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正峰 上位

林正峰亮相黃金時段拍大灣區廣告宣傳片 被TVB捧到出晒面網民嘲未夠班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29歲的林正峰在去年底播出的台慶劇《新聞女王》中與一線花旦高海寧上演感情線在內地爆紅,之後又順利打入「飛躍進步男藝員」的最後5強,雖然外形並非傳統靚仔一名,但卻入行6年成功由四、五星「後生仔」極速變TVB力捧小生,星途比起不少人順利的多。近日,TVB在「食住個勢」延續《新聞女王》的剩餘價值,安排林正峰再次以《新聞女王》劇中造型亮相黃金時間,即被網民嘲未夠班……
林正峰 上位 林正峰再次以《新聞女王》劇中造型亮相黃金時間。
林正峰再次以《新聞女王》劇中造型亮相黃金時間。(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林正峰孖鄧智堅為TVB拍大灣區廣告宣傳片

在內地人氣急升的林正峰,近日與去年獲頒「最佳男配角」的「飛爺」鄧智堅齊齊亮相「TVB大灣區廣告方案」鬥戲,一拍拍足5集,而且更放在黃金時段播出,可見TVB對他的重視程度。不少網民都表示《新聞女王》明明有其他更出名的男藝人,不解TVB為何偏偏用林正峰:「馬國明、何廣沛都唔用」、「大灣區方案但係唔搵大灣區視帝(黃宗澤)係咩玩法」。

林正峰 上位 林正峰孖鄧智堅為TVB拍大灣區宣傳片。
林正峰孖鄧智堅為TVB拍大灣區宣傳片。(圖片來源:myTVsuper)
林正峰 上位 黃宗澤是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大灣區最喜愛TVB男主角」。
黃宗澤是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大灣區最喜愛TVB男主角」。(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林正峰入行6年外形不斷進化

林正峰於2017年加入《後生仔傾吓偈》時,以招牌單眼皮加圓框眼鏡亮相成為他的個人特色,不過被稱作「四眼龜」的他近年外形不斷進化,不但脫下眼鏡轉行型仔Oppa路線搣甩「毒」味,更被發現五官突變,單眼皮驚變雙眼皮,就連扁鼻都突然變高挺,令人懷疑有加工過的痕跡……

林正峰 上位 林正峰 5宗罪 《後生仔傾吓偈》時期的林正峰。
《後生仔傾吓偈》時期的林正峰。(圖片來源:FB@林正峰 – 阿楓)

林正峰 上位 林正峰 5宗罪 林正峰「毒」味甚濃。
林正峰「毒」味甚濃。(圖片來源:FB@林正峰 – 阿楓)
林正峰 上位 林正峰 5宗罪 以招牌單眼皮加圓框眼鏡亮相成為他的個人特色。
以招牌單眼皮加圓框眼鏡亮相成為他的個人特色。(圖片來源:FB@林正峰 – 阿楓)
林正峰 上位 林正峰 5宗罪 林正峰被指五官有所改變。
林正峰被指五官有所改變。(圖片來源:IG@niklas_lamcf)
林正峰 上位 林正峰 5宗罪 而家變咗oppa。
而家變咗oppa。(圖片來源:FB@林正峰 – 阿楓)
林正峰 上位 林正峰 5宗罪 林正峰 林正峰以「正宗潮州」身份與家燕姐及三姐拍攝飲食綜藝節目,脫下眼鏡轉形象!
林正峰近日以「正宗潮州」身份與家燕姐及三姐拍攝飲食綜藝節目《溜走的真味》,脫下眼鏡轉形象!(圖片來源:TVB

林正峰狂騷麒麟臂 180cm高挑身形大受內地網民喜愛

早前林正峰在小紅書上載個人照,引來網民搞笑提議他「左滑露胸肌」,林正峰留言回應:「真的要看?」結果引發一場騷動,成功吸獲逾1.6萬likes之餘,林正峰的回覆留言也有近5,000 likes。林正峰最終果然兌現承諾上載白tee健身照及白雪雪爆肌照;想不到平時予人感覺瘦削的他,脫去白tee後相當健碩,無論胸肌及麒麟臂均相當驚人。原來林正峰爆肌之路是由接拍《新聞女王》開始:「嗰陣為咗套劇努力健身同埋戒口,幾個月減咗25磅,希望上鏡可以好睇啲,想畀人一種有別於過往嘅感覺。」

林正峰 上位 林正峰 5宗罪 林正峰一改過往「毒男」形象,搖身一變成為爆肌Oppa。
林正峰一改過往「毒男」形象,搖身一變成為爆肌Oppa。(圖片來源:小紅書@林正峰)

林正峰轉形象後機會多多

林正峰於2017年以KOL身份加入《#後生仔傾吓偈》,2020年憑劇集《香港愛情故事》飾演宅男廢青「邱凱傑」而備受關注,翌年正式簽約TVB成為旗下藝人,之後即獲公司力捧,在拍劇和主持方面都非常多機會,先後擔任TVB節目巡禮大會司儀、《安樂蝸》,今年更升呢做埋TVB台慶司儀之一。

林正峰 上位 林正峰 5宗罪 林正峰在拍劇和主持方面都非常多機會。
林正峰在拍劇和主持方面都非常多機會。(圖片來源:IG@niklas_lamcf)
林正峰 上位 林正峰 5宗罪 擔任過TVB節目巡禮大會司儀。
擔任過TVB節目巡禮大會司儀。(圖片來源:IG@niklas_lamcf)
林正峰 上位 林正峰 5宗罪 今年更升呢做埋TVB台慶司儀之一。
今年更升呢做埋TVB台慶司儀之一。(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林正峰有個星級表哥

林正峰其實有個星級表哥,就是曾經與他一同在劇集《香港愛情故事》和《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中參與演出的林景程!2表兄弟如今更雙雙入圍「飛躍進步男藝員」的最後11強,成為競爭關係,令林正峰亦感到很感觸︰「佢真係我表哥嚟!我入行嘅時候,佢畀咗好多意見我!我好多嘢唔明,佢畀咗好多意見,好多謝佢!希望大家支持佢!」

林正峰 上位 林正峰 5宗罪 林正峰與表哥林景程齊齊入圍「飛躍進步男藝員」的最後11強。
林正峰與表哥林景程齊齊入圍「飛躍進步男藝員」的最後11強。(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林正峰 上位 林正峰 5宗罪 林正峰與表哥林景程曾一同在劇集《香港愛情故事》演出。
林正峰與表哥林景程曾一同在劇集《香港愛情故事》演出。(圖片來源:FB@林正峰 – 阿楓)

林正峰經常被安排與女神上演親熱戲碼

林正峰拍劇時甚有艷福,他於2021年播出的《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中一晚床戰2女,除了與游嘉欣上演親熱戲之外,還與彭翔翎上演長達分半鐘的激烈床戲,今年更在《新聞女王》中與高海寧又拖、又攬、又錫的畫面,在率先播出的內地引發熱議,「許詩晴和王偉在一起了」更登上微博熱搜,然而在香港播出時卻在網上引起一片罵聲,質疑2人一點也不合襯,亦有不少網民不解為何一線的高海寧要配四、五線的「後生仔」:「四眼龜高ling配佢浪費晒」、「諗唔明點解TVB要捧佢」、「顏值冇、身高冇、演技冇、口才冇、觀眾緣又冇」。

林正峰 上位 林正峰 5宗罪
(圖片來源:TVB
林正峰 上位 林正峰 5宗罪 新聞女王 林正峰 林正峰回味同游嘉欣的親熱戲,原來未係最激﹗游嘉欣指當時「心肝卜卜跳」。
林正峰回味同游嘉欣的親熱戲,原來未係最激﹗游嘉欣指當時「心肝卜卜跳」。(圖片來源:《青年心城》截圖)
林正峰 上位 林正峰 5宗罪 新聞女王 林正峰 攬到實。
攬到實。(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林正峰 上位 林正峰 5宗罪 新聞女王 林正峰 鬧爆林正峰「癩蝦蟆食天鵝肉」!
鬧爆林正峰「癩蝦蟆食天鵝肉」!(圖片來源:《新聞女王》劇照)
林正峰 上位 林正峰 5宗罪 林正峰入行6年極速上位,惹來網民質疑「憑什麼」!
林正峰入行6年極速上位,惹來網民質疑「憑什麼」!(圖片來源:《新聞女王》劇照)

林正峰緋聞多多曾被指背女友偷食

林正峰於去年3月宣布跟圈外女友Yuki分手,隨即被指早已搭上好拍檔游嘉欣,二人恰巧地同時確診新冠肺炎,康復後更齊齊遊大澳,令緋聞愈炒愈熱。雖然二人一直沒有公開戀情,但經常出雙入對,更被發現結伴同遊,雙雙去看展覽及踩單車。然而童年10月又突然有報道指林正峰背住女友游嘉欣,搭上無綫小花劉溫馨,疑似一腳踏兩船。有傳林正峰被拍得與劉溫馨單獨約會,二人在土瓜灣撐枱腳,慶祝男方28歲生日,當日劉溫馨身穿白色綁帶大露背連身短裙,大騷玉背加美腿,真空裝戰鬥格上陣,他們約會時更同穿白色服飾襯到絕,如同情侶裝,相當有默契。據知當林正峰見到劉溫馨時,即除下外套給女方披上,用餐時亦對女方照顧周到,主動幫忙切細食物及整理頭髮等,盡顯紳士風度,二人還一齊食迷你生日蛋糕,男方更與女方分享手機內的照片,看似十分甜蜜。同時,有指劉溫馨較早前到旺角挑選男裝內褲,估計是送畀林正峰的貼身生日禮物。

林正峰 上位 林正峰 5宗罪 新聞女王 林正峰 林正峰 林正峰、劉溫馨和游嘉欣,三人曾於2020年一同拍攝劇集《香港愛情故事》。
林正峰、劉溫馨和游嘉欣,三人曾於2020年一同拍攝劇集《香港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IG@lau_wanhing)
林正峰 上位 林正峰 5宗罪 新聞女王 林正峰 林正峰 因為《香港愛情故事》,林正峰和游嘉欣朝夕相對令二人互生情愫。
因為《青春不要臉》,林正峰和游嘉欣朝夕相對令二人互生情愫。 (圖片來源:IG@niklas_lamcf)
林正峰 上位 林正峰 5宗罪 新聞女王 林正峰 林正峰 當時游嘉欣拍攝這個場戲時,曾表示:「畀收音哥哥捉到我心跳加速,真係噗卜噗卜,到底係咩事呢!」
當時游嘉欣拍攝這個場戲時,曾表示:「畀收音哥哥捉到我心跳加速,真係噗卜噗卜,到底係咩事呢!」 (圖片來源:IG@niklas_lamcf)
林正峰 上位 林正峰 5宗罪 新聞女王 林正峰 林正峰 劉溫馨被稱為性感尤物不失為過,單睇平時在社交網放的性感照就已引死人。
劉溫馨被稱為性感尤物不失為過,單睇平時在社交網放的性感照就已引死人。 (圖片來源:IG@lau_wanhing)
林正峰 上位 林正峰 5宗罪 新聞女王 林正峰 林正峰 今年3月林正峰宣布跟圈外女友Yuki分手。
林正峰去年3月與圈外女友Yuki分手。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新聞女王》劇照、TVB影片截圖、FB@林正峰 - 阿楓、IG@niklas_lamcf、TVB、小紅書@林正峰、《青年心城》截圖、IG@lau_wanhing、[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