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睇Kobe定睇女?

方力申睇Kobe定睇女?

最新娛聞

廣告

 

今日係NBA湖人隊傳奇球星高比拜恩(Kobe Bryant)告別賽,高比替湖人以101:96反勝爵士,個人獨取全場最高60分,為廿年職業球員生涯畫上完美句號!

高比告別賽喎,除了老婆同兩個女都有來捧場,荷李活巨星積尼高遜、前英格蘭國腳碧咸、前NBA巨星奧尼爾及魔術手莊遜等,都有現身撐Kobe告別戰!就連方力申都有去見證歷史一刻!

小方一早到湖人主場史達普斯中心,期間接受騰訊體育靚女主播徐溢訪問,小方眼甘甘望實對方,搞到徐溢有點尷尬,惟有對住鏡頭傻笑。

其實小方認真好眼光,皆因徐溢不但樣靚,身材仲…哈哈哈,睇下頁!

 

徐溢經常於微博晒靚相,又有激凸上圍同長腿,真係嗒得杯落!

如欲率先接收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已讚好」選單設定「搶先看」,多謝支持。

網址:www.facebook.com/orientalsundayhk

方力申與女友Maple Yip感情發展迅速?

方力申日前在出席活動時,公開回應自己與邪教性侵受害者Maple Yip的緋聞,不但大方承認戀情,更提及雙方家長⋯⋯詳情請看

方力申女友Maple Yip為何加入了邪教?

Maple Yip曾經在2022年3月現身南韓一個反邪教組織舉行記招,當中她提到於2011年時自己還是高中生,因感覺生活空虛,在銅鑼灣被攝理教教徒⋯⋯詳情請看

關鍵詞
方力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