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龍基

73歲李龍基新歌《雲淡風清》MV曝光 感動連登仔呼籲推上叱咤

最新娛聞

廣告

73歲的李龍基近月來因女友王青霞(Chris)的逾期居留及學歷造假事件頻頻登上媒體頭條,成為熱話。然而,這位資深歌手並未因私事影響藝術創作,反而在風波中預告了新歌的推出。昨日(3月12日),他的新歌《雲淡風清》MV預告片正式亮相,一開場的對白「原來最真最好 只需簡約清淡」,道出了新歌的核心理念。

李龍基新歌《雲淡風清》MV曝光

這首《雲淡風清》不僅由李龍基親自作曲,更集合了盧永強的填詞和趙文海的編曲才華,三位音樂人的合作無疑將這首歌曲推向另一高峰。基哥在MV預告中的對白,不僅是對歌曲的簡介,也似乎在向聽眾傳達他對生活的哲學思考。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雲淡風清》MV)
0
(圖片來源:《雲淡風清》MV)

招牌粉紅頭再成熱話

李龍基曾透露,原本上月已經開始為新歌拍攝MV,但由於女友Chris的事件,導致拍攝計劃被迫延後。監製在得知情況後,主動提出調整拍攝時間表。即便如此,基哥在探監時的白髮形象,與MV中再次出現的招牌粉紅頭髮形成鮮明對比,讓人不禁好奇這究竟是早前拍攝的畫面,還是基哥近日特意重新染髮。

李龍基:一向都是偏向低調的人

李龍基不僅預告了新歌將於下周推出,更將在本月底的宴會中獻唱這首《雲淡風清》。李龍基接受傳媒訪問時就指新歌的內容是自己思維,更自言一向都是偏向低調的人,更大爆格言係不羨慕,不妒忌,努力工作,盡情去玩,其實平淡簡約就是福。

感動連登仔呼籲推上叱咤

睇完MV預告後,網友不禁笑言:「舊年推尹光,今年推李龍基」「推上叱咤」「歌詞字體痴埋一舊咁」「個MV有藍天白雲」「無著 Ceilne,不了」

改用作品說話推出新歌《雲淡清風》兼搞「好Sing之夜」

在這段艱難時期,李龍基並沒有停止他的音樂創作。他透露自己最近創作了一首新歌《雲淡清風》,並希望大家能夠關注。這首歌曲是他與盧永強共同作詞的成果,目前正處於後期製作階段。李龍基表示:「我想表達一種意識,其實我個人都係好鍾意低調平淡,因為我覺得平淡真係是福。」而且基哥原來在3月26日出騷唱歌大搞「好Sing之夜」,仲唔平架要$4,000一席。

連日來的舉動,網友質疑Chris只是一個宣傳工具,實際基哥要搞騷。「原來係 宣傳黎 Chris辛苦了」「wow計算基,好嘢」「真系又食又令WOR基哥,渣乾渣淨」

李龍基
基哥更希望各位關心他的音樂作品,決定用作品說話(圖片來源:TVB
0
(圖片來源:宣傳照)

李龍基解釋新歌創作理念:好鍾意低調平淡

被問到新歌是否自己的寫照,他說:「寫咗好耐㗎喇!曲係自己作,盧永強同我寫嘅,當然我俾咗個意思佢,呢首歌都做咗幾個月,多謝大家關心!」至於是否想獻給Chris,他就再次表示不發表任何關於愛人的事。在這段困難時期,李龍基更加珍惜健康與平凡的生活。他坦言自己一向視金錢為身外物,認為健康和平安才是最重要的。他透露自己會繼續保持運動,並表示:「我做人一向都係金錢身外物,最緊要身體健康,keep住做返運動,早一輪個個朋友見到我都話好頹,身體弱咗好多,呢樣嘢事實係咁講。我相信會振作返,多謝各位!」

李龍基
基哥與Chris(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突然取消保釋覆核申請?網民:一早計劃好

2月28日原本是王青霞保釋覆核的申請日,但在27日突然傳出取消申請的消息,這突如其來的轉變讓外界充滿了疑問。基哥在這段時間的堅持和努力,似乎都籠罩在一片迷霧之中。儘管未婚妻的案件複雜多變,基哥的支持卻從未改變。今早,他再次踏入懲教所,這已是他連續第8天探望Chris,無論風吹雨打,都堅持與未婚妻同舟共濟。不過網民就認為今次突然取消申請的消息,是基哥已經計劃好的事情,還指基哥慳得就慳「老江湖扮哂野」「李龍基:計畫通」「慳得就慳」「坐住先 又有私飯食 又有得探」「坐到4月」「明知入硬就緊係唔保喇」「過期居留坐完都要即時遣返。返到去好多時都要羈留再罰金」「太屈基」

0
今天(2月28日)原本是王青霞保釋覆核的申請日,但在昨日(27日)突然傳出取消申請的消息(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圖片來源:《雲淡風清》MV、TVB、宣傳照、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