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礦力

寶礦力代言人|COLLAR廣告齊人!重溫歷代寶礦力女主角 你最Like邊個?

最新娛聞

廣告

COLLAR代言寶礦力!ViuTV女團COLLAR廣告已經接到手軟,年初更簽約代言「寶礦力水特(Pocari Sweat)」,成為其登陸香港40周年的代表人物,其實這個日本健康飲品早就搵過香港青春女神做代言人,不過印象最深都係日本代表,盤點歷年港日韓三地寶礦力女郎,你最愛又是哪位呢?

COLLAR上位!8位成員齊集寶礦力廣告

繼逐位成員推出8秒短片廣告後,寶礦力日前再推出COLLAR八位成員首度合體廣告相,預告將有全新代言廣告片來襲,網民都紛紛表示非常期待,更希望寶礦力可以推出相關的周邊產品,作為買寶礦力的贈品,例如閃卡、海報或鎖匙扣等,必定會大受歡迎!

寶礦力 粉絲都大讚COLLAR今次的廣告相影得好靚,充滿熱血和活力!
粉絲都大讚COLLAR今次的廣告相影得好靚,充滿熱血和活力!(圖片來源:Facebook@Pocari Sweat HK (Official))
寶礦力 除了合體廣告照外,仲有8位成員各自獨照,包括Candy 王家晴。
除了合體廣告照外,仲有8位成員各自獨照,包括Candy王家晴。(圖片來源:Facebook@Pocari Sweat HK (Official))
寶礦力 八人之一最多Like數係 Ivy 蘇雅琳,第2係Candy。
八人之中最多Like數係Ivy蘇雅琳,第2係Candy。(圖片來源:Facebook@Pocari Sweat HK (Official))
寶礦力 第3多Like數的是 Day 許軼。
第3多Like數的是Day許軼。(圖片來源:Facebook@Pocari Sweat HK (Official))
寶礦力 Marf 邱彥筒 被指著得最密實。
Marf邱彥筒被指著得最密實。(圖片來源:Facebook@Pocari Sweat HK (Official))
寶礦力 Winka 陳泳伽 被指最有活力。
Winka 陳泳伽 被指最有活力。(圖片來源:Facebook@Pocari Sweat HK (Official))
寶礦力 Sumling 李芯駖 曲線玲瓏,獲讚最有女人味!
Sumling 李芯駖 曲線玲瓏,獲讚最有女人味!(圖片來源:Facebook@Pocari Sweat HK (Official))
寶礦力 Gao 沈貞巧
Gao 沈貞巧(圖片來源:Facebook@Pocari Sweat HK (Official))
寶礦力 So Ching 蘇芷晴
So Ching 蘇芷晴(圖片來源:Facebook@Pocari Sweat HK (Official))

歷代寶礦力廣告女主角!港日韓大比拼!

寶礦力水特廣告代言人向來都以清新、可愛為主,對初出茅爐的年青新人非常吃香。加上每次寶礦力廣告所帶的意念創新性,都令觀眾眼前為之一亮,人氣隨為大爆發。以下就為大家重溫一下,到底港日韓歷代「寶礦力女神」有哪幾位!

寶礦力廣告女主角2022:COLLAR

今年1月簽約儀式之後,來到4月新一輯廣告陸續登場,八位成員的8秒短片分階段流出:

寶礦力 Day@COLLAR
Day@COLLAR(圖片來源:寶礦力)
寶礦力 Candy@COLLAR
Candy@COLLAR(圖片來源:寶礦力)
寶礦力 Ivy@COLLAR
Ivy@COLLAR(圖片來源:寶礦力)
寶礦力 winka@COLLAR
winka@COLLAR(圖片來源:寶礦力)
寶礦力 SoChing@COLLAR
SoChing@COLLAR(圖片來源:寶礦力)
寶礦力 Gao@COLLAR
Gao@COLLAR(圖片來源:寶礦力)

相關文章: COLLAR成為寶礦力水特最新代言人 Candy全程著錯鞋自嘲:人體實驗

寶礦力廣告女主角2022:COLLAR

記招上COLLAR即席表演,據報稍後仲有全新一首為寶礦力而創作的團歌!

寶礦力廣告女主角2020:譚旻萱 Mandy Tam

寶礦力廣告女主角2020年是譚旻萱 Mandy Tam,主題是「Sweat Is Fun」,年僅20歲的譚旻萱入行僅一年多,憑住一副激似香香(岑麗香)及韓星朴敏英的靚樣,除了極速成為廣告界寵兒外,仲拍過Edan〈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MV而為人熟悉:

寶礦力廣告女主角2020譚旻萱Mandy
譚旻萱Mandy是2020年的寶礦力代言人。(圖片來源:PocariSweatHongKong )
寶礦力廣告女主角2020:譚旻萱 Mandy Tam
因為〈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MV擔,譚旻萱Mandy 與Edan、Locker成好友 。(圖片來源:IG@tmh_xd)

寶礦力廣告女主角2017:王思敏 Sadie

在2017年因《點五步》而人氣急升的王思敏,成功接棒成為香港的「寶礦力女郎」。在廣告中同樣大SHOW濕身水著Look,難道是香港版的導演喜好?

寶礦力代言人重溫歷代寶礦力女神 你最Like又係邊個?
王思敏(圖片來源:PocariSweatHongKong)

寶礦力廣告女主角2016:蘇麗珊

蘇麗珊曾是香港初代的「寶礦力女郎」,蘇麗珊因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而廣為大眾認識,當年24歲充滿少女味的她,在廣告更以濕身學生Look示人,令人引象深刻。

寶礦力代言人重溫歷代寶礦力女神 你最Like又係邊個?
蘇麗珊(圖片來源:PocariSweatHongKong)

寶礦力廣告女主角2015:Audrey Lim

香港首個寶礦力廣告代言人在2015年登場,原來唔係拍過電影的蘇麗珊,第一代水特女是Primo模特兒出身的單車女神Audrey Lim,當年就讀半山國際學校,還有參演其他廣告作品,近年已淡出廣告界:

2015年香港首個寶礦力少女Audrey Lim。
2015年香港首個寶礦力少女Audrey Lim。 (圖片來源:PocariSweatHongKong )
寶礦力 2015年的代言人Audrey Lim ,曾被稱為「第一代水特女」。
2015年的代言人Audrey Lim ,曾被稱為「第一代水特女」。 (圖片來源:PocariSweatHongKong)

日本寶礦力廣告女主角:宮澤理惠(1988年–1990年)

替寶礦力水特拍第一支廣告時,宮澤理惠才15歲。她亦因此廣告而成為許多男學生心目中的女神。而且由88年一直拍到90年,大家在廣告中看著宮澤理惠由清純稚氣漸漸長大成健康性感。

寶礦力 88年到90年的宮澤理惠。
88年到90年的宮澤理惠。(圖片來源:PocariSweatHongKong)
寶礦力 大Sell健康性感。
大Sell健康性感。(圖片來源:PocariSweatHongKong)

日本寶礦力廣告女主角:一色紗英

雖然年青一代未必聽過她的名字,不過一色紗英絕對是90年代日本玉女偶像代表之一。濃眉大眼、長長頭髮、帶點西方味的輪廓,這種長相可謂當時最讓人受落的日本少女,就連木村拓哉也在27年前曾向當時16歲未成年的一色紗英求過婚。

寶礦力

日本寶礦力廣告女主角:深田恭子

不少70、80後的女神深田恭子,不只拍劇、唱歌樣樣精,在2013年接拍的寶礦力廣告的美人魚Look造型更是讓人眼前一亮。性 感迷人的人魚跟魚兒戲水,連潛水員也對她一見鍾情,單看海報也Feel到那份清涼感!

寶礦力代言人重溫歷代寶礦力女神 你最Like又係邊個?

日本寶礦力廣告女主角:後藤理沙

FLaMme事務所出道的清純美少女,當時事務所有意將她捧為「廣末涼子接班人」,當年人氣亦紅極一時。可惜後來星途混得不太好,轉拍性感寫真及AV,清純美少女形象隨之幻滅。

寶礦力代言人重溫歷代寶礦力女神 你最Like又係邊個?

日本寶礦力廣告女主角:綾瀨遙(2011)

當年在日劇版《在世界中心呼喚愛》開播後,26歲的綾瀨遙即時就獲採用成為寶礦力廣告代言人。凹凸有致完美身材的她,無論穿上學生裝或白色比基尼,都極具清涼暢快感,深受一眾男士喜愛,更有人表示「看到瀨遙就口渴了」。

寶礦力代言人重溫歷代寶礦力女神 你最Like又係邊個?

日本寶礦力廣告女主角:川口春奈(2012)

模特兒出身的川口春奈,拍寶礦力廣告時候才14歲,超嫩超可愛。蔚藍天空與白淨沙灘,將川口的青春活力襯托得更加耀眼!這支廣告後開始被更多人認識,因此有更多日劇演出機會,如在《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飾演七瀨美雪。

寶礦力代言人重溫歷代寶礦力女神 你最Like又係邊個?

日本寶礦力廣告女主角:中條彩未(2015)

在2015年接拍寶礦力廣告,當時18歲的她擁有九頭身身材,是位混血模特兒,更獲日本網民稱為「宇宙第一可愛」。

寶礦力代言人重溫歷代寶礦力女神 你最Like又係邊個?

日本寶礦力廣告女主角:八木莉可子(2016)

以15歲之齡成為「寶礦力女郎」,年紀輕輕便仙氣十足。於模特兒選拔優勝而入行,更被譽為水原希子接班人。2016年的廣告以一身學生妹造型登場,青春無敵!

寶礦力代言人重溫歷代寶礦力女神 你最Like又係邊個?

韓國寶礦力廣告女主角:金所炫

童星出身,曾參演人氣劇集《鬼怪》,形象清純中帶點可愛,成為寶礦力廣告代言人後人氣直線上升。
寶礦力代言人重溫歷代寶礦力女神 你最Like又係邊個?

韓國寶礦力廣告女主角:TWICE

韓國女團TWICE雖然出道只有幾年,不過在全球各地都累積不少人氣。她們亦打破寶礦力30年來不用女團代言的紀錄,由2017年至連續3年成為寶礦力廣告代言人的代言人。沒有水著look,但9位青春活潑成員在海邊嬉戲經已滿滿的夏日清涼感覺。

寶礦力代言人重溫歷代寶礦力女神 你最Like又係邊個?

寶礦力廣告女主角FAQ

Q:香港首個寶礦力廣告代言人在哪一年登場?
A:香港首個寶礦力廣告代言人在2015年登場,原來唔係拍過電影的蘇麗珊,第一代水特女是模特兒公司找來的單車女神Audrey Lim

Q:ViuTV女團COLLAR的成員有哪幾位?
A:ViuTV女團COLLAR的8位成員有全民造星4冠、亞、季軍Marf(邱彥筒)、Gao(沈貞巧)及Day(許軼)及…詳情請看

香港首個寶礦力廣告代言人在哪一年登場?

香港首個寶礦力廣告代言人在2015年登場,原來唔係拍過電影的蘇麗珊,第一代水特女是模特兒公司找來的單車女神⋯⋯按此收看更多女神資料

ViuTV女團COLLAR的成員有哪幾位?

ViuTV女團COLLAR的8位成員有全民造星4冠、亞、季軍Marf(邱彥筒)、Gao(沈貞巧)及Day(許軼)及…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acebook@Pocari Sweat HK (Official)、大塚製藥、Youtube影片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PocariSweatHong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