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 婚紗

林明禎激罕晒低胸婚紗look反擊 大爆冇留意「翻版」Miko出寫真!

最新娛聞

廣告

「大馬女神」林明禎憑着甜美外表和魔鬼身材吸納大批粉絲,來港發展後火速成為廣告商寵兒,不過近日殺出一位「翻版林明禎」黃潔琪(Miko)攻港,頓時被搶去不少風頭!林明禎昨日(25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活動,就以一身低胸婚紗look反擊!

林明禎激罕低胸婚紗look反擊

林明禎昨日到九龍灣出席零碳活動,並配合主題以新娘造型示人,明禎BB今次算是「少布」夠吸睛,身穿低胸露背拖尾婚紗,大騷美好身材,仙氣十足,連大會公仔都忍不住偷吻女神!林明禎受訪時笑言當刻被嚇到,但不知被偷吻,以為是撞到。她表示是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穿婚紗示人,笑言因為是環保物料所以「少布」。當問到結婚會否keep住「少布」,林明禎自言喜歡簡約設計,不過現時暫時未有恨嫁之心。

林明禎 婚紗 明禎BB今次算是「少布」夠吸睛,身穿低胸露背拖尾婚紗,大騷美好身材!
明禎BB今次算是「少布」夠吸睛,身穿低胸露背拖尾婚紗,大騷美好身材!(圖片來源:FB@Zero2 零活易)
林明禎 婚紗 仙氣十足!
仙氣十足!(圖片來源:IG@noelchuatelier)
林明禎 婚紗
(圖片來源:IG@noelchuatelier)
林明禎 婚紗
(圖片來源:IG@noelchuatelier)

林明禎露出白滑背部派福利!

另外明禎近日也在Ig限時動態中上載當天穿這件白色婚紗的影片,片中明禎做出多個可愛Pose,更大方露出白滑背部益網民,睇到大家都心郁郁!

林明禎 婚紗 好誘人!
好誘人!(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婚紗 露背!
露背!(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婚紗 大派福利㗎!
大派福利㗎!(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冇留意「翻版」Miko出寫真

對於同鄉有「翻版林明禎」之稱的黃潔琪(Miko),於書展推出寫真集,氣勢強勁,吸走唔少宅男粉絲!正版點回應?林明禎就笑言:「我有翻版那麼厲害?」她透露最近拍戲拍到與世隔絕,所以不知道。

林明禎 婚紗 林明禎就笑言未有留意「翻版」Miko出寫真。
林明禎就笑言未有留意「翻版」Miko出寫真。(圖片來源:FB@Zero2 零活易)
林明禎 婚紗 正版VS翻版,大家點揀?
正版VS翻版,大家點揀?(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翻版林明禎」Miko襲港倒奶簽寫真《琪幻日記》!

「翻版林明禎」Miko早前(22日 )來香港書展見大家,宣傳寫真集兼簽書。一向多異性緣的「微辣清泉」的霍哥都有到場支持,仲拎埋新寫真畀Miko簽名。霍哥極之識做,仲拍下Miko超低胸簽書的邪惡畫面,Miko深長事業線一覽無遺,事後霍哥仲晒多一張合照「自肥」一下。

林明禎 婚紗 翻版林明禎 miko Miko超低胸簽書的邪惡畫面
Miko超低胸簽書的邪惡畫面(圖片來源:IG@jeffreyfok_224)
林明禎 婚紗 翻版林明禎 miko 事後霍哥仲晒多一張合照「自肥」一下。
事後霍哥仲晒多一張合照「自肥」一下。(圖片來源:IG@jeffreyfok_224)

《Miko・琪幻日記》大玩濕身黑絲極誘惑

現年29歲的Miko,期待透過第二本個人寫真集《Miko・琪幻日記》記錄自己由女孩成長為輕熟女生的過程,是次寫真集走訪大馬、台灣及香港三地取景,當中不乏居家服、水着及內衣照,更有讓人心跳加速、誘惑度MAX的濕身、黑絲及爆乳LOOK,近30個不同造型,挑戰Fans們的小心臟!

既然是記錄Miko的成長,曾任Showgirl的她,重新演繹性感車模制服:「這個頭髮跟妝容就是7、8年前的我!」戶外拍攝期間,Miko不止吸引途人的注目,竟然連蟲蟲亦被Miko的身材迷倒,飛進她的nude bra裹面,讓她大呼尷尬:「有蟲飛進我的胸裏面,重點牠飛錯地方,牠飛到我的nude bra裏面黏住,你懂嗎?我覺得那蟲一定是公的!」

林明禎 婚紗 翻版林明禎 miko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Miko・琪幻日記》女教師造型同樣出色!

而另一個讓男士們引頸而待的重點造型,相信是Miko的黑絲女教師LOOK,白裇衫、短裙配黑色魚網絲襪,完美展示白滑美腿,加上若隱若現的豐滿上圍,團隊更安排她在古董車內扭來扭去擺甫士,效果極盡誘惑。

Miko表示:「為了這本寫真集,團隊同我都付出了很多,我哋試過為咗清晨嘅陽光凌晨4點出發,又試過在11度的天氣濕身,我的手指都冷到沒有知覺,還因為胃痛突然來襲有點不適,但是為了讓你們喜歡,我都可以的!」

林明禎 婚紗 翻版林明禎 miko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B@Zero2 零活易、IG@noelchuatel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