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敏巧

東張西望|梁敏巧颱風天著低胸緊身衫訪問 被男遊客偷𥄫身材

最新娛聞

廣告

颱風蘇拉襲港,《東張西望》派了主持們落區訪問市民。東張女神之一梁敏巧就去到旅遊區尖沙咀訪問一些遊客,有遊客對於颱風蘇拉襲港,商舖關門表示可惜,亦有人表示唯有在商場走一圈才回去,期間有男遊客禁不住「偷𥄫」梁敏巧的身材!
東張女神之一梁敏巧就去到旅遊區尖沙咀訪問一些遊客
東張女神之一梁敏巧就去到旅遊區尖沙咀訪問一些遊客(圖片來源:TVB東張西望》截圖)

梁敏巧著低胸緊身衫訪問 男遊客不禁偷𥄫身材

昨日(9/2)梁敏巧身穿一套低胸運動緊身衣加短褲,可能主持梁敏巧身材太好的關係,其中一位男遊客在訪問期間,不禁多次將目光集中在她的身材上。亦有位搭住女伴的男遊客全程望住梁敏巧對眼,去到酒樓做訪問,梁敏巧更踎低訪問小朋友,而伯伯就並沒有周圍望。

梁敏巧 男遊客在訪問期間,不禁多次將目光集中在她的身材上
男遊客在訪問期間,不禁多次將目光集中在她的身材上(圖片來源:TVB東張西望》截圖)
梁敏巧 男遊客在訪問期間,不禁多次將目光集中在她的身材上
男遊客在訪問期間,不禁多次將目光集中在她的身材上(圖片來源:TVB《東張西望》截圖)
梁敏巧 有位搭住女伴的男遊客全程望住梁敏巧對眼
有位搭住女伴的男遊客全程望住梁敏巧對眼(圖片來源:TVB《東張西望》截圖)
梁敏巧 去到酒樓做訪問,梁敏巧更踎低訪問小朋友
去到酒樓做訪問,梁敏巧更踎低訪問小朋友(圖片來源:TVB《東張西望》截圖)
梁敏巧 伯伯就並沒有周圍望
伯伯就並沒有周圍望(圖片來源:TVB《東張西望》截圖)

梁敏巧身材火辣 中空裝採訪大晒事業線

梁敏巧(Maggie)兩年前落選港姐後,隨即與無綫簽下經理人約,先被安排主持兒童節目《Think Big天地》,早前她再轉往參與《東張西望》外景主持工作。早前Maggie為《東張西望》採訪巴士公司最新的豪華路線,訪問一眾巴士迷兼親身體驗新路線。原來Maggie亦屬有料之人,當日她身穿一件白色火辣中空裝上陣,又有意無意間展現出超長的4吋事業線,難怪觀眾們都「錯重點」,將注意力集中在她的姣好身材上,之後更獲網友封她做新晉「東張女神」,挑戰另一女神利穎怡地位。

東張西望|梁敏巧中空裝大晒事業線 挑戰利穎怡東張女神地位
梁敏巧(Maggie)兩年前落選港姐後,隨即與無綫簽下經理人約,獲安排主持兒童節目《Think Big天地》。(圖片來源:IG@maggiemanhau)
東張西望|梁敏巧中空裝大晒事業線 挑戰利穎怡東張女神地位
早前她再轉往參與《東張西望》外景主持工作,採訪巴士公司最新的豪華路線。(圖片來源:TVB《東張西望》截圖)
東張西望|梁敏巧中空裝大晒事業線 挑戰利穎怡東張女神地位
Maggie身穿一件火辣中空裝上陣。(圖片來源:TVB《東張西望》截圖)
東張西望|梁敏巧中空裝大晒事業線 挑戰利穎怡東張女神地位
有意無意間展現出超長的4吋事業線。(圖片來源:TVB《東張西望》截圖)

圖片來源:TVB《東張西望》截圖、IG@maggiemanh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