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欣

張嘉欣Yanni隔空回應影片風波、26歲前空姐網紅曾演《IT狗》

最新娛聞

廣告

26歲網紅張嘉欣曾參演ViuTV劇集《IT狗》,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清涼相片深受網民喜愛。日前數段影片疑似從她付費平台流出,而且該片段索價近8萬港元,對此Yanni於限時動態表示自己已報警求助。有網民根據她付費平台的收費計算,Yanni月入可達70萬。

I SWIM 劇情劇透

曾與司徒夾帶合作影性感寫真

Yanni以往曾擔任本地「元祖級」網絡紅人司徒夾帶的模特兒,於不同地方取景拍攝性感寫真,同樣亦有放到付費平台供人「課金」閱覽。

張嘉欣 張嘉欣曾與司徒夾帶合作,拍攝性感寫真放到付費平台供人「課金」閱覽。
張嘉欣曾與司徒夾帶合作,拍攝性感寫真放到付費平台供人「課金」閱覽。(圖片來源:IG@szetosifu)

張嘉欣付費平台每月最少賺65萬

根據Yanni付費平台出售的package,最貴兩個級別為月費78,665港元的「ONLY U (限制名額)」,及月費7,870港元「Vip」兩個級別。目前「Vip」會員有3個,「ONLY U」有8個,根據定價換算約652,930港元,未計其他級別的項目,估計Yanni每個月最少賺65萬港元,如加上其他項目隨時達70萬。

張嘉欣 有網民根據Yanni的付費平台計算,她月入至可達70萬。
有網民根據Yanni的付費平台計算,她月入至可達70萬。(圖片來源:IG@szetosifu)

Yanni疑似隔空回應「移花接木」事後報警求助

事件爆出段,Yanni在其IG限時動態中分享Sofia Vergara偽裝成愛瑪屈臣(Emma Watson)的特技片段,更寫上「科技」、「剪接」、「效果」字眼,未知是否暗示片段實屬移花接木。但Yanni日前已向警方報案,並出IG story向大家交代。

張嘉欣 張嘉欣出IG story回應事件是「移花接木」。
張嘉欣出IG story回應事件是「移花接木」。(圖片來源:IG@kayanyanc)
張嘉欣 Yanni日前在IG限時動態交代已向警方報案。
Yanni日前在IG限時動態交代已向警方報案。(圖片來源:IG@kayanyanc)

26歲網紅張嘉欣 課金平台索價近8萬港元

26歲網紅張嘉欣(Yanni)曾參演ViuTV劇集《IT狗》及電影《我的筍盤男友》,由於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相片,深受網民歡迎,IG坐擁11.4萬名followrs。日前多段疑似Yanni的影片於網上流出,片中該女生身穿上白色厘士裝束示人,亦有片段中她表情享受的食甜筒。有網民指出該片段轉載自Yanni的付費平台Patreon,而且是最高級別,需每月「課金」$78,665港元會費才能觀賞。

張嘉欣 疑似26歲網紅張嘉欣片段流出。
疑似26歲網紅張嘉欣片段流出。(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張嘉欣 片中女生表情多多,令人想入非非。
片中女生表情多多,令人想入非非。(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張嘉欣 片中女生食雪糕的動作似乎意有所指。
片中女生瘋狂食雪糕,狀甚享受。(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即睇張嘉欣更多靚相:

Yanni在2014年出道,曾拍攝《IT狗》 在第9集飾演 Greta,本身是空姐出身:

張嘉欣 2014年出道,而家亦係一位網上KOL,舊時亦做過香港航空空姐。
2014年出道,而家亦係一位網上KOL,舊時亦做過香港航空空姐。(圖片來源:IG@kayanyanc)
張嘉欣 曾以健康性感形象現身,畀傳媒叫做香港娛樂圈嘅「第6個嘉欣」。
曾以健康性感形象現身,畀傳媒叫做香港娛樂圈嘅「第6個嘉欣」。(圖片來源:IG@kayanyanc)
張嘉欣 司徒夾帶曾為Yanni拍攝寫真 。
司徒夾帶曾為Yanni拍攝寫真 。(圖片來源:IG@kayanyanc)
張嘉欣 中學舊照
中學舊照(圖片來源:IG@kayanyanc)
張嘉欣
(圖片來源:IG@kayanyanc)
張嘉欣
(圖片來源:IG@kayanyanc)

張嘉欣付費平台分9級 月費最平$20最貴近$8萬

翻查張嘉欣的Patreon付費平台,會員制度分為七個價位、九個等級。最平「給我一點小鼓勵」級別(每月$20港元),到有相睇的「每月主題相」級別(每月$170港元)、「VIP」級別(每月$7,870),以及價錢最貴、可以睇到所有絕密相片影片的「ONLY U(限制名額)」級別(每月$78,665),而網民亦發現,購入最高級別的人數亦有不少,估計吸金起碼60萬。

張嘉欣 根據Yanni付費平台的收費項目計算,她每月最少賺65萬。
根據Yanni付費平台的收費項目計算,她每月最少賺65萬。(圖片來源:IG@kayanyanc)

張嘉欣老公曾偷食

張嘉欣曾任網紅司徒夾帶(陳學鳴)的硬照model,拍攝一輯寫真。而張嘉欣與籃球員丈夫張偉康於去年5月結婚,但老公曾於兩年前被爆疑似偷食,但她不離不棄,獲網友封為「絕種好女人」。

張嘉欣 張嘉欣的籃球員丈夫張偉康曾於兩年前被爆疑似偷食,但她不離不棄,獲網友封為「絕種好女人」。
張嘉欣的籃球員丈夫張偉康曾於兩年前被爆疑似偷食,但她不離不棄,去年5月二人結婚,獲網友封為「絕種好女人」。(圖片來源:IG@kayanyanc)

張嘉欣拍《IT狗》講「me too」

張嘉欣拍攝《IT狗》 在第9集飾演Greta,是余逸思舊同事「me too 」的事件主角前來和解,讓Billie萌生了保障女IT人的念頭。

張嘉欣
(圖片來源:《IT狗》截圖)
張嘉欣
(圖片來源:《IT狗》截圖)

張嘉欣如何回應影片風波?

事件爆出段,Yanni在其IG限時動態中分享Sofia Vergara偽裝成…詳情請看

張嘉欣曾拍攝什麼劇集?

網紅張嘉欣(Yanni)曾參演ViuTV劇集《IT狗》及電影…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網上圖片、IG@kayanya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