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辣 疑阿晶語音

微辣︱疑似阿晶生前語音流出 鬧爆六毫子為人假惺惺:你駛唔駛咁?

最新娛聞

廣告

微辣前經理人阿晶(Jane)於去年2023年7月輕生離世,她生前在IG寫長文控訴舊公司微辣一眾員工。經過了5個月的時間,微辣的創辦人六毫子(陸志豪)突然上水兼首次公開與阿晶生前對話,以回應那些不實的指控。然而,這舉動似乎觸怒了阿晶的媽媽,在網上流傳阿晶媽媽的親筆信以及疑似阿晶鬧爆六毫子的語音!
微辣 疑阿晶語音 微辣 阿晶
阿晶(中)鬧爆六毫子(右)的語音流出。(圖片來源:youtube@Jane Lao阿晶)

流出6個疑似係阿晶的語音:想請六毫子食飯但冇理我

網上突然流出6個疑似係阿晶的語音,講返對六毫子的睇法,相信係2021年阿晶離職時,阿晶就表示有搵六毫子傾返件事,之前阿晶都有提過「那天po過哭臉的人我一一跑去道歉」。六毫子就話自己冇嬲,但阿晶就不解點解六豪子如果無嬲都要出個疑暗寸佢的post,內容係話對付自私的人,唔係要恨佢,係唔好理佢,從心底遠離佢,然後扮咩都唔知等,六豪子就回應表示呢個post只係出俾而家啲員工睇。然後阿晶就想以一個朋友身份有再約六毫子食飯,直頭係想請佢食飯多謝六毫子以前都俾咗唔少工作佢做,但六毫子都未再有理會阿晶。

微辣 疑阿晶語音 微辣 阿晶 阿晶離職時
阿晶離職微辣時的合照。(圖片來源:ig@laochengi)

六豪子竟下令所有微辣的藝人都唔可以like阿晶

阿晶表示後尾知道原來六豪子竟下令所有微辣的藝人都唔可以like佢的post,即係新請的經理人管的人都唔可以like,阿晶都好驚訝,表示六豪子真係「反轉豬肚就係x」,就算自己唔係話幫咗微辣好多嘢,但冇功都有勞呀,唔駛咁對佢掛!?

微辣 疑阿晶語音 微辣 阿晶 有youtuber整合咗成件事!
有youtuber整合咗成件事!(圖片來源:youtube@無糧軍師Water)

一齊睇片:

網民:0.6仲話大家好朋友?

早前六毫子上水澄清話自己同Jane係朋友,網民就指語音完全地反駁咗0.6所講的嘢,叫0.6澄清咪呀晶冤枉你,又驚訝六毫子咁都冒險上水似乎真係好想翻身!「六毫子明知俾人督爆都照上水澄清睇嚟真係窮了」、「係咪想試吓翻身」、「根本冇一個人係無辜」、「啲喊喊相都已經擺係成間野都唔鍾意佢」、「六豪子正x樣 假到x街」。

微辣 疑阿晶語音 微辣 六毫子 佩男 阿晶離世 微辣 微辣 阿晶 微辣 微辣眾人當日輪流po「喊相」,被指是集體寸爆阿晶。
微辣眾人當日輪流po「喊相」,被指是集體寸爆阿晶。(圖片來源:IG截圖)

六毫子神隱5個月終上水:我希望為大家帶來快樂而不是仇恨

微辣前經理人輕生離世後,微辣老闆六毫子神隱5個月,終於在IG寫了千字文回應阿晶離世一事,他先起題寫了:「十年以來,我希望為大家帶來快樂而不是仇恨。」長文如下:

2023年終於到了盡頭,我也想為自己的2023做一個總結。因為發生在Jane身上的悲劇以及公眾對我們的責罵,坦白講,這個年結,真的很難。可是,就是艱難,我覺得還是需要坦誠的跟大家交代我的想法。

悲劇發生以後,作為曾經的戰友,我和很多人一樣也是非常難過,內心的痛苦無法言喻,同時面對網上的指控,我們也不懂得如何妥善反應。看到不少朋友對我們的批評,我們後知後覺,冷靜下來發現,當時我們確實用了錯誤的方式來回應大家,作為微辣的創辦人,對我來說這是必須承認的錯誤,我會承擔一切責任。在此,我謹代表微辣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

這個歉意,很早就想表達,可是因為當時很多事實我自己也未釐清,又因為曾經希望等待調查結果,還有,我們又怕說多錯多,可是,因為過去幾個月,事件的發酵,演變成有個別人士沒有事實根據地對微辣作出抹黑、惡意詆毁和持續攻擊、恐嚇,令我們部分成員以及他們的家屬,陷入無休止的恐懼和情緒壓力。一班與悲劇完全無關,甚至一直以好友身份在Jane身邊陪伴她,協助她處理抑鬱疾病的微辣成員,也被無辜牽連。今天,我覺得有責任為團隊說出一些我知道的事實。

微辣 疑阿晶語音 微辣 阿晶 阿晶 微辣 六毫子 六毫子承認錯誤。
六毫子承認錯誤。(圖片來源:IG@ sixtycents)

3點反駁不實指控:沒有透過黑社會分子,以不法手段傷害或恐嚇任何人

然後多月來,六毫子表示一直有很多不實指控,去怒斥他們,因此他用自己的觀點寫下三點,反駁過去數月來困擾他們的不實指控:

第一、我們從來不會,也不忍心去欺凌任何人。約於三年前,我已得知Jane受到情緒病困擾,我一直關心她並提供協助和支持。我很遺憾悲劇發生時沒有及時澄清,令人有機可乘,利用網上截圖斷章取義和惡意捏造,很多錯誤的解讀令我們非常痛心,我今天決定,不能再保持沉默。

第二、我與Jane是朋友也是她的前上司,在工作上,她與同事之間有時候會存有不同的意見,我一直擔當協調的角色,幫助化解矛盾。在她兩年前辭職離開公司後,我和她仍然有保持溝通 ,這些年來,我從來沒有違反她的意願,脅迫她簽署任何東西、威脅她作出或不作出任何行為。網上流傳的這些指控完全是捏造的。

第三、我從來沒有利用過假帳號,在網絡上對Jane作出過詆毁和攻擊,更加從來沒有透過黑社會分子,以不法手段傷害或恐嚇任何人,網上流傳的這些指控不僅完全是捏造的,而且我相信是違法的。

微辣 疑阿晶語音 微辣 阿晶 阿晶 微辣 六毫子 六毫子最後強調:「十年以來,我希望為大家帶來快樂而不是仇恨。」
六毫子最後強調:「十年以來,我希望為大家帶來快樂而不是仇恨。」(圖片來源:IG@ sixtycents)

六毫子懇請網民停止任何無事實根據的指控:停止繼續讓仇恨和傷害蔓延

最後六毫子表示自己讀書少、沒有社會經驗,本應只是一名小人物,在開設微辣十年見證微辣發展成一百多人的團隊,擔任公司如此重要的崗位,這十年以來,每一天對他來說都是挑戰和考驗,六毫子寫道:

我會更加深切地反省自己的不足,積極面對現時公司面臨的難關,也衷心感謝公眾對我們的意見和指導,我會為相信我的每一位辣粉重新振作、努力改革,我會用我的方式,繼續讓世界上更多的人得到更多的娛樂,讓大家選擇快樂。

我感恩過去十年來社會給予我們這群年輕人機會,讓我們可以為大家帶來十年的歡笑,這是我人生最幸運的時光。今次事件讓我在待人處事和公司管理上有更透徹的領悟,也深刻體會媒體行業對社會的影響力,希望往後能好好運用在這方面的經驗,回饋社會。

最後,我想說的是,你可以看不起我,因為十年前,也沒有人看得起二十歲輟學創業的陸志豪。但我懇請大家,停止任何無事實根據的指控,停止繼續讓仇恨和傷害蔓延。

十年以來,我希望為大家帶來快樂而不是仇恨。

微辣 疑阿晶語音 微辣 阿晶 阿晶 微辣 六毫子
(圖片來源:IG@ sixtycents)

圖片來源:youtube@無糧軍師Water、IG@ sixtycents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