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安

《屍殺列車》細路女童星金秀安女大十八變 竟然激似一位韓劇女神

最新娛聞

廣告

2016年前上映的韓國電影《屍殺列車》係經典的喪屍電影,片中有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童星,就是當年在片中飾演孔劉女兒的金秀安,今年已16歲,近日她在Netflix一部新劇中,扮演主角女兒兼學生妹角色,戲份頗多,獲網友勁讚女大十八變,不但愈變愈靚女,仲激似一位韓劇女神!

《屍殺列車》童星 女大十八變

早前在Netflix播映的韓劇《妳的倒影》中,女主角高賢貞的女兒一角由今年已16歲的金秀安飾演,她6年前在電影《屍殺列車》中飾演孔劉女兒「徐秀安」時的自然演技,至今仍令觀眾記憶猶新,如今已長成一名美少女的她,獲網友大讚由可愛女孩蛻變成清純少女,不但愈變愈靚女,仲激似韓劇女神姜素拉。

金秀安 《屍殺列車2:半島》開拍 首張全新概念圖曝光
近日更有美國荷李活影業公司取得電影《屍殺列車》的改編版權,並交由溫子仁團隊擔任監製。(圖片來源:《屍殺列車》劇照)
《屍殺列車》童星金秀安女大十八變 竟然激似一位韓劇女神
片中金秀安被孔劉全程保護及抱在懷中,羨煞不少女孩。(圖片來源:《屍殺列車》劇照)
屍殺列車 「孔劉女兒」 金秀安
「孔劉女兒」 金秀安(圖片來源:屍殺列車劇照)
屍殺列車 當年只得10歲的金秀安在片中自然的演技,曾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當年只得10歲的金秀安在片中自然的演技,曾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圖片來源:《屍殺列車》劇照)

《軍艦島》奪最佳女配角獎

2017年金秀安憑電影《軍艦島》獲得第26屆釜日電影獎的最佳女配角獎,及第38屆青龍電影獎的人氣明星獎。之後她在《與神同行》中,飾演「泰山大王」,也曾令人眼前一亮。而金秀安對上一部電影作品,是在2019年上映的韓片《天衣無縫的她》。

屍殺列車 金秀安孖青龍影帝黃晸玟在《軍艦島》演父女,一齊被騙入軍艦島,並在最後展開大逃亡。
金秀安孖青龍影帝黃晸玟在《軍艦島》演父女,一齊被騙入軍艦島,並在最後展開大逃亡。(圖片來源:《軍艦島》劇照)
屍殺列車 金秀安在《軍艦島》中有多場喊戲,非常搶鏡,演技備受讚賞,她更憑這部電影獲得多個獎項。
金秀安在《軍艦島》中有多場喊戲,非常搶鏡,演技備受讚賞,她更憑這部電影獲得多個獎項。(圖片來源:《軍艦島》劇照)
屍殺列車 電影《與神同行》改編自同名漫畫,但由金秀安飾演、掌管說謊地獄的「泰山大王」,是原著漫畫中沒有的角色。
電影《與神同行》改編自同名漫畫,但由金秀安飾演、掌管說謊地獄的「泰山大王」,是原著漫畫中沒有的角色。(圖片來源:《與神同行》劇照)

朴寶劍小師妹

金秀安在5歲時參演電影《Sorry, Thank you》出道,至今已有10年,屬Blossom娛樂旗下的她,為車太賢、朴寶劍和庭沼珉等男神、女神的小師妹。在劇集《妳的倒影》中,金秀安除了飾演高賢貞女兒外,也是一名面臨高考壓力的中學少女。今次也是金秀安繼2015年長篇劇《媽媽要出嫁》後,相隔6年再登上電視熒光幕。

屍殺列車 金秀安為Blossom娛樂旗下藝人,是朴寶劍的小師妹。
金秀安為Blossom娛樂旗下藝人,是朴寶劍的小師妹。(圖片來源:IG@blossom_entertainment)
屍殺列車 金秀安對上一次演出,是在2019年13歲時上演的韓片《天衣無縫的她》。
金秀安對上一次演出,是在2019年13歲時上演的韓片《天衣無縫的她》。(圖片來源:IG@blossom_entertainment)
屍殺列車 現在已15歲的金秀安獲讚女大十八變。
現在已16歲的金秀安獲讚女大十八變。(圖片來源:IG@blossom_entertainment)
屍殺列車 近日在劇集《妳的倒影》中,金秀安飾演高賢貞女兒「安莉莎」,同時是一名面臨高考壓力的中學少女。
近日在劇集《妳的倒影》中,金秀安飾演高賢貞女兒「安莉莎」,同時是一名面臨高考壓力的中學少女。(圖片來源:IG@blossom_entertainment)

獲讚氣質出眾激似姜素拉

小時候為內雙眼皮的金秀安,現在雙眼皮愈來愈明顯,不但亭亭玉立,更留了一把長直髮,讓網友都大讚她「氣質真的很出眾,變得好漂亮」、「這真的是當年可愛的小朋友秀安嗎?」、「我嚇到了!也太突然變漂亮了吧!」、「長得真的太好了!」等等,又指她長大後的靚樣激似韓劇女神姜素拉。

屍殺列車 早前為一個音樂電影節拍攝宣傳片時,金秀安微微低頭拉小提琴的角度,更加激似姜素拉。
早前為一個音樂電影節拍攝宣傳片時,金秀安微微低頭拉小提琴的角度,更加激似姜素拉。(圖片來源:IG@blossom_entertainment)
金秀安 屍殺列車 長髮稍微變鬈,即充滿女人味。
長髮稍微變鬈,即充滿女人味。(圖片來源:IG@blossom_entertainment)
金秀安 屍殺列車 笑起來仍人點Baby fat。
笑起來仍有點Baby fat。(圖片來源:IG@blossom_entertainment)
金秀安 屍殺列車 又長得亭亭玉立,愈來愈高!
又長得亭亭玉立,愈來愈高!(圖片來源:IG@blossom_entertainment)

同場加映:姜素拉 閃婚做人妻

現年31歲韓國女星姜素拉曾在2016年與男神玄彬公開認愛,但之後拍拖僅一年,就因為工作太繁忙而決定分手。去年8月姜素拉忽然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因為她在年初受訪時曾透露很想談戀愛,沒想到半年後就忽然宣布閃婚,令粉絲都大感意外,她當時曾在其粉絲後援會的官方網站中上傳親筆信,表示自己遇到想一起度過往後人生、很棒的人,今後將同時兼顧演藝事業與家庭,希望粉絲能繼續支持。

金秀安 屍殺列車 曾經70kg的姜素拉現在獲讚是身材最好的女演員之一。
曾經70kg的姜素拉現在獲讚是身材最好的女演員之一。(圖片來源:IG@reveramess_)
金秀安 屍殺列車 除了平時的帶氧運動,姜素拉還有一個減肥秘訣,就是跳芭蕾舞,而且晚上6點後一定不吃東西!
除了平時的帶氧運動,姜素拉還有一個減肥秘訣,就是跳芭蕾舞,而且晚上6點後一定不吃東西!(圖片來源:IG@reveramess_)
金秀安 屍殺列車 早前姜素拉在綜藝節目中,都有扮過學生妹。
早前姜素拉在綜藝節目中,都有扮過學生妹。(圖片來源:IG@reveramess_)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圖:IG@blossom_entertainment、IG@reveramess_、《屍殺列車》劇照、《軍艦島》劇照、《與神同行》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