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

林志穎遇車禍成臉血 疑揸Tesla撞電線桿 父子目前無生命危險

最新娛聞

廣告

據台灣傳媒報道,現時47歲、愛車之人林志穎今日(22/7)駕車帶囝囝出街時不幸意外撞車,已送院治理。

林志穎 林志穎今日22/7)駕車帶囝囝出街時不幸意外撞車,已送院治理。
林志穎今日(22/7)駕車帶囝囝出街時不幸意外撞車,已送院治理。(圖片來源:Facebook@jimmylindreamer)

疑似自動駕駛功能出事

林志穎駕駛Tesla導致意外,造成火燒車意外,網民看過當時的錄影片段後,懷疑是電動車「自動駕駛」功能惹禍。更有網民駕駁同款汽車重回事發地點,實測自動駕駛功能。結果發現自動駕駛功能成常運作,事後有另一批網民留言表示:「不要電動車一出事,就認為是自動駕駛(出錯)。」

林志穎 林志穎駕駛電動車出事,令網民重回事發地點實測自動駕駛功能。
林志穎駕駛電動車出事,令網民重回事發地點實測自動駕駛功能。(圖片來源:IG@jimmylin)

林志穎親兄弟交代情況

林志穎親弟向傳媒交代最新情況,他表示現時林志穎兩人傷勢穩定,他又說:「接下來2、3天是關鍵,之後會跟醫院和家人做進一步討論後會再告訴大家。」而大哥亦提出問題:「其實車速沒有很快,到底什麼原因沒有人知道。」

林志穎 林志穎現時傷勢穩定,家人交代接下來2、3天是關鍵。
林志穎現時傷勢穩定,家人交代接下來2、3天是關鍵。(圖片來源:IG@jimmylin)

林志穎車禍或被罰款

台灣警方指12歲以下兒童不應坐在汽車前座,而林志穎事發時未有依規定,讓未滿12歲的兒子坐在副駕駛座,最高可處3,000元新台幣(約788港元)罰款。據指當時年僅6歲的兒子Jenson正坐於副駕駛座,有違台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令網民就質疑林志穎此舉漠視Jenson安全。

林志穎 林志穎與兒子Jenson都是愛車之人,是次車禍恐被罰款。
林志穎與兒子Jenson都是愛車之人,是次車禍恐被罰款。(圖片來源:IG@jimmylin)

警方證實傷者為林志穎

據台灣媒體報導,桃園今早(22日)發生一宗嚴重車禍,一架白色Tesla Model X撞上橋墩後著火,現場市民將受困司機、乘客拉出車廂,司機滿面鮮血無法說話,而乘客則臉部輕微擦傷。消息一出,網民就大爆傷者係林志穎同囝囝。對於此消息,林志穎經理人曾一度否認,但其後台灣警方證實傷者身份正是林志穎及其囝囝,據知二人已送往醫院救治,目前暫無生命危險。

林志穎 林志穎今日22/7)駕車帶囝囝出街時不幸意外撞車,已送院治理。
林志穎今日(22/7)駕車帶囝囝出街時不幸意外撞車,已送院治理。(圖片來源:Facebook@jimmylindreamer)

林志穎發生交通意外後,粉絲紛紛去林志穎Facebook帳戶留言慰問,「願平安,早日康復」、「希望你們父子平安」、「希望你們父子平安」。

林志穎 林志穎今早駕白色Tesla Model X時不幸發生嚴重車禍
林志穎今早駕白色Tesla Model X時不幸發生嚴重車禍(圖片來源:Facebook@jimmylindreamer)
林志穎 林志穎係台灣第一位國際方程式車手
林志穎係台灣第一位國際方程式車手(圖片來源:Facebook@jimmylindreamer)

對面線車Cam畫面曝光!

有網友提供林志穎對向的行車記錄器畫面中,拍攝到Tesla 撞上橋墩後的一瞬間!網友留言表示:「是我的朋友提供的,對向的車子看到有人自撞,他先衝過去,因為不知道怎麼開特斯拉的車門,是孩子自己開車門,朋友再把孩子抱出來,然後再繞去駕駛座,想要拉林志穎,但因為林的腳已經卡住了,後面來了幾個工人(包含一個機車騎士),一起幫忙把人拉出來,(其他媒體有訪問一起拉人出來的阿伯),然後朋友等救護車來馬上閃離」

林志穎係愛車之人

47歲台灣藝人林志穎與太太陳若儀,育有3名兒子。愛賽車的他,曾獲多座職業賽獎盃,近年投資有道,與友人開車行,有估計其身家超過10億港元。此外,林志穎入住有「台北10大豪宅」之稱的「國美大真」頂樓,市值約1.25億港元。近日好友探訪直播時,更公開豪宅內部裝橫,最誇張的是大廳中竟放了一輛F1法拉利賽車,認真霸氣!

林志穎擁1.25億港元豪宅

消息指,林志穎入住有「台北10大豪宅」之稱的「國美大真」頂樓整層,當年以約6300萬港元買入一個頂層單位,其後買同層另一個單位,整層頂樓一共只有兩單位,現時市值約1.25億港元。

客廳擺放紅色F1法拉利賽車

早前與名媛好友楊秀蓉開直播時,公開豪宅內內部裝橫,客廳空間寬敞,當中擺放了紅色F1法拉利賽車。楊秀蓉難以置信地大呼:「好誇張!」林志穎解釋賽車沒有安裝引擎及變速箱,無法開動,又透露車子以吊車運入客廳。

林志穎 F1法拉利賽車
F1法拉利賽車(圖片來源:IG@jimmylin)
林志穎 客廳放F1法拉利賽車
客廳放F1法拉利賽車(圖片來源:IG@jimmylin)

客廳空間寬敞

牆身作投影

林志穎 客廳空間大,牆身可以作投影。
客廳空間大,牆身可以作投影。(圖片來源:IG@kellymermaidchen)

客廳另一邊放置多部電腦,林志穎平日用來玩遊戲和觀察股票走勢。

林志穎 客廳另一邊放置多部電腦
客廳另一邊放置多部電腦(圖片來源:IG@jimmylin)

寬敞走廊

太太專屬舞蹈室

林志穎 約1.25億台北十大豪宅 客廳闊到將F1法拉利賽車打橫放
林志穎屋企大到有專屬舞蹈室(圖片來源:IG@kellymermaidchen)

超大浴缸

林志穎 超大浴缸
超大浴缸(圖片來源:IG@kellymermaidchen)

林志穎與陳若儀2010年註冊結婚

林志穎與女友陳若儀於2009年9月15日誕下長子Kimi,其後2010年2月註冊結婚,直至2013年7月30日在泰國補辦婚禮,兒子擔任花童。及後,太太於2015年12月5日誕下雙胞胎Jenson和Kyson。

林志穎 林志穎與女友陳若儀於2009年9月15日誕下長子Kimi,其後2010年2月註冊結婚
林志穎與女友陳若儀於2009年9月15日誕下長子Kimi,其後2010年2月註冊結婚(圖片來源:weibo@dreamerjimmy)

賽車手變沉穩爸爸

林志穎熱愛賽車,同時是個賽車手,是當年第一個參加國際頂級賽事的台灣車手。他表示以前比賽,賽車過彎的時候,都會一腳油門踩到底,趁機超越前面的人。可是自從有了兒子後,他每次要一腳踩到底的時候,一想到兒子,腳就收回來一點點,變成了一個沉穩的賽車手,可見他非常顧家,是個沉穩的父親。

林志穎熱愛賽車,他同時是個賽車手,是當年第一個參加國際頂級賽事的台灣車手
林志穎熱愛賽車,他同時是個賽車手,是當年第一個參加國際頂級賽事的台灣車手(圖片來源:weibo@dreamerjimmy)

林志穎與囝囝一同遇車禍嗎?

對於此消息,林志穎經理人曾一度否認,但其後台灣警方證實傷者身份正是⋯⋯詳情請看

林志穎車禍肇事原因?

據知車身著火,懷疑林志穎不幸撞上⋯⋯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acebook@jimmylindreamer、IG@jimmylin、weibo@dreamerjimmy、IG@kellymermaid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