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麗香

冇同TVB續約 岑麗香 親認離巢回加拿大養身

最新娛聞

廣告

33歲「香香公主」岑麗香被爆已跟無綫解約,有傳她解約是因為劉家豪監製的新劇《解決師》原定做女主角,卻臨時易角由唐詩詠擔正,令香香不滿要同無綫解約;也又有傳香香想盡早生BB,為免拍劇日夜顛倒搞壞身體而推劇返加拿大養身。

昨日香香就在自己的ig交待一切…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新傳媒圖片、岑香麗IG

岑麗香 親認離巢回加拿大養身

今日香香就在自己的ig交待一切,她說:「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踏入TVB去參選國際中華小姐… I can’t believe so many years have come and gone and that our contract is now finished. Words can not fully express the gratitude, respect and appreciation that I have for my TVB family in my heart. 呢咁多年唻我相信神係擺咗好多天使係我身邊… Ms Lok, 你一直保護同埋教導and guide我,因為你唔想一個傻傻地嘅我行錯路. 沒有說話可以表達 the gratitude I have for you, our mamabear. Thank you」除了答謝樂小姐,她亦有答謝兩位高層曾勵珍及余詠珊,以及一眾台前幕後嘅人員。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踏入TVB去參選國際中華小姐… I can’t believe so many years have come and gone and that our contract is now finished. Words can not fully express the gratitude, respect and appreciation that I have for my TVB family in my heart. 呢咁多年唻我相信神係擺咗好多天使係我身邊… Ms Lok, 你一直保護同埋教導and guide我,因為你唔想一個傻傻地嘅我行錯路. 沒有說話可以表達 the gratitude I have for you, our mamabear. Thank you🧡 珍姐- You trusted me as an actress and gave me the opportunity for my dream career in acting. Thank you🧡 Sandy姐,您一直鼓勵我 to “be myself” 我會記住,thank you!💛 Felix, 我知道你每一套TVB劇都有睇,多謝你教我什麼是勤力!💪🏼 8樓藝員部同事,多謝你們一路以來咁錫我,教我咁多野同埋陪我成長.❤️ 多謝監製: Joe, 俾我香香公主呢個名的德哥baba, 家豪哥, 忠哥, 聲哥, Nelson, 莊生, 岳少, 材叔, 阿細, 徐生,俾我機會發掘我自己對演戲嘅愛. 感謝你們。💙 多謝咁多位梳頭化妝服裝同事,唔止令到我每日都可以靚靚,仲同我補習中文添!😆 多謝咁多位保安員及清潔姐姐, 當我06:00開工好攰嘅時候, 簡單嘅對話令我笑同充滿正能量! 💜 所有幕前幕後同事朋友, without your protection, patience, guidance, encouragement and teaching there would not be the 香香公主 that the audience knows today. 感謝你們一步一步陪我成長. As a proud TVB daughter I carry a heart of 不捨得and forever thankfulness as I take the next step into the future. 感謝傳媒和觀眾朋友的關心和愛護,我暫時俾心機同屋企人放假 , 讓身體回復最佳狀態! 放完假再努力工作,到時再見✌🏼🧡 Love, 香香
A post shared by Eliza Sam 岑麗香 (@heungheungeliza) on

至於有傳唐詩詠「搶去」岑麗香於即將開拍的新劇《解決師》內的角色,導致香香決心不續約無綫。詩詠昨日出席無綫新劇《天命》宣傳時,被問到傳聞時坦言:「太誇張喇,一定唔係呢行嘅人講。我哋嘅工作係由一張長枱嘅人決定嘅。(唔開心?)又唔會,我喺是非圈工作,但唔係生活於是非圈,十幾年都金剛不壞之身喇!」

岑麗香 華姐奪冠

岑麗香,於2009年贏得了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後回流香港發展,她的笑容甜美燦爛,因《巴不得媽媽…》香乃馨一角關係,讓觀眾對她的印象非常深刻,更被冠上香香公主名號。2015年被揭露她與金融才俊Joshua(強強)拍拖,之後在16年兩人在溫哥華結婚,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岑麗香老公強強本來在溫哥華從事高薪金融工作,為了遷就老婆香香的演藝事業,決定來港定居,如此貼心的老公,香香真的是嫁對人啦!

早前,岑麗香飛葡萄牙為劇集《溏心風暴3》拍外景,強強又做跟得老公飛埋過去陪拍,原來兩公婆趁拍攝空檔找了當地的專業攝影師拍照,兩人在葡萄牙街頭玩抱抱,充滿激情與活力,甜蜜的表情在臉上表露無遺,每時每刻都能讓人感受到他們的幸福。

香香平時亦不吝嗇她的讚賞,常常受訪時大讚老公,分享與老公的日常甜蜜事,又指彼此之間沒有秘密,所有事情她都知道。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