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淑敏

巴辣大小姐彈出 林淑敏謙稱:「係個角色好啫!」

最新娛聞

廣告

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近日收視竟撼贏台慶劇《溏心風暴3》,其中飾演巴辣大小姐龍力蓮的林淑敏,以誇張惡死的演繹成功上位!7年前曾患乳癌的林淑敏,逆境重生後一直默默做好綠葉每個角色,終於等到發圍的好機會,今年憑大小姐一角獲提名台慶頒獎禮「最佳女配角」。日前林淑敏與老公陳中原返教會後拍拖掃街,劇中惡死大小姐在現實中係個溫柔好老婆,唔麻煩唔惡死,仲好貼地㖭!

林淑敏 年半抗癌日子

林淑敏17年前加入無綫,同年遇上丈夫陳中原,感情與事業同樣經歷長時間的浸淫,今日都見收成。不過林淑敏走過的路並不平坦,2010年患上乳癌,佢堅強面對,接受手術、化療、電療及標靶藥,藉此減低癌症復發的風險,但受到副作用影響,頭髮在一夜之間脫清光。

歷時年半的抗癌日子,林淑敏當作放了一次長假,當時仍是男友的陳中原陪伴在側,無綫亦安排佢擔任《都市閒情》主持,工作時間和收入都較穩定,不用應付日以繼夜的拍劇模式。完成18次標靶針注射療程後,林淑敏宣告抗癌成功,重新投入工作。

巴辣大小姐彈出

康復期內林淑敏堅持工作,其不撓精神令人敬佩,康復後即使被獲派的都是閒角,佢亦默默做好本份,終於等到大小姐這個令人又愛又恨的角色。獲得觀眾讚賞的林淑敏,今年更首次躋身最佳女配角候選名單,甚至有網民追捧佢成為最佳女主角、民間視后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角色眾多,其中林淑敏(大小姐)與許家傑(送水輝)呢條感情線備受觀眾喜愛!劇中大小姐自小被父親羅樂林寵壞,角色尖酸刻薄又乞人憎,但一遇到送水輝時就含羞答答,層次豐富!

林淑敏拖老公出巡

大小姐成功入屋,現在行出街無人不識,不過林淑敏繼續過其低調生活。早前本刊拍得林淑敏與老公陳中原如常到佐敦返教會做崇拜,之後十指緊扣掃街醫肚。現場所見,林淑敏對老公非常溫柔,老公亦對佢非常體貼。林淑敏與從事建築材料生意的老公於2013年行入教堂,結婚四年恩愛如昔,sweet呀!

 

林淑敏 貼地掃街醫肚

 

 

林淑敏:「出街個個都叫我大小姐」

之後林淑敏接受本刊訪問,提到近日《愛回家》的「大小姐」好出色、好受觀眾歡迎,佢首先多謝大家喜歡大小姐呢個角色,稱自己都有留意網民的留言,另外仲話依家行出街個個都叫我大小姐,佢好似變咗姓大咁!

林淑敏謙稱:「係個角色好啫!」

今年有份提名女配角獎,林淑敏表示得到大家認同重要過攞獎,都咗做咁多年,有得提名已經當攞咗獎!另外講到網民封佢為民間視后,林淑敏立即耍手擰頭,謙稱係個角色設計得好,佢只係好彩啫!希望林淑敏繼續努力,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

17年密密做

林淑敏2000年參加香港小姐奪「最奪目小姐」,當年冠軍係劉蘊慧,之後便加盟無綫至今,演過無數套劇,但一直只做路人甲乙丙,2011年終憑《真相》的巴辣闊太Emily,令觀眾留下較深刻印象。近月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大小姐一角,令林淑敏成功入屋,更首次被提名角逐今年無綫「最受歡女配角」。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