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

林鈺洧媽媽家暴事件曝光!一文看清8位曾慘遭家暴女藝人

最新娛聞

廣告

應屆港姐冠軍林鈺洧是非一浪接一浪,早前林鈺洧媽媽接受傳媒訪問時,大爆曾經被林俊賢多次暴力對待。此事引起社會廣泛關注,除了林鈺洧母親之外,圈中亦有不少女藝人經歷過家暴事件。

一文看清8位曾慘遭家暴女藝人

1 / 林鈺洧母親稱被林俊賢打腫面

林鈺洧母親Jasmine早前公開指控80年代紅極一時的林俊賢,在離婚前曾經多次暴力對待自己,更以「X男人」來形容林俊賢的所有惡行。Jasmine指自己當年與林俊賢拍拖5年發現意外懷孕,男方竟要求墮胎,最後擔心奉子成婚破壞形象,只返英國簽紙,用一張婚紙打發記者。結婚後亦多次被暴力對待,她憶述曾經遭林俊賢一巴打到飛落床,成塊面腫咗。

家暴 林鈺洧母親Jasmine早前公開指控80年代紅極一時的林俊賢,在離婚前曾經多次暴力對待自己
林鈺洧母親Jasmine早前公開指控80年代紅極一時的林俊賢,在離婚前曾經多次暴力對待自己(圖片來源:IG@denicelams)

2 / 林欣彤遭前度打腫眼

現時和ONE PROMISE鼓手幸福蜜運中的林欣彤,一路而來的情路並不平坦。林欣彤在節目中曾經談及到當年與初戀男友多次分分合合,前男友經常懷疑林欣彤出軌,甚至大打出手。有傳當時林欣彤被前度打到眼睛瘀腫,需要要帶墨鏡才能出席公開活動!

家暴 林欣彤又話有一次雖然前男友出軌,但自己為了維持兩人關係,曾下跪求前男友不要離開自己。
林欣彤又話有一次雖然前男友出軌,但自己為了維持兩人關係,曾下跪求前男友不要離開自己。(圖片來源:ViuTV《吃掉前男友》截圖)

3 / 譚凱倫遭前男友拳毆

《晚吹 – 戀講嘢》主持之一譚凱倫與節目中曾透露被前男友暴力對待。當時兩人正處於鬧分手的階段,譚凱倫在前男友家拿回自己物品的時候,前男友突然一拳打向譚凱倫,令她後腦撞向墻壁,即時暈倒在場。在譚凱倫還沒恢復意識的時候,前男友繼續向她拳打腳踢,譚凱倫表示雖然當時自己因為心軟所以沒有報警,但她依然奉勸觀眾對於家暴一事一定不能啞忍,必須報警處理!

家暴 譚凱倫與節目中曾透露被前男友暴力對待,並且奉勸觀眾對於家暴一事一定不能啞忍,必須報警處理!
譚凱倫與節目中曾透露被前男友暴力對待,並且奉勸觀眾對於家暴一事一定不能啞忍,必須報警處理!(圖片來源:IG@helentam_donggu)

4 / 郭奕芯遭前度揑頸

同樣為《晚吹 – 戀講嘢》主持之一的郭奕芯亦在節目中大爆曾與暴力男友的經歷。她憶述自己在17歲的時候,曾經被前男友揑頸質問是否有新的曖昧對象,最後打算逃走的時候,再次被前男友拉住繼續揑頸,非常恐怖!

家暴 郭奕芯曾受到舊愛暴力對待,剛開始與前男友有過輕微的身體碰撞,最後對方一拳打落郭奕芯心口到!
郭奕芯曾受到舊愛暴力對待,剛開始與前男友有過輕微的身體碰撞,最後對方一拳打落郭奕芯心口到!(圖片來源:IG@ashinaaa)

5 / 龔嘉欣被前度推向門

龔嘉欣自爆曾遭前度男友家暴,她表示在一次吵架時,前度大力把她推向門,令她腰間撞正門鎖,但當時的嘉欣卻因不想孤單而選擇原諒對方,更為對方找藉口,以為愛情應該是這樣,現在回想起,當然覺得自己很傻,亦令本來一直渴慕愛情的龔嘉欣從此睇法不同,發誓不再靠男人!

家暴 龔嘉欣自揭曾遭舊愛家暴,發誓唔靠男人
龔嘉欣自揭曾遭舊愛家暴,發誓唔靠男人(圖片來源:IG@​​kungkaty)

6 / 張慧儀被未婚夫毒打

張慧儀自93年代表大馬選華姐入行,之後在電視台備受力捧。張慧儀早年入行曾與林偉、盧慶輝拍過拖,都因為男方花心怒斬情絲,02年戀上拉丁舞王霍紹裘,更一度訂婚,卻慘被未婚夫毒打令婚事告吹,她憶述:「 當年好天真地以為我哋會結婚,點知喺宣布消息後,先發現對方唔係一個可以寄託終生嘅人。我哋雙方都有為呢件事討論,但過程中繼而變成辯論,繼而再演變成動武、家暴。」

家暴 曾被前未婚夫家暴的她,笑指養子張晃維Hanson)就是她的真愛,甚至願意為對方單身一輩子。
曾被前未婚夫家暴的她,笑指養子張晃維(Hanson)就是她的真愛,甚至願意為對方單身一輩子。(圖片來源:微博@張慧儀ANGIE)

7 / 肥媽被前夫拳打腳踢

肥媽亦曾經經歷過家暴事件,在肥媽18歲當時曾嫁給比自己大22年的律賓酒廊琴師,對方家境平俗,家庭經濟全靠肥媽支撐,養活一家八口。 肥媽在節目中透露,當時前夫在婚後一年後失業,每天都向肥媽要錢,最後更偷食家中女傭,令對方懷孕。為了控制肥媽,前夫更時不時拳打腳踢,有次更出動刀仔威脅肥媽!

家暴 肥媽重提呢段慘痛經歷時都忍唔住爆喊,仲話家暴唔係講改過、原諒就可以當冇事發生過,陰影係跟一世嘅!
肥媽重提呢段慘痛經歷時都忍唔住爆喊,仲話家暴唔係講改過、原諒就可以當冇事發生過,陰影係跟一世嘅! (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8 / 趙頌茹遭周永恆家暴

趙頌茹與周永恆在2003年因為拍攝電視劇《青出於藍》撻著,直至2010年奉女成婚,及後二人再誕一女。周永恆其後被揭有婚外情,當時趙頌茹仍然嘗試努力維繫婚姻,但到同年8月,趙頌茹慘遭對方家暴,報警後決定分居。被封為「世紀賤男」的周永恆在守行為期間更多次騷擾趙頌茹,包括用短訊恐嚇殺死妻兒和自殺等行為,此事引起全港關注。

家暴 為了保護女兒,趙頌茹決定獨自養育兩個女兒,決心與賤男周永恆離婚。
為了保護女兒,趙頌茹決定獨自養育兩個女兒,決心與賤男周永恆離婚。 (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ViuTV《吃掉前男友》截圖、IG@helentam_donggu、IG@ashinaaa、IG@​​kungkaty、微博@張慧儀ANGIE、新傳媒圖片庫、IG@denicel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