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事 王敏奕

婚後事|王敏奕羅天宇閃婚懷孕 婚後卻反遭背叛?陷家庭事業兩難

最新娛聞

廣告

《婚後事》第16集開始來到劇集終章《修復》,呂靜海(王敏奕飾)閉關半年完成《婚後事》網劇改編,同時進行自我人生的重塑,藍顏程天暉(羅天宇飾)也選擇暫時退出靜海的視線,不作過多打擾,每天只是通過電郵傳遞支持,靜海的網劇如願獲得了成功,她也終究被天暉感動,欣然接受了天暉的愛意。終抱得美人歸的天暉認定兩人是天生一對,他對未來充滿無限遐想,希望與靜海在影視圈一起追夢。
靜海閉關半年獲天暉每日電郵支持。(圖片來源:)
靜海閉關半年獲天暉每日電郵支持。(圖片來源:TVB
0
兩人甜蜜熱戀,對未來充滿遐想。(圖片來源:TVB

在一起不久,兩人便決定閃婚,天暉父母極力反對無果,反而更加深了他們的感情。不久後,花婆(羅冠蘭飾)去世,靜海也有了身孕,本打算擱置婚事的靜海獲天暉鼓勵,兩人終拉埋天窗。

五年後,天暉仍在為事業苦苦搏殺,碌碌無為的他寧願逗留在外亦懶理家中的老婆孩子,而成為了人妻人母的靜海也在天暉的眼中魅力大失,不再風情萬種,事業家庭兩手抓的她心力交瘁,當原本激情的生活回歸“柴米油鹽醬醋茶”,兩人才發現關係之中早就有著大大小小的坑洞⋯⋯屋漏偏逢連夜雨,天暉更阻擋不住外面的狂蜂浪蝶從而出軌,而這一幕又恰好被潘悅(區明妙飾)所見⋯⋯

0
父母反對更顯轟烈?(圖片來源:TVB
0
靜海懷孕,天暉欣喜。(圖片來源:TVB
0
終拉埋天窗。(圖片來源:TVB)

天暉與靜海意識到雙方的矛盾愈來愈多:家庭分工不均、婆媳問題、育兒方式等等,他們無力再相愛,天暉更指出當年靜海選擇嫁給天暉,不過是退而求其次,而這樣的“嚴重指控”也成為了壓倒靜海的最後一株稻草,絕望的她抱著兒子離家出走⋯⋯

0
天暉收工也寧願逗留在外⋯⋯(圖片來源:TVB)
0
當生活遍地雞毛蒜皮⋯⋯(圖片來源:TVB)
0
天暉無法抵禦斜花入侵?(圖片來源:TVB)
0
兩人激烈爭吵⋯⋯(圖片來源:TVB)
0
靜海和兒子何去何從?而這段婚姻又該何去何從⋯⋯?(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