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宮計

《宮心計2深宮計》劇情第21-23集 | 皇后迫元玥嫁到番邦

最新娛聞

廣告

《宮心計2深宮計》第21-23集劇情講述王蓁竟舉薦元玥嫁到番邦,何離不忍與元玥分離,與三恕一同懇求隆基叫李旦收回成命……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宮心計2深宮計》第二十一集(06/18) 元玥獲何離重視

元玥冊封公主後,向南宮琹與成恭表達謝意,且在拜訪龍武軍時,發覺到何離對自己的重視,心中一甜。

純熙助元玥解困

阿史那王子即將入使大唐,王蓁吩咐元玥準備見面禮,元玥為此苦惱不已,幸得純熙協助解決。

元玥為純熙製造機會

隆基對純熙仍有戒心,元玥乘勢為純熙製造與隆基獨處的機會。元玥機緣巧合下,發現姐姐殷瑈的記號,終尋獲殷瑈昔日留於宮中之物。

元玥和親番邦

元玥驚悉自己竟要和親番邦,難以置信,懇請王蓁求李旦收回成命,王蓁卻拒絕所求,元玥不由質疑王蓁別有用心。

隆基對純熙心動

何離不忍與元玥分離,與三恕一同懇求隆基,唯隆基明言此事關乎國體,愛莫能助……隆基探問王蓁舉薦元玥的原因,王蓁的回應令隆基意外。隆基看見純熙為元玥誠心祈求,不由心動……

《宮心計2深宮計》第二十二集(06/19) 龍武軍助元玥

龍武軍上下一心,協助何離化解元玥和親危機。眾人欲上演一場擊退刺客、營救阿史那的戲碼,豈料阿史那竟遇上真正的刺客……

隆基錦囊化解和親危機

何離、三恕驚悉阿史那此次來唐的內情後,取消和親一事亦困難重重。此時何離交出隆基的錦囊,阿史那閱畢後,竟立即決定回程,得以擱置和親一事。

汪敏頑疾纏身

四司為白忙一趟而沮喪,這時司膳汪敏頭痛大作,眾人為汪敏頑疾纏身感憂心。

太平指隆基勾結番邦

太平收到密報,指隆基勾結番邦,並當眾展示阿史那給隆基的密函。隆基順利化險為夷,並因此事而確信純熙是太平安排的線眼,純熙百口莫辯,委屈難過。

瓊香發現何離記認

瓊香從女史們私藏的何離畫像中,驚見何離竟與當年恩人的遺孤有著同樣記認,震撼不已……

《宮心計2深宮計》第二十三集(06/20)瓊香調查何離身世

瓊香為確認何離身份,調查何離身世。三恕不忍純熙被隆基冷落,欲為純熙美言,卻因王蓁造訪而被打斷。王蓁召見三恕,與三恕提起往事,三恕明白王蓁用意所在,向王蓁表明心跡。

王蓁宣佈「放陰」

王蓁向尚宮局上下宣佈「放陰」,讓年邁體弱的宮人還鄉,汪敏以為自己百病纏身,必在「放陰」之列,豈料事與願違。

汪敏獲恩恤離宮

元玥與三司探望汪敏,得知汪敏渴望離宮的原因,元玥於心不忍,唯有請求王蓁幫忙……汪敏最終獲恩恤離宮,尚宮局上下皆替汪敏高興,並送上祝福。

汪敏兄嫂勸留宮中

汪敏心懷感激,決定離開前報答元玥幫忙,又向下屬表達謝意。此時汪敏的兄嫂入宮,竟力勸汪敏留下,汪敏始恍然自己多年來一直活在謊言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