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

愛回家|呂慧儀、張景淳關係大兜亂 夾計與昌叔「造人」 龏燁誤嘴群姐!

最新娛聞

廣告

日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上演一連兩集超爆笑劇情,講述熊若水(呂慧儀飾)和龔燁(張景淳飾)將對方看成為昌叔(陳勉良飾)和群姐(許思敏飾)去實踐「造人大計」,畫面相當震撼,觀眾都大讚睇得過癮!

愛回家 當龔燁視為昌叔,熊若水變成群姐,劇情極度荒誕。
當龔燁視為昌叔,熊若水變成群姐,劇情極度荒誕。(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愛回家
(圖片來源:張景淳Facebook)

龔燁、熊若水受到詛咒

一連兩集「喜歡你是你」劇情講到,熊若水(呂慧儀飾)和龔燁(張景淳飾)因一罪農場主人(戴耀明 飾)而受到詛咒,令二人「以後都見唔到你心愛嘅人」,結果若水每次望到龔燁時都變成她最討厭的昌叔(陳勉良飾),而龔燁望住若水,對方就變成群姐(許思敏飾)!

愛回家
(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龔燁誤錫群姐

然而,咁啱得咁橋,一心想做媽媽的若水又在此段時間撞正「最容易懷孕的日子」,二人為了重新「培養感情」,慢慢要接受對方變樣的事實,但期間卻誤會重重,真假老公不分,龔燁仲差啲錫落群姐度,幸好若水及時制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最後二人終於都正視問題,排除心理障礙認真錫錫,才能令詛咒解除!

拍兩個版本極花時間

張景淳及呂慧儀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這兩集的拍攝相當花時間,因為要換人對話,所以很多時間要將同一套對白和場景,以同一個角度拍兩個版本!提到張景淳險咀群姐一幕,他更笑稱自沒有尷尬,在拍攝之前都就晒位先演,兩人都相當專業。

愛回家
(圖片來源:IG@konniecrab)

網民激讚:呢兩集高質好笑又感動

雖然這兩集的劇情如此荒誕,但網民普遍亦非常受落,大讚除了搞笑之餘亦有深層意義,「上集搞笑,今集則是進入夫妻關係之道」、「一連兩集又好笑又感動!你每個表情,不論嫌棄、感動都觸動了我,令呢集生色不少」,「好好笑同頂癮,難為昌叔同群姐」,同時又大讚四位演員都做得好好,模仿對方之餘亦留有自己的神韻!

愛回家 一吻解詛咒!
一吻解詛咒!(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愛回家
(圖片來源:IG@cheungstanley)

一口氣睇晒兩集精華!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IG@konniecrab、IG@cheungstanley資料或影片來源:TVB (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