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狙擊

廉政狙擊|蔡思貝姣擒醉酒黃宗澤遭網民圍插 男方親解主動加床戲原因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在無綫播出的《廉政狙擊》中,蔡思貝飾演黃宗澤的新丁下屬,更主動追求對方,成為一對歡喜冤家,不過有不少網民都狠批蔡思貝演技惡劣,是拖跨整部劇集的唯一敗筆。其中蔡思貝趁黃宗澤醉酒「霸王硬上弓」一幕,更惹來網民紛紛留言指責她「惡心死了」、「真的毁三觀」、「教壞細路」等等。
廉政狙擊 蔡思貝剥剩小背心。
蔡思貝剥剩小背心。(圖片來源:《廉政狙擊》截圖)
蔡思貝 廉政狙擊 姣摛黃宗澤。
姣摛黃宗澤。(圖片來源:《廉政狙擊》截圖)

《廉政狙擊》蔡思貝姣擒醉酒黃宗澤

黃宗澤與蔡思貝之間的床戲,在內地播出時已引發網民熱議,這一幕亦將於3月20日(星期一)晚上第21集在香港播出。劇情講述已與子峰(黃宗澤飾)拍拖的曉山(蔡思貝飾),因有感子峰「感情遲鈍」遲遲沒有進 展而苦惱,同時子峰母親群姐(黎燕珊飾)亦心急抱孫,遂拉埋「未來新抱」夾計灌醉子峰令二人米已成炊,子峰翌日被曉山的鼻鼾聲吵醒後,才發現自己酒後亂性。

廉政狙擊 畀蔡思貝鼻鼾聲嘈醒嘅黃宗澤,初初醒番時一頭霧水。
畀蔡思貝鼻鼾聲嘈醒嘅黃宗澤,初初醒番時一頭霧水。(圖片來源:TVB提供)
廉政狙擊 黃宗澤用手指篤醒蔡思貝呢吓被指好好笑。
黃宗澤用手指篤醒蔡思貝呢吓被指好好笑。(圖片來源:TVB提供)
廉政狙擊 黃宗澤成場嘅表情,其實都係為咗搞gag。
黃宗澤成場嘅表情,其實都係為咗搞gag。(圖片來源:TVB提供)
廉政狙擊 黃宗澤嘅表情獲讚充滿喜感。
黃宗澤嘅表情獲讚充滿喜感。(圖片來源:TVB提供)

網民狂轟蔡思貝:整套劇都似發花癲一樣

該集在內地播出後,曾引來大量網民鬧爆這段劇情已屬於強姦級別,有網民更選擇直接向TVB官方投訴,不過亦有網民力撐劇情冇問題,有大量劣評全因女方是蔡思貝,直言:「換個女主角就不一樣的故事了」、「如果是周秀娜就無問題」、「看到這女人演戲都翻白眼」、「整套劇她都好似發花癲一樣」等等。

蔡思貝 廉政狙擊 娜姐日前與黃宗澤一同出席劇集宣傳活動,被黃宗澤大爆她將會在劇中穿著 Deep V 開到落肚臍,非常性感。
周秀娜曾與黃宗澤合作主演過《戰毒》及《非凡三俠》,有網民話蔡思貝個角色如果搵周秀娜做,就一定冇問題!(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蔡思貝 廉政狙擊
(圖片來源:FB留言截圖)
蔡思貝 廉政狙擊
(圖片來源:FB留言截圖)

黃宗澤自揭係始作俑者

原來該場床戲,是黃宗澤(Bosco)與導演即興「度」出來,Bosco早前與王浩信接受電台節目訪問時,便自揭臨時要求加床戲背後真相:「其實劇本本身冇嘅,只係有類似嘅嘢,咁我就同導演講點樣場戲可以好睇啲,因為套劇太沉重,但我覺我屋企嘅戲可以輕鬆啲,因為有個搞事嘅阿媽,又有個傻大姐蔡思貝。我哋係咁傾係咁傾,講到話我阿媽成日好想我成家立室,我就話不如個阿媽同未來新抱夾計去搞呢件事出嚟啦,導演聽完都覺得好新鮮,仲話:『好少咁拍喎,不如試 吓』,之後導演就返去寫咗出嚟。」

廉政狙擊 未來奶奶黎燕珊同未來新抱蔡思貝好齊心。
未來奶奶黎燕珊同未來新抱蔡思貝好齊心。(圖片來源:TVB提供)
廉政狙擊 蔡思貝同黎燕珊一齊灌到黃宗澤酩酊大醉。
蔡思貝同黎燕珊一齊灌到黃宗澤酩酊大醉。(圖片來源:TVB提供)
廉政狙擊 將黃宗澤送到上床的蔡思貝同黎燕珊,一臉奸計得逞。
將黃宗澤送到上床的蔡思貝同黎燕珊,一臉奸計得逞。(圖片來源:TVB提供)

到現場繼續「加料」

Bosco續指去到拍攝現場都有繼續為該場口「加料」:「我加咗做節嗰part,我問:『咁好餸嘅?發生咩事?』跟住就度咗話不 如勞動節,勞動節都做節?都幾得意吖!」說畢節目主持阮兆祥等隨即笑到碌地。Bosco 再說:「其實醒番嗰幕都係臨時度出嚟,我哋都係想大家睇咗覺得好笑。」

廉政狙擊 劇中子峰對於自己阿媽無啦啦話要慶祝勞動節好愕然,但原來就連勞動節都係佢自己有份度出嚟,只係為咗想搏觀眾一笑。
劇中子峰對於自己阿媽無啦啦話要慶祝勞動節好愕然,但原來就連勞動節都係佢自己有份度出嚟,只係為咗想搏觀眾一笑。(圖片來源:TVB提供)
廉政狙擊 群姐灌人飲酒嘅功力好瘋狂,搞吓搞吓仲以酒代湯,連曉山都話佢離譜。
群姐灌人飲酒嘅功力好瘋狂,搞吓搞吓仲以酒代湯,連曉山都話佢離譜。(圖片來源:TVB提供)
廉政狙擊 網民指黃宗澤、袁偉豪、蔡思貝、洪永城、蔡潔及王敏奕一同接受訪問時,坐中間的黃宗澤成個身體都傾向蔡潔,遠離蔡思貝。
有網民仲偵探上身,搵出黃宗澤、袁偉豪、蔡思貝、洪永城、蔡潔及王敏奕一同接受訪問時的截圖進行分析,力指坐中間的黃宗澤成個身體都傾向蔡潔,遠離蔡思貝,是在用盡全身的身體語言去表達對蔡思貝的抗拒。(圖片來源:YouTube@See Saw 先)
廉政狙擊 對蔡潔的態度與對蔡思貝的態度截然不同。
黃宗澤對蔡潔的態度與對蔡思貝的態度截然不同,接受訪問時,他除了極力撇清同蔡思貝的關係,更表態不支持蔡思貝再爭視后,叫她讓獎給蔡潔:「你都攞過啦!畀啲機會人啦!」(圖片來源:YouTube@See Saw 先)

隱形 Big Boss Martin 唔止一個人

此外劇集進入結局周,除了屠敏(胡定欣飾)的真正身份—洛子欣將愈來愈公開外,「Martin」真身亦會曝光。除了韋繼明(王浩信飾),ICAC章Sir(譚俊彥飾)亦一直懷疑卓廷光(黃智賢飾)在O記及ICAC均有人助其在受查期間甩身。為將卓廷光繩之於法,章Sir召開特別行動組,與子峰及小黃(戴祖儀飾)秘密展開調查,三人事後得悉ICAC中一直-有化名「Martin」的人與廷光內應外合,並鎖定黎主任(胡渭康飾)為最大嫌疑人。但原來事情並非眾人想像般簡單,卓廷光等人口中的「Martin」原來並不止一個人,牽涉者真實身份更是超乎想像。

廉政狙擊 章Sir召開特別行動組,與子峰及小黃秘密展開調查,誓要找出Martin真身。
章Sir召開特別行動組,與子峰及小黃秘密展開調查,誓要找出Martin真身。(圖片來源:TVB提供)
廉政狙擊 頭號嫌疑人物係胡渭康飾演嘅黎主任,佢亦係曉山嘅父親。
頭號嫌疑人物係胡渭康飾演嘅黎主任,佢亦係曉山嘅父親。(圖片來源:TVB提供)

胡定欣王浩信聯手對付卓廷光

這邊廂ICAC為捉拿卓廷光全速前進,另邊廂一心要向卓廷光報冧樓之仇的屠敏 亦快馬加鞭,屠敏先約自殺不遂的繼明到放滿冧樓亡靈的佛堂,苦勸對方振作之 餘並順道表露子欣身份,最終繼明決定力撐屠敏,辭掉O記職務並利用好友以凡(吳卓羲飾)埋卓廷光身邊打探線索。繼明最終雖然得逞,但因深謀遠慮的卓廷光一直對其抱有懷疑,繼明數度身陷險境。

廉政狙擊 屠敏結局周會向繼明展示真實身份係子欣。
屠敏結局周會向繼明展示真實身份係子欣。(圖片來源:TVB提)
廉政狙擊 繼明對子欣其實充滿內疚,但子欣原來從來冇怪過繼明。
繼明對子欣其實充滿內疚,但子欣原來從來冇怪過繼明。(圖片來源:TVB提供)

即睇《廉政狙擊》第21集預告:

王浩信擺到明做臥底真係work?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廉政狙擊》截圖、TVB提供、新傳媒照片庫、FB留言截圖、YouTube@See Saw 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