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蘊

32歲李蘊復出豪曬性感水著Look 展示健身成果更騷埋神秘紋身

最新娛聞

廣告

曾是女子組合Cream成員的李蘊(Renee),自2015年嫁內地金融才俊羅章冠後便淡出娛樂圈,並隨老公定居廣州,先後誕下一女一子,直到早前才開始復出,推出新歌《百合匙人生》,近日她更大曬性感泳衣照,展示出健身成果之餘,更騷埋神秘紋身,引起網民熱議!
李蘊 李蘊已經係一女一子之母。
李蘊已經係一女一子之母。(圖片來源:IG@renee0727)
李蘊 32歲依然Keep住童顏!
32歲依然Keep住童顏!(圖片來源:IG@renee0727)

李蘊 Deep V泳衣夾出超長事業線

從李蘊曬出的泳衣照中,可以見到她穿著Deep V一件頭黑白色泳衣,展現出超長事業線和白滑長腿,以及她近日密密健身操出的Fit爆蜜桃臀,網民都大讚她:「咁正得唔得家?」、「靚媽」、「好fit」、「引死人咩」、「重回年輕時候的狀態」等等。

李蘊 李蘊穿著Deep V一件頭泳衣。
李蘊穿著Deep V一件頭泳衣。(圖片來源:IG@renee0727)
李蘊 狀態大勇!
狀態大勇!(圖片來源:IG@renee0727)
李蘊 盡騷Fit爆身段。
盡騷Fit爆身段。(圖片來源:IG@renee0727)
李蘊 仲騷埋蜜桃臀。
仲騷埋蜜桃臀。(圖片來源:IG@renee0727)

接觸健身僅兩個月 身心靈齊進步

李蘊不時在社交網分享生活點滴,最近更經常大曬健身片段,除了練出密桃臀外,更愈來愈瘦,原來她近兩個多月才開始接觸健身,她大讚健身令到她身心靈都有進步,直言後悔無早少少開始學!

李蘊 李蘊近兩個多月開始接觸健身,變身健康靚媽。
李蘊近兩個多月開始接觸健身,變身健康靚媽。(圖片來源:IG@renee0727)
李蘊 健身時嘅李蘊。
健身時嘅李蘊。(圖片來源:IG@renee0727)

神秘紋身若隱若現惹人好奇

在李蘊打側身時,更見到泳衣下隱約有一個神秘紋身,連《中年好聲音2》的參賽者洪杰都忍不住留言好奇詢問,李蘊亦有回覆他一個咪高峰的圖案。

李蘊 相中若隱若現見到李蘊泳衣下有一個紋身圖案。
相中若隱若現見到李蘊泳衣下有一個紋身圖案。(圖片來源:IG@renee0727)
李蘊 洪杰好奇詢問,李蘊回覆了他一個咪高峰的圖案。
洪杰好奇詢問,李蘊回覆了他一個咪高峰的圖案。(圖片來源:IG@renee0727)
李蘊 2008年出道做歌手的洪杰現年40歲,最近以本名扈佳榮參加《中年好聲音2》,再戰樂壇。
2008年出道做歌手的洪杰現年40歲,最近以本名扈佳榮參加《中年好聲音2》,再戰樂壇。(圖片來源:IG@renee0727)

挑戰紋身初體驗 紋咪高峰有因

原來李蘊在今年4月首次接觸紋身,圖案就在右胸旁,所以自拍時要上身半裸,才能拍下整個紋身,她分享說:「我沒想過我喜歡唱歌的程度,會有一天把咪高峰刺在皮膚上~以前對紋身的印象都是比較差,刻板地認為有紋身就是壞人,想起也覺得很可笑!」

李蘊 李蘊早前曾半裸自拍紋身初體驗的成果。
李蘊早前曾半裸自拍紋身初體驗的成果。(圖片來源:IG@renee0727)

《奇幻潮》變身復仇蛇妖

此外近日無綫在周末深夜時段重播2005年劇集《奇幻潮》,不少網民都記得李蘊曾在其中一集名為「復仇」的單元劇中,飾演蛇妖雯雯,同劇還有戴夢夢、陳霽平和蔡子健。

李蘊 拍《奇幻潮》時李蘊只得約13歲,並且是首次拍劇。
拍《奇幻潮》時李蘊只得約13歲,並且是首次拍劇。(圖片來源:《奇幻潮》截圖)
李蘊 角色表面可愛,但原來係恐怖蛇女。
角色表面可愛,但原來係恐怖蛇女。(圖片來源:《奇幻潮》截圖)

李蘊曾出寫真集成宅男女神

不經不覺李蘊已出道19年,她在2003年被經理人Peter Chiu發掘簽約,2004年,年僅12歲的她便以女子組合Cream的成員身份正式出道,但到2007年因組合解散轉為個人發展。之後李蘊以健康性感形象推出《李蘊Renee》、《李蘊Changed》、《寵愛李蘊》等個人寫真集,獲不少宅男粉絲熱捧為女神,成為一時佳話。但到2015年李蘊下嫁現任老公羅章冠後,隨老公定居內地,家住5,000呎獨立屋,升呢少奶奶,並先後誕下一對仔女,逐漸淡出幕前。

年僅12歲的李蘊中)以女子組合Cream的成員身份正式出道。
年僅12歲的李蘊(中)以女子組合Cream的成員身份正式出道。(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李蘊當年以健康性感形象推出個人寫真集,獲不少宅男粉絲熱捧為女神。
李蘊當年以健康性感形象推出個人寫真集,獲不少宅男粉絲熱捧為女神。(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2015年李蘊下嫁現任老公羅章冠後,隨老公定居內地。
2015年李蘊下嫁現任老公羅章冠後,隨老公定居內地。(圖片來源:IG@renee0727)
李蘊患脊椎腫瘤入院動手術 老公陪伴在側粉碎家暴傳言
李蘊婚後為老公誕下一子一女。(圖片來源:李蘊IG@renee0727)
李蘊婚後育有一對子女,逐漸淡出幕前。
不時一家四口幸福放閃。(圖片來源:IG@renee0727)

李蘊神隱7年宣布復出 推出新歌《百合匙人生》

神隱7年,李蘊去年在老公和粉絲的支持下宣布復出,更飲水思源重投Peter Chiu公司旗下,並簽下1314(一生一世)長約。李蘊有感Peter多年來的栽培,希望一生一世能有他的照顧及保護,重新開拓更多工作機會。提到Renee會否擔心未能照顧子女?她完全不擔心:「其實廣州好近,直通車都只需兩個鐘車程,以前未有疫情,我都成日中港兩邊走,我媽咪幫忙照顧兩個小朋友,所以我好放心!」早前她更推出了新歌《百合匙人生》,正式復出樂壇。

李蘊患脊椎腫瘤入院動手術 老公陪伴在側粉碎家暴傳言
神隱7年的李蘊去年宣布復出。(圖片來源:IG@renee0727)
李蘊重投恩師舊經理人Peter Chiu旗下的輝煌娛樂,並簽下1314一生一世)長約。
李蘊重投恩師舊經理人Peter Chiu旗下的輝煌娛樂,並簽下1314(一生一世)長約。(圖片來源:IG@renee0727)
李蘊 早前推出新歌《百合匙人生》。
早前推出新歌《百合匙人生》。(圖片來源:IG@renee0727)
李蘊與與鄧紫棋及何超蓮識於微時,三人情同姊妹。
李蘊同鄧紫棋及何超蓮識於微時,三人情同姊妹。(圖片來源:IG@renee0727)
李蘊 早前何超蓮結婚,李蘊更是伴娘之一。
早前何超蓮結婚,李蘊更是伴娘之一。(圖片來源:IG@renee0727)

點擊下圖逐格重溫李蘊靚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renee0727、《奇幻潮》截圖、新傳媒照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