與前度鄭俊弘碰頭,姜麗文一身戰鬥格,一件由心口開至肚臍的中空晚裝現身,激罕派奶頓成焦點,姜麗文聲稱再見前度未感尷尬,大合照時更大方並排企,以行動證明活得比你好﹗

文、圖:東方新地、姜麗文Instagram

準人妻姜麗文中空裝漏奶會前度 聲稱與鄭俊弘同場零尷尬
影大合照時,姜麗文唔介意同舊愛鄭俊弘平排而企,事後更指再見鄭俊弘零尷尬,不過同時亦零交流。

 

姜麗文希望秦沛抱孫

準人妻姜麗文年初宣布同拍拖三年的工程師男友Pakho拉埋天窗,本來定於年底舉行婚禮,但因受疫情反覆影響,婚事由延期變冇期,姜麗文指計劃趕不上變化,疫情反覆,所以待她拍畢《兒科醫生》後再作打算,她又指同男友拍拖數月後便一直同居至今,感情穩定,唔怕婚事無了期﹗對婚事唔著急,反而想快點生B,因為想爸爸秦沛能早點抱孫,她指爸爸從未催婚及催生,只是姜麗文一想起爸爸抱孫的畫面,便覺得好幸福,所以希望能早點成事。而前度鄭俊弘和何雁詩則在上月完婚。

姜麗文難得性感漏奶,自拍跟大家分享﹗ 相片來源:姜麗文IG
姜麗文難得性感漏奶,自拍跟大家分享﹗ 相片來源:姜麗文IG

 

大方合照零交流

姜麗文日前為《流行經典50年》任嘉賓,久未以歌手身分上台的姜麗文,為隆重其事悉心打扮,以一件粉紅大中空晚裝現身,上身穿了一個大窿,漏奶獻唱,同場更有舊愛鄭俊弘,影大合照時姜麗文毫不介意站在鄭俊弘旁,表現大方,反而鄭俊弘有點不太自然,事後姜麗文亦表示跟舊愛碰頭零尷尬。

準人妻姜麗文中空裝漏奶會前度 聲稱與鄭俊弘同場零尷尬
姜麗文笑言自己外國返來,只覺這身打扮是fashon而非性感。

姜麗文未婚夫叫加件外套

姜麗文這晚的中空晚裝相當性感,她笑指自己鬼妹仔性格,只覺得打扮時尚,她更霸氣指唔會受未婚夫管束,性感晚裝不用先讓他過目﹗不過她這晚的中空裝打扮,她有send相給未婚夫欣賞而獲對方大讚,姜麗文指未婚夫雖然同是外國回來,但比她保守,姜麗文表示曾過因打扮性感,而被未婚夫要求加件外套,不過姜麗文強調,未婚夫相當尊重她的工作及決定﹗

準人妻姜麗文中空裝漏奶會前度 聲稱與鄭俊弘同場零尷尬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