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 離世

李玟離世|李思林指妹妹送院被判腦細胞死亡 86歲媽媽不肯放棄求醫護救囡囡

最新娛聞

廣告

李玟(Coco)於家中自殺身亡,終年48歲。事件震驚整個娛樂圈,其二姊李思林(Nancy)接受傳媒訪問時親述妹妹送院的一刻,縱然醫生表明李玟腦細胞死亡無得救,但86歲的媽媽依然不肯放棄堅持求醫護救女兒,令她非常痛心!
李玟 離世 李玟患抑鬱症輕生離世終年48歲 家姐悲痛發文證實 李思林 李汶打破多個紀錄成為國際歌手
李玟昨日突然傳出死訊。(圖片來源:weibo@CoCo李玟)

李思林唔敢相信妹妹會輕生

李思林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自妹妹在本月2日出事入院至今都沒有睡過,亦不敢相信妹妹會輕生。她坦言:「個心好似粉碎咗!」每次行入病房看着李玟的心跳儀器、呼吸儀器指數,每一秒發出嘟聲就像被打釘,成個人震晒,「因為醫生話佢隨時走,叫我哋作最壞打算。」

李玟 離世 李思林透露86歲的媽媽不肯放棄堅持要救CoCo,令她非常痛心!
李思林透露86歲的媽媽不肯放棄堅持要救李玟,令她非常痛心!(圖片來源:weibo@林俊杰)

李玟媽媽不肯放棄

李思林續指86歲的媽媽是一位中醫,不肯放棄堅持要救李玟。縱使李玟送入院初時,醫生已經表明妹妹腦細胞死亡無得救,並叫她們放棄。但李玟媽媽依然堅持不肯放棄,甚至由9點一直企到11點鐘不願坐低,只為盡最後努力。李思林坦言見到媽媽白頭人送黑頭人非常心酸,更指媽媽未夠40歲就做寡婦,一個人湊大三姊妹很辛苦。於是懇求醫療團隊給一個機會媽媽、給一個機會李玟,「就算一線生機都唔好放過」,李思林亦感謝醫生護士盡心盡力的幫忙。

李玟 離世 李玟患抑鬱症輕生離世終年48歲 家姐悲痛發文證實
(圖片來源:李思林FB)
李玟 離世 李玟患抑鬱症輕生離世終年48歲 家姐悲痛發文證實 李思林還在回憶片段中晒出多張姊妹合照悼念。
李思林還在回憶片段中晒出多張姊妹合照悼念。(圖片來源:李思林FB)

李玟母親最先發現李玟送醫搶救

據報,7月2日,李玟在位於港島的寓所輕生,其80歲母親最先發現,並聯絡另外兩名女兒,致電報警。李玟立即送往瑪麗醫院搶救,一直處於昏迷狀態,最終延至今日中午離世。

疑似生前最後錄音瘋傳

無數粉絲對於李玟離世極度心痛,在內地社交平台抖音瘋傳一段錄音,有傳媒報道指李玟在自殺的一天(7月2日)錄音給自己的粉絲,以國語講了一段話:「親愛的,我是CoCo,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愛跟支持,然後你們做我的後盾,我會加油。這段時間希望你們自己身體健康快樂,我非常想念大家,我在努力努力,想念你們,我也非常想念你們,愛你愛你。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gifts, beautiful and very thoughtful, love you guys!」

李玟 離世 李玟患抑鬱症輕生離世終年48歲 家姐悲痛發文證實 姊妹情深
姊妹情深(圖片來源:李思林FB)
李玟 離世 李玟患抑鬱症輕生離世終年48歲 家姐悲痛發文證實
(圖片來源:李思林FB)
李玟 離世 李玟患抑鬱症輕生離世終年48歲 家姐悲痛發文證實
(圖片來源:李思林FB)

李玟曾與富商Bruce傳婚變

李玟於2011年同加拿大籍利豐總裁BruceRockowitz結束8年愛情長跑,正式成為人妻!雖然CoCo本身單親家庭出身,而老公亦係有住兩個女嘅失婚富豪,但依然無阻二人發展。當晚Coco更喺香港最高嘅大樓天際100舉行一連兩日舉行被譽為開埠以來最豪嘅「億元婚禮」,當日更邀得著名歌手Bruno Mars、Alicia Keys等作嘉賓,當晚Bruce更表示會一世愛太太,二人十分幸福!不過在2023年,傳出李玟已經和其夫婿布魯斯分居,據傳聞報導因布魯斯發生婚外情,其兩位繼女也對李玟不聞不問,令李玟極傷心。

李玟在情人節前夕宣布推出新歌《Tragic》時,稱愛情走到如今已成悲劇更留言:「終於懂得,離開才是最好的安排」,惹起婚變傳聞。

李玟 離世 李玟患抑鬱症輕生離世終年48歲 家姐悲痛發文證實 李玟曾與富商Bruce傳婚變。
李玟曾與富商Bruce傳婚變。(圖片來源:weibo@CoCo李玟)
李玟 離世 李玟患抑鬱症輕生離世終年48歲 家姐悲痛發文證實 對上一次4人合照已是2021年2月26日
對上一次4人合照已是2021年2月26日(圖片來源:weibo@CoCo李玟)

2001 年奪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李汶原名李美林,在1993年回流香港參加TVB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奪得亞軍,後來以美式唱腔在台灣走紅。其後闖入國際音樂市場,成為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首位在NBA籃球賽中場演唱美國國歌、她的代表作《DiDaDi》榮獲Billboard國際最佳華語音樂錄影帶;其所演唱的《A Love Before Time》曾入圍第73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並憑此曲之中文版《月光愛人》於2001 年榮獲第2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李玟 離世 李玟患抑鬱症輕生離世終年48歲 家姐悲痛發文證實 李汶打破多個紀錄成為國際歌手
李汶打破多個紀錄成為國際歌手(圖片來源:weibo@CoCo李玟)

2011年超豪華婚宴破開埠以來紀錄!Bruno Mars做演唱嘉賓

2011年10月27日,當時36歲的李玟與拍拖8年嘅52歲利豐總裁Bruce Rockowitz拉埋天窗。二人先喺九龍站Sky 100注冊結婚,之後再喺Ritz Carlton酒店宴請300位國際級政商界及荷李活名人紅星飲喜酒;翌日星期五(10月28日)再移師將軍澳邵氏影城舉行名為「 The Studio」的結婚派對,邀請近 800親友出席。有傳呢個一連兩日的超級豪華婚禮,開支高達2,000萬美元(約1.5億港元),CoCo可說是香港開埠以來嫁得最豪的女藝人。

李玟 離世 李玟患抑鬱症輕生離世終年48歲 家姐悲痛發文證實 李玟老公 繼女 離世 姐姐 李思林 plt 2011年Ritz Carlton的婚宴上,CoCo同老公Bruce以及一對女兒,喺台上同格林美Bruno Mars攬住對唱。
2011年Ritz Carlton的婚宴上,CoCo同老公Bruce以及一對女兒,喺台上同格林美Bruno Mars攬住對唱。(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李玟 離世 李玟患抑鬱症輕生離世終年48歲 家姐悲痛發文證實 李玟老公 繼女 離世 姐姐 李思林 plt CoCo出嫁時,戴上Cartier婚戒及披上美國著名華裔時裝設計師Vera Wang設計的美人魚款式嫁衣,婚紗綴滿珍珠及水晶,全人手縫裁。
CoCo出嫁時,戴上Cartier婚戒及披上美國著名華裔時裝設計師Vera Wang設計的美人魚款式嫁衣,婚紗綴滿珍珠及水晶,全人手縫裁。(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李玟 離世 李玟患抑鬱症輕生離世終年48歲 家姐悲痛發文證實 李玟老公 繼女 離世 姐姐 李思林 plt CoCo所訂制的5層結婚蛋糕,重達400磅,喺中環名餅店Se vva訂。切過餅後,更向台下女賓拋花球。
CoCo所訂制的5層結婚蛋糕,重達400磅,喺中環名餅店Se vva訂。切過餅後,更向台下女賓拋花球。(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李玟 離世 李玟患抑鬱症輕生離世終年48歲 家姐悲痛發文證實 李玟老公 繼女 離世 姐姐 李思林 plt 婚禮首天,CoCo邀請了R&B著名男歌手Ne-yo表演。
婚禮首天,CoCo邀請了R&B著名男歌手Ne-yo表演。(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李玟億五婚宴點使?

一連兩日的婚禮約耗費1.5億港元,更被譽爲「全港最豪世紀婚禮」,之前盛傳會出席的名嘴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籮霸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和 Beyonce全部冇影,但有份來港獻唱十二首歌的美國天後Alicia Keys及著名男歌手Ne-Yo的酬勞要800萬港元及600萬港元,而邀請格林美歌手Bruno Mars、HipHop勁旅Black Eyed Peas等巨星來港,亦花費近二千多萬,不過呢啲只係婚禮部份使費,未計私人包機及所有賓客入住Ritz Carlton套房食宿!

Vera Wang婚紗:100萬
Piaget珠寶:800萬
Giorgio Armani白色訂造西裝:10萬

首天《注冊及喜宴》
Sky 100包場注冊:200萬
Ritz ballroom全鮮花布置:400萬
Ritz晚宴 300人餐飲:600萬
Alicia Keys、Ne-yo表演:1,2400萬

翌日《 The Studio派對》
邵氏影廠布置:600萬
800人餐飲: 1,000萬
BEP、Bruno Mars表演: 2,000萬

李玟 離世 李玟患抑鬱症輕生離世終年48歲 家姐悲痛發文證實 李玟老公 繼女 離世 姐姐 李思林 plt 李玟包起邵氏影城舉行過億豪華婚宴,當然好型!之不過嗰度擺酒要問準政府,因政府當初以低價批地俾邵氏起影城,條件是只准拍戲,唔准作其他用途,但CoCo能搞party事前獲政府「特别安排」,頒發短期豁免書。
李玟包起邵氏影城舉行過億豪華婚宴,當然好型!之不過嗰度擺酒要問準政府,因政府當初以低價批地俾邵氏起影城,條件是只准拍戲,唔准作其他用途,但CoCo能搞party事前獲政府「特别安排」,頒發短期豁免書。(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李玟 離世 李玟患抑鬱症輕生離世終年48歲 家姐悲痛發文證實 李玟老公 繼女 離世 姐姐 李思林 plt Bruce相識滿天下,到場慨除咗CoCo圈中好友,更有國際富豪同巨頭,好似永利集團老闆Steve Wynn夫婦、美國設計師Tommy Hilfiger夫婦、Topshop老闆Philip Green、有「蘭桂坊之父」之稱、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前港督彭定康夫婦等!
Bruce相識滿天下,到場慨除咗CoCo圈中好友,更有國際富豪同巨頭,好似永利集團老闆Steve Wynn夫婦、美國設計師Tommy Hilfiger夫婦、Topshop老闆Philip Green、有「蘭桂坊之父」之稱、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前港督彭定康夫婦等!(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李玟 離世 李玟患抑鬱症輕生離世終年48歲 家姐悲痛發文證實 李玟老公 繼女 離世 姐姐 李思林 plt 前港督彭定康夫婦都係婚宴來賓!
前港督彭定康夫婦都係婚宴來賓!(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緋聞對象王力宏出千字文悼念

而曾和李玟傳出過終聞的王力宏也在社交網站,以千字文悼念李玟:

當CoCo 和我初次相遇時,我們都是十八九歲的青少年,剛來到台灣不久,中文也說得不太溜。
有一晚,我們跟LA. Boyz一起去打保齡球,我至今仍記得她是派對的焦點,每個男生都迷戀她,但都以為她高不可攀。她有燦爛的笑容、感染力強烈的笑聲以及超凡的個性。說白了,她具備了成為未來巨星的一切條件。

隨著歲月流逝,我們作為音樂人逐漸成熟,彼此的道路仍不斷交會。我們與同樣的製作人合作,甚至在同一家唱片公司簽約,甚至被分到同一個宣傳團隊。在此期間,她的星光愈發璀璨。她成為了索尼 Sony 唱片的最大明星,亞洲的最大明星。我記得她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演唱,紐約簽下她成為首位進軍美國的華人歌手,瑪麗亞凱莉的經紀人Jim Morey 也把她簽下來了。每個人都想和CoCo 合作,原因不言而喻,因為她是最棒的藝人。

在音樂圈中,CoCo 李玟在華人歌手中,確實是第一位打進了國際市場,成為國際巨星。讓我們永遠記住她,一位勇敢的開拓者,一個重要的傳奇。我很幸運並且永遠感激能夠認識她這位溫暖的朋友。她的精神、她的陽光,如同她的歌聲,她的音樂,永不褪色。

李玟 離世 李玟患抑鬱症輕生離世終年48歲 家姐悲痛發文證實
(圖片來源:IG@ wangleehom)
李玟 離世 李玟患抑鬱症輕生離世終年48歲 家姐悲痛發文證實
(圖片來源:IG@ wangleehom)

李玟作為香港出身歌手,當時李玟曾接受訪問表示「王力宏能夠給她安全感」,不過兩人的緋聞不久後便有傳因為李玟和另一位天王的合作而慢慢轉淡。

李玟 離世 李玟患抑鬱症輕生離世終年48歲 家姐悲痛發文證實
(圖片來源:IG@ wangleehom)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 向晴熱線:18288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 6218 1084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weibo@CoCo李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