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慧儀

廖慧儀沉寂兩個月走出陰霾 搵爆肌男陪行山

最新娛聞

廣告

落選港姐廖慧儀去年一出道即被負面新聞纏身,先被指搭上《#後生仔傾下偈》主持孔德賢傳緋聞,繼而舊愛Sam墮樓身亡,廖慧儀受盡千夫所指,為避風頭她神隱多時。廖慧儀更刪除所有Instagram帖文,後來把靚相復活完再恢復更新Instagram stories。近日廖慧儀終於走出陰霾,在IG更新帖文,貼上攬實愛犬去行山的照片,不過卻被發現有猛男同行,對方是香港手球代表隊成員謝永輝(Freddie),明知廖慧儀咁惹火都一齊行山,看來關係唔簡單!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廖慧儀IG圖片、謝永輝IG圖片、孔德賢IG圖片、東星圖片

廖慧儀
自從前男友Sam去世,廖慧儀一直潛水,洗走IG內不少post,只於社交網限時動態更新,未有出新Post,對上一次已經係2020年11月20日晒台慶靚相。
廖慧儀
廖慧儀終於蒲頭,帶埋狗狗去西貢行山。

廖慧儀形象受損

有「狂野空姐」之稱的落選港姐廖慧儀(Jessica)未出道已經是新聞人物,參選時與男友Sam拍拖好高調,情變分手亦搞到通晒天,Sam更於去年12月初墮樓身亡,廖慧儀大受打擊,形象亦嚴重受損,不少工作被煞停,廖慧儀亦潛水避見人。

廖慧儀在IG出新帖,表示帶埋狗狗Donut行山行足三小時。
廖慧儀在IG出新帖,表示帶埋狗狗Donut行山行足三小時。
廖慧儀
廖慧儀久未露面狀態甚好,攬住狗狗連拍多張合照。
廖慧儀
走出男友去世陰霾的廖慧儀,有狗狗陪住份外開心。

廖慧儀潛水兩個月笑容重現

受盡外界指摘的廖慧儀,選擇逃避,不過她與孔德賢的緋聞繼續唔停,早前兩人又被爆同屋煮飯仔,而曾經進行大清洗的IG賬戶亦漸漸解封,被刪除的靚相回歸,但就一直沒有更新帖文,直到近日她終於蒲頭。事隔兩個多月,廖慧儀心情回復,日前相約友人去行山,還在IG連發兩個Post。廖慧儀上載行山相留言「𝘋𝘰𝘯𝘶𝘵 𝟥小時行山𝘊𝘩𝘢𝘭𝘭𝘦𝘯𝘨𝘦✅一路帶路一路回望等我哋💛 叻女」,身穿白色小背心的她露出燦爛笑容,而另一個Post就見她攬實狗狗一連自拍5張相,仲話「錫晒你」!可能怕了被網民留言鬧爆,廖慧儀set了留言限制,而她的賬戶頭像依然是全黑。

廖慧儀
廖慧儀上載行山照的同時,他的中學同學謝永輝(Freddie)亦放了同一地點的行山照上IG,廖慧儀亦有畀Like。
廖慧儀
謝永輝在IG寫好想行晒香港啲山,有個同廖慧儀一樣用黑色頭像的賬戶留言,表示謝永輝的行山照是由她操刀,仲自爆男方都有幫她影相,有傳留言者正是廖慧儀。而謝永輝的友人更留言笑他因為陪廖慧儀去行山而一戰成名。

廖慧儀鍾情大隻仔

廖慧儀終於蒲頭去行山,被發現同行友人之一是香港手球代表隊成員謝永輝(Freddie),男方更在IG放了同一個地點影的行山照,其IG賬戶亦是公開,看來完全不介意曝光。事後廖慧儀被指對大隻男情有獨鍾,除了已去的舊愛Sam,孔德賢都是大隻仔,而今次陪廖慧儀行山的謝永輝亦都黑黑實實,甚有陽光氣色,據知二人是中學同學,識於微時又曾一齊代表學校出賽,咁多年都仲有聯絡,被指交情非淺。

廖慧儀
與廖慧儀去行山的謝永輝黑黑實實好大隻。
廖慧儀
謝永輝是香港手球代表隊隊長,多次代表香港出賽。

廖慧儀緋聞男友劃清界線

廖慧儀重新出發,卻有新仔陪行山,至於緋聞男友孔德賢就繼續事不關己,早前二人被發現於IG上載煮食相片時露出馬腳,疑似一起玩煮飯仔,孔德賢其後身有屎立即刪相。日前孔德賢出席無綫活動時被追問跟廖慧儀轉玩地下情,他說:「有晚出席共同朋友生日派對,我到場才見到她在場,但我們冇乜特別交流,過去的事就由它過去,不會特別撩起去講,就如常食餐飯。我不知她分享龍蝦相,如果我們有嘢,我不會白癡到同時post相,至於刪相是因為上載5張太重複,所以要精簡,跟留言無關。」

廖慧儀
廖慧儀與前男友Sam不歡而散,並與緋聞男友孔德賢成為眾矢之的。
孔德賢聲稱與廖慧儀私下無聯絡,亦沒有一齊合作過,劃清界線,真係大難臨頭各自飛。
孔德賢聲稱與廖慧儀私下無聯絡,亦沒有一齊合作過,劃清界線,真係大難臨頭各自飛。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廖慧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