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

曾志偉回應多藝人離巢:係必然嘅! 重提啜爆性感女模一事

最新娛聞

廣告

曾志偉在前年年底擔任TVB節目內容營運總經理之後,TVB節目的收視率和人才流失問題一直受到外界關注。早前曾志偉到新加坡出席活動時,接受了當地傳媒訪問,除了回應到以上問題之外,亦特別回應有關親吻馬來西亞性感女模一事。

否認收視下降 強調TVB是全港最厲害的平台

近年TVB的節目收視率一年不如一年,曾志偉就此表示現在年輕人不習慣在電視上看電視,而是在手機或網上收看節目,所以才會未能反映在收視率上。隨後他亦表示收看TVB的觀眾層並沒有減少,而且是香港擁有最多觀眾的電視平台:「TVB已經是最厲害的,我們在香港佔有83%的香港觀眾,已經是香港最大、最厲害的平台。」

曾志偉 曾志偉強調TVB依然是香港最厲害、最大的平台,在香港擁有83%的觀眾層。
曾志偉強調TVB依然是香港最厲害、最大的平台,在香港擁有83%的觀眾層。(圖片來源:Facebook@8 Days Singapore)

不介意人才離開TVB

當曾志偉被問到對於近年有大量藝人離開TVB一事有何想法時,就此曾志偉表示TVB一直都是創造人才的地方,所以認為人才離開TVB是必然的,自己並不介意他們離開TVB:「TVB是一直都是創作人才的地方,現有有很多超級巨星、電影明星或音樂人都是TVB出來的,周星馳、劉德華、周潤發是我們的訓練班出來的,超級歌手郭富城、黎明都是我們的Dancer或者是從我們的音樂比賽出來,很多一級女明星都是從香港小姐選舉出來,所以TVB培養好多人,每年培養那麼多人,他們慢慢成長就會流去電影或者媒體,所以你說很多人離開這是必然的,但是我們還是在不停地培養人才。」

曾志偉 曾志偉表示不介意人才離開TVB,認為是自然的現象。
曾志偉表示不介意人才離開TVB,認為是自然的現象。(圖片來源:Facebook@8 Days Singapore 截圖)
曾志偉 在TVB效力44年的Dodo姐鄭裕玲亦在早前宣佈離開TVB。
在TVB效力44年的Dodo姐鄭裕玲亦在早前宣佈離開TVB。(圖片來源:IG@do_do_cheng)
曾志偉 花旦王君馨亦離開了TVB,近年轉戰內地市場和電影圈。
花旦王君馨亦離開了TVB,近年轉戰內地市場和電影圈。(圖片來源:IG@gwgurlie86)
曾志偉 觀眾緣十足的唐詩詠亦在早前宣佈離開TVB
觀眾緣十足的唐詩詠亦在早前宣佈離開TVB(圖片來源:IG@natalietong53)

開腔回應與女模接吻一事:食得鹹魚抵得渴

去年年底曾志偉曾為一名身形火辣的模特兒慶祝生日的飯局影片曝光,片中的曾志偉更疑似為壽星女送上香吻,當時引起一眾網民熱烈討論。當地記者亦問到曾志偉對事件有何想法時,曾志偉大方表示自己只是為壽星女送上「Birthday Kiss」親吻對方的臉頰,但卻因為自己的身份被外界歪曲和放大事件:「新聞就是這樣,會從好多片段裡抽一個最接近的,其實我是親她的臉,但是抽出來的角度好像是親嘴巴的樣子,就發這個新聞出來。你覺得從中間挑一個出來就是真的嗎。這個是禮貌啊,是Birthday Kiss,你覺得是新聞嗎?我在心裡就會告訴自己『因為你是公眾人物,他們就會講你』,廣東話有句『食得鹹魚抵得渴』,所以無所謂,我們看得很開。」

曾志偉 曾志偉回應有關與馬來西亞女模接吻一事,他強調自己只是親她臉頰,卻被傳媒歪曲事實。
曾志偉回應有關與馬來西亞女模接吻一事,他強調自己只是親她臉頰,卻被傳媒歪曲事實。(圖片來源:Facebook@8 Days Singapore)
曾志偉 去年年底曾志偉被拍到為壽星女女模送上香吻一幕!
去年年底曾志偉被拍到為壽星女女模送上香吻一幕!(圖片來源:Facebook@Lebara 黎峇菈)

重溫片段!

女模背景大起底 疑為余錦基契女

影片流出之後,女模的身份背景亦立即被起底。原來女模真名叫黎峇菈,今年26歲來自馬來西亞。擁有180cm魔鬼身形的她為NOW Models旗下的模特兒。有傳黎峇菈更是曾經擔任過多間上市公司主席富豪余錦基的契女,因此黎峇菈經常出席富豪飯局和各種富貴船P,背景一點都不簡單!

曾志偉 富豪余錦基曾擔任過多間上市公司主席,背景超猛料!
富豪余錦基曾擔任過多間上市公司主席,背景超猛料!(圖片來源:Youtube@商業電台 截圖)

曾志偉啜爆性感女模影片詳情?

近日曾志偉與一名性感女模慶生的視頻流出,從片中可見曾志偉在飯局中為壽星女熱唱生日歌之後,特意走向女模身旁一同吹蠟燭,隨後更…詳情請看

被啜爆的性感女模是誰?

影片流出之後,女模的身份背景亦立即被起底。原來女模擁有180cm魔鬼身形,曾經被傳是擔任過多間上市公司主席富豪余錦基的契女…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Facebook@8 Days Singapore、IG@gwgurlie86、IG@natalietong53、IG@do_do_cheng、Facebook@Lebara 黎峇菈、Youtube@商業電台 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