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啟賢

巫啟賢鬧李易峰「操守墜落」 反被揭花心舊賬 劈腿娶索老婆 性感大女成焦點

最新娛聞

廣告

巫啟賢日前在微博抽水,大鬧內地男星李易峰嫖娼被行政拘留是「操守三觀墜落」,點知反被網民翻舊賬,指他當年曾劈腿拋棄拍拖7年的女友,跟現任太太結婚,二人育有兩名女兒,大女巫詠歡繼去年更承父業出道做歌手,常見父慈女孝的畫面。今次巫啟賢五十步笑百步,被指冇資格批評別人。

巫啟賢 巫啟賢憑早年經典歌曲〈太傻〉、〈心酸的情歌〉熱爆中港台,近年他長駐內地發展。
巫啟賢憑早年經典歌曲〈太傻〉、〈心酸的情歌〉熱爆中港台,近年他長駐內地發展。(圖片來源:微博@巫啟賢)

巫啟賢公開批評李易峰

內地男星李易峰因嫖娼被列為劣跡藝人,前途盡毀,近年專注在內地發展,擔任音樂綜藝節目導師與評審的巫啟賢抽水抽唔切,以前輩身份在微博發表偉論:「藝人出了大問題,當然是因為藝人本身的操守三觀墜落了,可是身邊的團隊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團隊除了為藝人出謀劃策演繹生涯,從中賺取豐厚的傭金之外,更應注重提醒藝人潔身自愛。沒有人是完美的,但是做為頂級流量偶像在獲得巨大的回報時,更加要思考自身對社會和粉絲們的表率責任,他不是第一個出事的,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希望那些還帶著僥倖心理的既得利益者,趕快回頭是岸,對得起社會和支持者們。」

巫啟賢 巫啟賢在微博公開就李易峰嫖娼事件發表偉論,留言指責對方操守有問題,真係大義凜然!
巫啟賢在微博公開就李易峰嫖娼事件發表偉論,留言指責對方操守有問題,真係大義凜然!(圖片來源:微博@巫啟賢)
巫啟賢 有來自馬來西亞的網民留言指巫啟賢曾經也劈腿。
有來自馬來西亞的網民留言指巫啟賢曾經也劈腿。(圖片來源:微博@巫啟賢)

巫啟賢當年花心劈腿

巫啟賢一番正氣偉大的言論卻引來回力鏢,網民認為他沒有資格去批評人,更翩他舊賬,重提當年他與模特兒女友劉琦拍拖7年,出軌搭上現時太太彭美君後便拋棄女友,斥他本身也是渣男一名。不過婚後巫啟賢似乎已修心養性,與太太育有兩及女兒,大女兒巫詠歡(Happy)更遺傳了母親的良好基因,擁有標緻的五官與身材。

巫啟賢 巫啟賢被揭當年為了現任太太彭美君,與拍拖七年的模特兒女友分手。
巫啟賢被揭當年為了現任太太彭美君,與拍拖七年的模特兒女友分手。(圖片來源:IG@happymoosic)
巫啟賢 巫啟賢婚後育有兩女,圖為大女巫詠歡的小時候。
巫啟賢婚後育有兩女,圖為大女巫詠歡的小時候。(圖片來源:IG@happymoosic)

重點培育大女成音樂天才

22歲的巫詠歡擁有立體五官和一身健康膚色,也許是受到父親從小的薰陶與培育,她從小就有音樂天賦,7歲開始學彈鋼琴、13歲拿吉他開始創作,更寫下人生的第一首歌,15歲登上台北小巨蛋擔任爸爸演唱會嘉賓,巫詠歡毫不怯場。此外,巫詠歡在2019年曾拒絕紐約某大學獎學金,堅持選擇到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專業進修,她曾參加過內地《聲林之王》真人騷,去年開始發布翻唱作品及日常創作的生活Vlog,去年8月她更發布首支個人單曲〈你是怎麼了What is it About You〉,人氣飆升。

巫啟賢 巫詠歡的美貌遺傳自母親。
巫詠歡的美貌遺傳自母親。(圖片來源:IG@happymoosic)
巫啟賢 巫啟賢在
巫啟賢重點培養長女巫詠歡,造就父女多次同台演出。(圖片來源:IG@happymoosic)
巫啟賢 巫啟賢去年在台北開個唱,囡囡都有上台。
巫啟賢去年在台北開個唱,囡囡都有上台。(圖片來源:IG@happymoosic)

鬼妹性格熱愛戶外活動

阿爸周圍焫火頭,阿女巫詠歡反而成為網民關注,在外國接受教育的她鬼妹仔性格,熱愛水上及戶外活動,打扮隨意性感,不時在社交網分享三點式及私生活照,吸引大批男粉絲。

巫啟賢 巫詠歡遺傳了父親的音樂才業,天生是靚聲天后,而且鬼妹仔性格,不時分享性感的三點式照。
巫詠歡遺傳了父親的音樂才業,天生是靚聲天后,而且鬼妹仔性格,不時分享性感的三點式照。(圖片來源:IG@happymoosic)
巫啟賢 身材仲非常之出眾。
身材仲非常之出眾。(圖片來源:IG@happymoosic)
巫啟賢 巫詠歡首張個人EP於去年8月推出,新歌〈你是怎麼了What is it About You〉深受歌迷歡迎。
巫詠歡首張個人EP於去年8月推出,新歌〈你是怎麼了What is it About You〉深受歌迷歡迎。(圖片來源:IG@happymoosic)

22歲巫詠歡靚相集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巫啟賢、IG@happymoo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