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愛人

智能愛人|李佳芯自爆7年情分手真相 原來與結婚有關

最新娛聞

廣告

李佳芯(Ali)與陳炳銓拍拖7年,可惜最後無疾而終。Ali日前接受傳媒訪問,終開腔首談分手原因,更自爆於2018年勇奪視后,事業如日方中之際,兩人對於婚事的見解有差異導致分手收場。

文:東方新地 |圖:李佳芯 IG、陳炳銓IG、新傳媒圖庫、TVB 截圖

李佳芯
李佳芯自爆與陳炳銓七年情分手原因。(圖片來源:李佳芯 IG)

Ali自爆分手真相

38歲李佳芯(Ali)近日擔正演出的無綫劇集《智能愛人》羸盡口碑,收視最高達19點,有網民更看好Ali有機會再爭視后。事業大有起色之際,可惜感情上並不如意,今年初與拍拖7年的陳炳銓分手,感情無疾而終。日前Ali接受傳媒訪問,首度開腔自爆分手真相原來同結婚有關,Ali表示2018年憑《BB來了》奪得視后寶座,事業如日方中之際,是自己最想結婚的時候,所以主動向陳炳銓提出結婚,雖然二人拍拖時都有討論過婚姻話題,可惜當刻因為雙方步伐不一致未能成事,她更直言:「我很想,但他未準備好。」最後分手收場。

李佳芯
Ali自爆當年憑《BB來了》奪得視后寶座,事業如日方中之際,主動向陳炳銓提出結婚。(圖片來源:李佳芯 IG)
李佳芯
李佳芯與陳炳銓拍拖7年,可惜未能修成正果。(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李佳芯
李佳芯早前出席洪永城婚禮,和舊愛陳炳銓前後腳到場。(圖片來源:李佳芯 IG)
智能愛人
二人被指在現場零交流。(圖片來源:陳炳銓 IG)

拍攝《智能愛人》自我麻醉

Ali表示與陳炳銓未能修成正果大感惋惜,始終7年感情,分手對大家都不是一件容易面對的事,但強調二人仍然是朋友關係。至於分手時間正值拍攝《智能愛人》,Ali當時選擇用工作麻醉自己,將心情完全投入在工作上,到劇集拍完仍未走出情傷一直躲在家。幸好Ali現在已收拾心情,表示:「最差的時間已過去。」

智能愛人
Ali表示分手時間正值她拍攝《智能愛人》。(圖片來源:TVB 截圖)
智能愛人
Ali選擇用工作麻醉自己,將心情完全投入在工作上。(圖片來源:TVB 截圖)

有傳被富豪力追

今年3月李佳芯承認已回復單身,與拍拖7年的陳炳銓降呢成為朋友。李佳芯條件咁好,唔憂冇人追,最近傳出有一名年過40的城中富豪,出錢出力誓要把李佳芯追到手,於去年聖誕節曾宴請大班朋友返豪宅開P,為博李佳芯一笑,仲不惜功本搞咗場大龍鳳……日前李佳芯出席活動回應被城中富豪力追一事,直指對方只是「生意夥伴」!直言近日有找不同人去傾生意上的合作,富豪只是其中一個可能合作的生意夥伴。被問到有無人追,李佳芯亦老實承認有。有傳對方為自己製造浪漫雪景,李佳芯就承認富豪的公司的確有人造雪機,對方有開機製雪景,自己更影自拍留念,但就指未有參加任何Party,二人只屬工作關係。

李佳芯亦有澄清,並無參與任何富豪Party,與對方見面都是為工事。(圖片來源:李佳芯IG)
李佳芯亦有澄清,並無參與任何富豪Party,與對方見面都是為公事。(圖片來源:李佳芯IG)
李佳芯
單身大半年的李佳芯,有富豪追一啲都唔出奇。(圖片來源:李佳芯IG)
李佳芯
李佳芯為人純樸,睇佢同陳炳銓拍拖長達7年才分手,就知她揀男友唔睇外表。(圖片來源:李佳芯IG)

李佳芯不乏追求者

李佳芯(Ali)與男友陳炳銓拍拖7年,原本於西貢月租4萬元的獨立屋共賦同居,今年初李佳芯突然搬離西貢愛巢,直到今年3月李佳芯終於公開回復單身。據知人靚性格好的李佳芯,即使與陳炳銓拍拖期間,都不乏裙下之臣,但她從來不為所動,用情專一。

李佳芯
有指陳炳銓一路都唔承認分手係想挽回李佳芯,不過有消息指,重新上市的李佳芯根本不愁寂寞,大把人追。(圖片來源:李佳芯IG)
李佳芯
李佳芯去年搬離與陳炳銓的愛巢,似乎一切已成定局。(圖片來源:李佳芯IG)

富豪為李佳芯製造白色聖誕

最近有傳李佳芯被城中一名年約四十幾歲的富豪力追,對方去年聖誕節在家中舉行慶祝派對,李佳芯當時亦在場,有指該富豪非常大陣仗,租了部人造雪機,在豪宅花園草地上製造了一場浪漫的日本雪景,仲講到明專為冧李佳芯而做。

李佳芯
受到疫情影響,李佳芯連最愛的日本都冇得去,城中富豪非常知佢心意,為她製造出一場白色日本雪景。(圖片來源:李佳芯IG)
李佳芯
聖誕節是李佳芯最愛的節日之一。(圖片來源:李佳芯IG)
李佳芯
至於陳炳銓方面,他一直想利用愛犬「豆豉」爭取與李佳芯聯繫,不過冇乜成效。(圖片來源:陳炳銓IG)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