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明

戰勝癌魔生猛出動 53歲張達明夜會嫩女

最新娛聞

廣告

53歲的張達明,12年確診患上鼻咽癌第三期,經過4年抗戰身體暴瘦,化療導致大量脫髮,身體內的鉑金含量比正常人超標63倍,手尾長要定期洗血清毒,但他仍然笑著面對,還自嘲是「鉑金俠」。16年達明大病初癒,卻突然宣布與結婚15年的太太何念慈離婚,回復寡佬生活的他再度活躍起來,又開騷又北上拍劇。

至於感情路上的下半場,達明都好進取,日前見他一拖三 現身尖東,食飯直落飲嘢有女相伴不愁寂寞,最後更夜送貌似 鍾嘉欣的嫩女返山頂香閨。有心有力的達明,對住嫩女成個 生猛晒,進入忘我的孔雀開屏境界。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東方新地、張達明 微博

53歲張達明 戰勝癌魔生猛出動

12年張達明在排練舞台劇過程中突然出現耳鳴、鼻塞甚至流血症狀,到醫院檢查後被確診為鼻咽癌三期,化療副作用令他體重暴跌、脫 髮、體內鉑金含量嚴重超標63倍,更傷及右手神經線,經常會出現手腳麻痹的狀況,達明為全力抗癌全面停工,相識27年的太太何念慈孭起頭 家,有指要應付昂貴醫藥費,更賣出住了七年的西貢獨立屋套現,醫病期間,太太一直陪伴左右,可惜抗癌成功後卻驚爆婚變。

2016年離婚

張達明和太太何念慈熱愛戲劇,因參加劇團而認識,01年奉子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經常孖住出席活動,一直是圈中模範夫妻,兩年前突然透過微博發放分居聲明,分開原因是「對人生的詮釋不同,各有獨特的期盼,所以分開希望給對方更多的空間,去追求人生所想。」

最緊要有feel

達明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病後的他豁達面對人生,中場休息過後,再次開放市場等待迎接無數個春天。近年他積極增肥略有成績,身體康復,事業亦重回軌道,現在回歸幕前的達明精神爽利,談吐依然風趣幽默,回復單身後大把女埋身。據知情者透露:「達明雖然唔係靚仔,但好多女仔都覺得佢好有才華而畀佢吸引住,佢又識講笑包冇悶場,絕對係冧死女。離婚後達明採取開放態度,佢只係想活得開心,啱傾有feel 咪了解吓囉!佢亦都冇年齡界限,男人都係鍾意後生女,最緊要溝通到。不過結過婚又有對仔女,達明未必會再婚佢,不知幾享受單身,自由自在唔使乜都同另一半交代。」

回復單身後的達明正式開放市場,在其微博及內有不少與異性的自拍照及親密照,達明每次見到後生女都份外醒神,唔通近得嫩女多會有助回春?當中年落選港姐謝芷倫亦黐佢集郵(上圖)。

達明再度活躍幕前

被癌症折騰多年的達明,16年康復後再度活躍於幕後,近年他拍住農夫開騷,又北上拍劇,去年12月更赴歐洲拍旅遊特輯,自食其力的達明堅毅向前,收服失地努力搵錢。

除了想在事業上收復失地,達明對感情事亦蠢蠢欲動。日前本刊記者撞到達明一拖三女友人在尖東現身,四人先去帝苑酒店食晚飯,至晚上10時許離開到停車場攞車,達明一夫當關行在女友人前面好有氣勢,其中一女中途離開,達明一拖二轉場去香格里拉酒店飲酒談心。現場所見,達明一坐低就講到手舞足蹈,兩女坐定定乖乖做聆聽者,而他跟其中一名貌似鍾嘉欣嘅後生女特別好傾。

一山不能藏二女

現場燈光幽暗甚有情調,當中坐在張達明左邊貌似鍾嘉欣的嫩女全程擺出一副冧樣,當正達明是男神,雙手托腮兩眼發光,傾慕之情表露無遺,而比較濃妝艷抹的女友人都好健談。達明對女友人一直目不轉睛的凝視似乎已習以為常,靠把口就可以令兩位女友人聽得如癡如醉,不過面對人生交叉點始終要二撇一,傾足兩個多小時,「奪Ming」行動已分出勝負,陪住達明離開酒店的是嫩女鍾嘉欣。

二人步出酒店時並肩而行,達明如沐春風談笑風生,其生猛程度用孔雀開屏來形容最為貼切,嫩女鍾嘉欣亦一臉嗒糖含春樣,不過當有途人眼望望,達明即煞有介事彈開幾步。攞車後嫩女鍾嘉欣熟練地坐上司機位旁,直駛港島山頂道的獨立屋。

女友人住山頂

達明與太太離婚後,17歲囝囝子由和14歲囡囡子蒿跟太太同住大圍,而他則搬到多年前購入的黃竹坑居屋獨居,這晚他送嫩女鍾嘉欣返回山頂道的獨立屋,似是女方的寓所,可見樣貌討好條件甚高質的嫩女鍾嘉欣非富則貴,閱女無數的達明果然獨具慧眼。

有指達明患鼻咽癌後花去數百萬積蓄醫病,近年已康復的他積極復出搵錢,為照顧一對兒女盡一分力。繼前年與農夫搞棟篤笑及去年做舞台劇《塵上不囂》編導後,達明接過內地劇《西遊之淨壇大使》,飾演主角之一唐僧,當時病癒的他仍骨瘦如柴,還要在超過40度高溫下拍攝外景,為搵錢硬撐,挑戰體能極限。現階段達明為確保癌病沒有復發,每半年要全身檢查一次。

最近達明為黑色幽默電影《家和萬事驚》擔任監製、編劇之餘,更於病癒後首度演出重要角色,一眾好友古天樂、袁詠儀及吳鎮宇等亦紛紛答允演出,力撐達明復出。達明狀態大勇有心有力,睇嚟唔止在娛樂圈繼續發光發熱,獵女方面都仲好有料到。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