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

26歲林襄大曬驚人對比照!宣布靠植髮告別「清朝額」

最新娛聞

廣告

台灣啦啦隊女神林襄以其青春可愛的瀏海造型深入民心,成為她的形象Icon。然而,林襄近日在社交網上大方揭露自己經過植髮後,成功告別了曾經有著的「清朝人額頭」,並分享出前後的對比照,稱這是她人生中最正確的決定之一!
三人到陽明山一間隱世小木屋喝咖啡食蛋糕(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林襄有份拍攝的節目《女神同行》最近正於HoyTV播出。(圖片來源:HoyTV)
林襄
早前林襄為宣傳《女神同行》旋風式訪港,網民都大讚她真人同IG冇咩分別,只係打扮較為密實,不過現場見她戴著帽,看不出來頭髮是否有變得較濃密。(圖片來源:HoyTV、IG@95_mizuki)

林襄告別「清朝額」 煥「髮」新形象

現年26歲的林襄在IG限時動態中坦言,過去其髮線高得讓她在外面總是擔心風一吹就會露出來,讓她感到尷尬。她甚至貼出了自己上電視節目時,圖中可以看到其瀏海被風吹起的畫面,直言那樣的額頭讓她看起來顯老,並自嘲像極了清朝人。這番真情表白,讓不少粉絲感到既驚訝又心疼。

0
林襄直言:「以前額頭高到像清朝人」(圖片來源:IG@95_mizuki)
0
植髮後的林襄笑言:「現在敢露出額頭出門。」(圖片來源:IG@95_mizuki)
0
現在的林襄已成功擺脫「清朝額」。(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曬植髮前後對比照 粉絲驚呼年輕許多

林襄隨後分享了粉絲拍攝的照片,展示出她進行植髮前後的巨大變化。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植髮後的林襄不僅額頭看起來更為適中,整體形象也顯得更為年輕有活力。這樣的轉變,獲得了無數粉絲的讚賞和支持,大家紛紛留言表示看到了一個全新的林襄。

0
林襄公開之前現身綜藝節目《飢餓遊戲》時,瀏海被風吹起露出「清朝額」的照片。(圖片來源:IG@95_mizuki)
0
又分享了粉絲拍攝的照片。(圖片來源:IG@95_mizuki)
0
已無懼露出光滑的額頭。(圖片來源:IG@95_mizuki)

白色情人節特別造型 網友大呼驚喜

除了談及植髮的話題,林襄還在白色情人節當天,以《功夫》電影中包租婆的經典髮捲造型亮相,搭配性感睡衣look,向粉絲們送上節日的祝福。這一別出心裁的造型,再次引起了粉絲和網友的熱烈討論,大家都對林襄的創意和幽默感到驚喜和喜愛。

0
趁著白色情人節,林襄還扮演了《功夫》電影中的包租婆造型。(圖片來源:IG@95_mizuki)
0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林襄自2021年加入「樂天女孩」,直到近日宣布離隊,過檔「每日C小龍女」,過去3年,她都以瀏海造型示人,成為她的形象Icon。(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原來林襄一直受「清朝額」問題困擾。(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曾被翻10年前舊照 惹網民質疑:鼻子差太多了

早前有網民在台灣社交平台Dcard以「10年前的林襄」為題,貼出數張林襄的舊照,並寫道:「現在很火的啦啦隊,高中時期這個樣子」相中年約16歲的林襄雙頰飽滿圓潤,鼻子顯得較扁平,更有點哨牙,網民紛紛表示與現在的林襄差距實在太大:「算可愛型,可是跟現在真的差很多」、「反而覺得那時候很可愛」、「不放個對比圖,根本沒法連接在一起」、「10年變真多」、「換臉成功?」、「看出有作過牙齒矯正」、「鼻子差太多了,臉有沒有削骨?」等。

林襄
10年前的林襄只得約16歲,充滿青春氣息,有網民認為比現在的林襄更可愛。(圖片來源:Dcard / IG@95_mizuki)
林襄
有網民認為林襄10年前後鼻子的確相差太遠,但也有網民認為當年的林襄上圍已很大。(圖片來源:Dcard / IG@95_mizuki)

林襄發文親解「再進化」原因:世界上沒有醜女人

林襄對此則是在IG限時動態中,貼出自己在2001年的童年照作對比,並自嘲:「這可能是20年前的樣子,額頭很高,我覺得很像『牠』!」所指的「牠」是電影《小丑回魂》(IT)中的「恐怖小丑」潘尼懷斯,讓網民都大讚她EQ勁高!此外她又在Threads中發文解釋自己「再進化」的原因:

很勵志吧~10年的差別😆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
努力研究變美、努力學習
努力瘦身、飲食控管
戒糖、戒奶戒掉所有喜歡的食物
努力保養
還有努力存錢
把自己成喜歡的樣子

林襄
相片攝於2001年,當時的林襄只得4歲大,她自嘲當年的高額頭似足「恐怖小丑」潘尼懷斯。(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網民大讚林襄的回應是「真正的勵志」。(圖片來源:Threads@95_mizuki)

睇埋林襄其他靚相:

林襄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0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95_mizuki、Hoy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