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作 裕美

林作裕美拍拖5周年 女友送蛋糕暗示可以洗定八月十五?

最新娛聞

廣告

早前JPEX案鬧得滿城風雨,前大律師林作同屬被捕之一。而林作女友裕美卻對他不離不棄,又多次表達對男友的信任,更獲網民封為「最佳女友」!適逢早前是二人拍拖5周年的日子,林作亦有於社交平台上分享慶祝照,但是女友裕美準備的蛋糕視乎有所暗示,引起網民熱議!
林作 裕美 林作裕美已經拍咗拖5年。
林作裕美已經拍咗拖5年。(圖片來源:IG@jolamchok)

周年蛋糕疑似暗示男友動向

從林作分享在社交平台上的照片可見,裕美親自為他準備了燒豬造型的蛋糕,旁邊更寫上:「5週年你就坐監」的字句,疑似暗示林作或會被控告。而林作見到蛋糕後未見露出笑容,未知是否不滿裕美的「祝福」。而網民則留言鬧爆林作:「祝願望成真」、「洗乾淨八月十五啦」、「未判之前15、16,條女咁講坐硬了」,但亦有網民表示:「深信你唔洗坐監!就算要,都好短時間,好多藝員和名人都坐過啦!」、「仲笑得出係咪無事?作爺振作呀!」,態度十分兩極!

林作 裕美 裕美親手為男友林作準備周年蛋糕。
裕美親手為男友林作準備周年蛋糕。(圖片來源:IG@wadahiromi)
林作 裕美 林作睇見蛋糕時冇乜笑容。
林作睇見蛋糕時冇乜笑容。(圖片來源:IG@wadahiromi)
林作 裕美 林作的表情視乎唔太鍾意女朋友送嘅「祝福」。
林作的表情視乎唔太鍾意女朋友送嘅「祝福」。(圖片來源:IG@wadahiromi)
林作 裕美 蛋糕旁寫咗「5 週年你就坐監」的字句。
蛋糕旁寫咗「5 週年你就坐監」的字句。(圖片來源:IG@jolamchok)

林作反思同裕美一齊:好後悔嘅

昨日二人外出食飯慶祝,林作拍片說︰「我同我女人五周年慶祝,有咩感覺?佢30歲同我一齊,依家佢35歲。」裕美嘆了口氣,再說道:「咁就被你呃咗五年青春。」林作再上載一條自拍片說:「趁美美去廁所,我好坦誠分享同佢一齊五年嘅經歷同反思,我係好後悔嘅。」片尾還可以見到裕美啤住林作。

林作 裕美 林作趁裕美行開時拍片講心聲。
林作趁裕美行開時拍片講心聲。(圖片來源:IG@jolamchok)
林作 裕美 片尾可以見到裕美啤住林作。
片尾可以見到裕美啤住林作。(圖片來源:IG@jolamchok)

IG出post為自己打強心針

林作昨日亦於IG post出一張圖片,指七師傅批自己一定不會坐監,為自己打強心針。印網民紛紛留言:「睇嚟林作都驚自己坐監」、「唔好妄想喇,剪定頭髮啦」、「你想拆七師傅招牌?」、「七師傅看起來像法官嗎」,狠批林作簡直就是妄想!

「今晚見到七師傅,她說我不會坐監,並一定會應驗。

以此為證,我信七師傅。一向好準。」

林作 裕美 裕美 林作 林作稱七師傅批自己不會坐監。
林作稱七師傅批自己不會坐監。(圖片來源:IG@jolamchok)
林作 裕美 裕美 林作 林作曾和七師傅於節目《七救星》合作。
林作曾和七師傅於節目《七救星》合作。(圖片來源:IG@jolamchok)

JPEX|林作被捕網民勁讚舊愛麥明詩走得快 裕美親自回應「最佳女朋友」稱號

早前宣稱申請成為JPEX合夥人兼在中環開新Office的林作,今早(18日)突然被商業罪案調查科拘捕,網民除了關心林作是否已入獄外,亦好關心林作的現任女友裕美和舊愛麥明詩的反應,而表示會Stand by幫手的裕美,更親自回應了網民封她為「最佳女朋友」的讚譽。

林作 裕美 林作 JPEX
林作在2名警員押解下上了警方一輛私家車,據知林作當時面露微笑步出office,隨行警員將證物帶走,包括大疊現鈔。(圖片來源:東張+直播截圖)
林作 裕美 林作 林作在社交平台最後一個po仍為他踢足球片段,暫未有交代任何被捕詳情。
林作在社交平台最後一個po仍為他踢足球片段,暫未有交代任何被捕詳情。(圖片來源:IG@jolamchok)

林作今被捕 網民瘋狂猜測裕美今後去向

有網民在討論區開post,猜測:「如果林作坐監,裕美仲會唔會等佢?」引起不少網民熱議,有網民指裕美年紀係一個問題:「林作坐完要唔要佢都係問題,可能覺得佢剋夫加上年紀大」、「搵都搵個後生啲,除非佢仲keep到」、「裕美仲有咩選擇,都就嚟停經」,亦有網民諗計想幫林作留住裕美:「不如今晚保釋岀黎就宣佈訂婚」、「擺低幾百萬先」等等。

林作 裕美 林作 今年裕美生日開心收到男友送花,仲話係第一次收到,驚喜之餘仲會加分。
林作和裕美拍拖已近5年,經常公開耍花槍。 (圖片來源:IG@wadahiromi)

裕美隨時Stand by幫手 否認係「最佳女朋友」

有網民就指若裕美對林作不離不棄,便有望升級為「完美女友」,裕美在回應傳媒查詢時,就透露由於林母未能即時返港,現時只能由她去處理林作被捕的相關事宜,但她表示不太擔心林作,因為擔心都無意思,當下最緊要係Stand by,有甚麼可以做的事就即刻去做。此外裕美又否認自己係「最佳女朋友」,因為換作係任何一個好朋友出事,她也會隨時幫到手就幫。

林作 裕美指林母現並不在港,所以林作被捕一事只能交由她處理。
裕美指林母現時並不在港,所以林作被捕一事只能交由她處理。(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林作 裕美最新一個IG Story係自拍背部刮痧照。
裕美最新一個IG Story係自拍背部刮痧照。(圖片來源:IG@wadahiromi)

麥明詩曬泳照懶理是非

「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曾與林作拍拖3年,這段關係經常被網民稱為麥明詩的「人生污點」,不過今次林作因JPEX案被捕,網民就大讚麥明詩走得快:「麥明詩當年真係好聰明,唔係真係頭痕」、「成件事最開心係麥明詩」、「最醒係麥明詩,一早斬斷情絲,十優即係十優,不立危牆下」等等,而麥明詩則剛巧在昨日分享了一張泳照,並留言:「Tune out the world」(置身世界之外)。

林作 裕美 林作 麥明詩開心曬泳照。
麥明詩開心曬泳照。(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林作 裕美 麥明詩 林作 分手 第三者 plt 林作 麥明詩 2015年林作參選區議員嗰陣麥明詩曾現身撐場,兩人更不時被影到十指緊扣拍拖,但自從爆出林作背女友同當時的新女Victoria余穎洋)夜蒲銅鑼灣後,令二人戀情告急,麥明詩更將兩人關係降呢為「朋友」!
麥明詩當年與林作的3年情,被指是其人生污點。(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31歲麥明詩踩過界稱霸教育界 獲委任非執行董事一年穩袋136萬

現年31歲的「10優港姐」麥明詩(Louisa)自從離開TVB後,轉行到全球數一數二的顧問公司McKinsey做國際商業顧問,更自稱是「坐在辦公室內的女演員」。最近她更殺入教育界,獲傳承教育集團有限公司委任為非執行董事,並於9月4日起生效。

林作 裕美 林作 麥明詩 非執行董事 麥明詩現時已淡出娛樂圈。
麥明詩現時已淡出娛樂圈。(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與補習名師林溢欣合作

麥明詩在社交網站宣布,自己正式有多一重身份:「9月伊始是各位莘莘學子新開始,而本人亦在今日有多一個新崗位,有幸為傳承教育擔任非執行董事職務,結合自身經驗參與集團旗下教育團隊業務的商業規劃。」她又指十分欣賞主席袁裕深帶領之優質教育團隊,以及林溢欣導師的教學理念及努力拼搏的精神。她更特別鳴謝自己一位樣衰衰、但好有義氣的同齡金融朋友,才成全到這件事。

林作 裕美 林作 麥明詩 非執行董事 麥明詩在社交網站宣布,自己正式有多一重身份。
麥明詩在社交網站宣布,自己正式有多一重身份。(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林作 裕美 林作 麥明詩 非執行董事 與補習名師林溢欣合作。
與補習名師林溢欣合作。(圖片來源:IG@yylamjayden)

每年取董事袍金36萬

據悉,麥明詩與該公司雙方已訂立服務合約,自2023年9月4日起,初步年期為3年。她有權收取董事袍金每年36萬港元,薪酬参考其資歷、經驗、所承擔的角色及職責以及現行市況釐定。另外,有關薪酬已獲董事會及董事會薪酬委員會(「薪酬委員會」)批准,並將由董事會及薪酬委員會每年檢討。

林作 裕美 林作 麥明詩 非執行董事 麥明詩與該公司雙方已訂立服務合約,自2023年9月4日起,初步年期為3年。
麥明詩與該公司雙方已訂立服務合約,自2023年9月4日起,初步年期為3年。(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每年收100萬顧問費用

另外,該公司與麥明詩直接全資擁有的老麥工作坊訂立顧問協議,根據顧問協議,已同意委聘老麥工作坊為集團顧問以提供諮詢服務,諮詢服務範圍包括就其投資者關係及教育相關業務發展(包括但不限於幼兒發展)提供意見。根據顧問協議,將就提供諮詢服務向老麥工作坊支付每年100萬元的顧問費用。

林作 裕美 林作 麥明詩 非執行董事 老麥工作坊由麥明詩直接全資擁有,根據顧問協議,老麥工作坊就提供諮詢服務收取每年100萬元的顧問費用。
老麥工作坊由麥明詩直接全資擁有,根據顧問協議,老麥工作坊就提供諮詢服務收取每年100萬元的顧問費用。(圖片來源:IG@louisa_mak)

聲明上被詳細介紹

根據傳承教育集團有限公司的聲明,詳細介紹非執行董事麥明詩的背景:「麥女士,31歲,分別於2014年及2018年取得劍橋大學法律文學士學位及文學碩士學位。彼於2018年獲得紐約律師資格。於2019年至2022年,麥女士任職於麥肯錫公司,領導多個有關策略、組織及設計思維的管理諮詢項目。在此之前,彼於2015年至2019年期間從事娛樂行業,並曾擔任多個大型電視節目廣播及定期講座節目的主持人。麥女士為Project Melo Limited(一間專注於青年賦權的公司)的聯合創始人。」

林作 裕美 林作 麥明詩 非執行董事 31歲麥明詩做埋非執行董事!
31歲麥明詩做埋非執行董事!(圖片來源:麥明詩LinkedIn)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jolamchok、IG@wadahiro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