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峯

杜琪峯與李澤楷合組國際影視公司 搵ViuTV魯庭暉擔任董事

最新娛聞

廣告

在今年4月舉行的ViuTV五周台慶活動上,「杜Sir」杜琪峯曾宣布未來將與ViuTV有大型合作計劃,原來杜Sir 2019年與電訊盈科主席李澤楷合組了一間影視公司「銀河映像(國際)」,公司早前更獲加碼注資,現已有高達8千萬港元資金,而ViuTV董事及總經理魯庭暉亦加入了該公司,成為董事成員之一,相信雙方未來將會合作炮製更多影視作品。

文:東方新地|圖:ViuTV圖片及新傳媒圖片庫

杜琪峯 李澤楷 合組國際影視公司

原本持有一間「銀河映像」公司的杜琪峯,原來早在2019年10月便與「Noble Castle Limited」合組了一間「銀河映像(國際)」公司,由杜琪峯和「Noble Castle Limited」各佔30%及70%股權,有指「Noble Castle Limited」屬李澤楷私人持有。

今次輪到杜Sir追欣宜車,更瘋狂到拍車窗。
杜琪峯早前曾為電盈有份的虛擬銀行拍廣告。(圖片來源:廣告影片截圖)

「銀河映像(國際)」於今年6月曾獲「Noble Castle Limited」額外注資1,000萬元,令該公司目前股本達到8千萬港元以及1萬美元。盈科拓展集團發言人亦已證實「銀河映像(國際)」是該集團旗下公司投資項目,但現階段未有具體業務內容可供透露。

獲李澤楷開公司力捧 林宣妤經紫瓊牽線成為唯一藝人
除了李澤楷與杜琪峯合組影視公司外,有指李澤楷「頭馬」黃家傑(Daniel)早在2018年已入股澳門新媒體公司微辣文化集團,2020年更成為微辣的董事。(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銀河映像(國際)」的董事成員名單包括有ViuTV董事及總經理魯庭暉,以及香港南華體育會主席盧潤森女兒盧恬兒(Jolli)等。同時「Noble Castle Limited」亦於今年2月份委任了魯庭暉加入李澤楷旗下新成立的「Noble Castle Asia (Talent) Limited」董事會,令該公司的董事人數增至3人,其餘2人為方人傑及盧恬兒。

生bear
魯庭暉日前出席活動時指ViuTV目前需要大量劇本,歡迎創作人員帶著劇本加入團隊。(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林宣妤IG
大馬女神林宣妤今年3月經楊紫瓊穿針引線下,成為李澤楷新開的經理人公司「Noble Castle Asia (Talent) Limited」旗下藝人,唔知未來會唔會同杜琪峯及ViuTV有合作?(圖片來源:林宣妤IG)

曾宣布與ViuTV有大型合作

今年4月ViuTV於九龍灣舉行《ViuTV 5周年:繼續向前》活動時,名導演杜琪峯曾現身撐場,並在台上宣布將與ViuTV有大型合作計劃,雖不透露合作詳情,但依舊妙語連珠,他表示見到ViuTV有那麼多生力軍,勾起自己當年讀藝訓班的回憶,覺得香港創意工業及娛樂事業都很有前途和希望,自己也不執輸要跟ViuTV合作。

ViuTV
導演杜琪峯在ViuTV台慶活動上隆重登場,公布與ViuTV來年合作計劃,更與ViuTV董事兼總經理魯庭暉先生、ViuTV全台藝員及嘉賓大合照。(圖片來源:ViuTV圖片)
ViuTV
杜琪峯當時曾直言為了唔執輸,要即刻搵魯暉一齊合作搞啲嘢。(圖片來源:ViuTV圖片)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