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作 女友

林作預告公開裕美驗孕結果 引本人親自落場鬧爆兼回應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5歲的裕美早前因嘔吐入院,雖然男友林作亦有陪伴入院,但係被安排到婦科做檢查的裕美竟被林作揶揄出軌,更稱二人沒有任何房事,引來外界的猜測。日前林作再就裕美入院一事發文,更推翻早前的經手人言論……

裕美親自落場力證冇懷孕

對於男友林作在社交平台指自己意思懷孕一事,裕美早前接受訪問時表示:「26號我同阿媽去主題樂園玩,我貼晒暖包,着晒羽絨,比一般人勁誇張,不過玩完後幾日後就開始發病,不停咁嘔,但係就冇屙,所以咪入醫院囉」。不過裕美亦透露未知病因:「好奇怪醫生係冇confirm係腸胃炎,食咗啲藥,我仲係想嘔,所以唔敢食嘢」,親自落場力證並未懷孕。

林作 女友 裕美早前接受訪問時親自回應自己並未懷孕。
裕美早前接受訪問時親自回應自己並未懷孕。(圖片來源:IG@wadahiromi)

林作再出招 宣布公開裕美驗孕結果

林作早前在社交平台連環出post,除了上載一張男女以巨肚示人的照片,並表示:「我唔想變到好似美美咁」,引來裕美留言:「你真心煩」。隨後又宣布將會於今晚(8日)11點,公佈裕美的驗孕結果,並稱自己:「真的很不想做爸爸」。

林作 女友 林作宣布將會於今晚8日)11點,公佈裕美的驗孕結果。
林作宣布將會於今晚(8日)11點,公佈裕美的驗孕結果。(圖片來源:IG@jolamchok)
林作 女友 林作稱裕美幾個月沒有來經,問佢仲唔擔心?而裕美亦回應網民留言,稱bb唔係林作的,而是自己的。
林作稱裕美幾個月沒有來經,問佢仲唔擔心?而裕美亦回應網民留言,稱bb唔係林作的,而是自己的。(圖片來源:IG@jolamchok)

林作突爆裕美疑有孕:孩子名字是林詐

林作日前在社交平台發文,推翻先前二人沒有任何房事的言論,並表示自己懷疑裕美有孕,亦有理由相信自己就是經手人。不過林作今次林作就拎JPEX案「自抽」,指已為小朋友改名:「名字是林詐,英文名都諗好埋Jpex Lam。」

「由於不少朋友已經知道,本人決定率先自爆:

本人有理由懷疑,和田裕美有孕,尚待醫生確認。也有理由相信本人事經手人。故事描述指日可待,目前只想披露:

孩子名字是林詐。」

林作 女友 林作突然在社交平台大爆懷疑女友裕美有孕。
林作突然在社交平台大爆懷疑女友裕美有孕。(圖片來源:IG@jolamchok)
林作 女友 裕美早前因為不適嘔吐而入院。
裕美早前因為不適嘔吐而入院。(圖片來源:IG@wadahiromi)

網友發揮創意齊為BB改名

對於林作懷疑裕美疑似有孕的帖文,引來了不少網民留言,齊齊為BB的名字出謀獻策:「英文名都諗好埋 jpex Lam」、「可能唔係姓林呢,大家唔好咁老定住」、「生女叫林美香」、「那就改林詐胡」、「林培生」。

林作 女友 林作與裕美拍拖5年。
林作與裕美拍拖5年。(圖片來源:IG@jolamchok)
林作 女友 林作的帖文一出,不少網民隨即留言幫BB改名。
林作的帖文一出,不少網民隨即留言幫BB改名。(圖片來源:IG@jolamchok)

林作揶揄裕美因出軌入院

早前裕美因嘔吐入院,更被安排到婦科病房做檢查。雖然男友林作有陪伴在側,但係就在社交平台上揶揄裕美入院是因為出軌,更表示:「由於有嘔吐及沒來經,主要係睇係咪有咗」,又稱:「所以主要是驗她有沒有出軌」,十分唔客氣……

林作 女友 裕美 林作 林作早前在社交平台上post出裕美入院的相片。
林作早前在社交平台上post出裕美入院的相片。(圖片來源:IG@jolamchok)
林作 女友 裕美 林作 裕美稍作休息後便出院與林作參與倒數派對。
裕美稍作休息後便出院與林作參與倒數派對。(圖片來源:IG@jolamchok)
林作 女友 裕美 林作 林作更揶揄裕美嘔吐入院是因為出軌。
林作更揶揄裕美嘔吐入院是因為出軌。(圖片來源:IG@jolamchok)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jolamchok、IG@wadahiro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