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

每周收視|TVB台慶收視成績創3年新高 《思家大戰》打破宿命跑贏劇集

最新娛聞

廣告

一年一度的TVB《萬千星輝賀台慶》收視報捷,而且更創下近3年的節目新高。連帶星期日的綜藝節目《思家大戰》亦破頂直迫20點!至於V iuTV方面,《全民造星4》收視稍跌,但成績仍保持穩定。(2021年11月15日至11月21日)

文:東方新地 圖: TVB、ViuTV、節目截圖、藝人IG

TVB翡翠台收視 Top 5:《萬千星輝賀台慶2021》創三年新高

(圖片來源:IG@wang_liza)
台慶收視創三年新高。(圖片來源:IG@wang_liza)
(圖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
《思家大戰》收視成績破頂。(圖片來源:《萬千星輝賀台慶》截圖)

(圖片來源:林二汶FACEBOOK)
林二汶亮相台慶軒然大波。(圖片來源:林二汶FACEBOOK)

TVB翡翠台收視 Top 5:

TVB第一位:《萬千星輝賀台慶2021》 平均24.7點

(最高收視為27.8點,逾243萬觀眾收看,創3年新高)

TVB第二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周一至周五晚)平均22.8點。

(星期六、日分別是18.9和22.1點)

TVB第三位:《東張西望》(周一至周五晚)平均22.3點。

(星期六、日分別是18.4及21.7點)

TVB第四位:《換命真相》(周一至周四晚)平均20.7點。

(星期日第二十五集打結局為22.2點)

TVB第五位:《星空下的仁醫》(周一至周四晚)平均19.9點。

TVB第六位:《思家大戰》(星期日)平均19.4點。

過去幾個月,TVB的收視主要靠《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以及《東張西望》撐起,來到上周,TVB的收視終於有突破性發展,除了11月19日TVB台慶大日子當晚,《萬千星輝賀台慶》錄得平均24.7點收視(最高收視為27.8點,逾243萬觀眾收看,創3年新高)之外,連同在節目中有「台慶版」的《思家大戰》亦有進步,平均19.4點成為台慶以外上周最高收視的自家製綜藝節目。但需要留意的是,台慶在2019年的平均收視為25.5點,而2020年則是26.1點,今今的「27.8」點,其實只節目中的「其中一刻」。另外值得一提是,台慶劇《換命真相》在結局周終於都突破20點,可以話係一吐烏氣。

ViuTV 收視 Top 5 :《全民造星4》收視再破頂!

(圖片來源:《全民造星4》截圖)
(圖片來源:《全民造星4》截圖)

《全民造星4》成功為ViuTV爭到更高嘅收視。(圖片來源:ViuTV截圖)

ViuTV 收視 Top 5

ViuTV第一位:《全民造星4》(周一至五晚)平均5.3點。

ViuTV第二位:《週六好戲勢:滿城盡帶黃金甲》(周六晚)4.0點

ViuTV第三位:《神的女主角》(周一至五晚)平均3.9點。

ViuTV第四位:《健康要Fact Check》(周日晚)平均3.3點。

ViuTV第五位:《膠戰S2》(周日晚)平均3.0點。

雖然ViuTV皇牌節目《全民造星4》繼續是ViuTV的榜首節目,但由於上星期公布的60強名單後,網民對梁祖堯的「復活準則」相當不滿,當中讓39歲的謝裕鈴以及上屆參賽者晉級的行為令阿祖被網民圍剿,甚至有網民表示將會因為此60強的賽果而罷看《全民造星4》。所以,即使《造星4》的收視成績在上周保持水準,但今周的成績或有隱憂。

(圖片來源:IG@lingtse)
39歲的謝裕鈴晉級成為熱討話題。(圖片來源:IG@lingtse)
(圖片來源:IG@pumpkinjojoinstagram)
梁祖堯在IG透露,《全民造星4》實時已經去到20強。(圖片來源:IG@pumpkinjojoinstagram)

開電視:3.2點收視繼續稱霸

至於開電視,按照慣例由《空間改造王》奪冠,收視平均3.6點(圖片來源:開電視圖片)
至於開電視,按照慣例由《空間改造王》奪冠,收視平均3.2點(圖片來源:開電視圖片)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