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 newjeans

61歲梁朝偉零片酬客串NewJeans新歌MV 一頭白髮驚喜現身超搶鏡!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61歲的影帝梁朝偉,不但在香港電影界有着崇高地位,同時貴為荷里活影星的他更是在全球熱擁有超高知名度,拍過的作品如《重慶森林》、《無間道》、《色,戒》及《尚氣與十環幫傳奇》等等幾乎部部都是經典之中的經典。然而,他出道40多年以來,幾乎都沒有拍過任何的MV作品的他,昨日(19日)卻突然在韓國女團NewJeans的新歌MV中驚喜現身,掀起全網熱烈討論!
梁朝偉 newjeans 梁朝偉竟然拍MV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梁朝偉竟然拍MV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圖片來源:IG@tonyleung_official)

一頭白髮驚喜現身女團MV

韓國女團NewJeans將於明日(21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Get Up》,並於昨晚(19日)香港時間晚上11時公開新歌《Cool With You》 & 《Get Up》兩個版本的MV。2個版本均以《魷魚遊戲》鄭好娟(又譯:鄭浩妍)擔任女主角,其中在Side B的版本中,梁朝偉於影片約2分鐘的時候突然以一頭白髮、穿上黑色大褸現身,並站在馬路與鄭好娟對望,此時她露出驚訝表情並奔向對方,但梁朝偉卻消失於人群中,最後又突然閃現兼對鏡頭一笑,雖然只有短短約20秒左右的鏡頭,但他的一個眼神和一個笑容已經相當有戲,迷倒大批粉絲!

梁朝偉 newjeans 韓國女團NewJeans人氣高企。
韓國女團NewJeans人氣高企。(圖片來源:IG@newjeans_official)
梁朝偉 newjeans 梁朝偉於影片約2分鐘的時候突然以一頭白髮、穿上黑色大褸現身。
梁朝偉於影片約2分鐘的時候突然以一頭白髮、穿上黑色大褸現身。(圖片來源:YouTube@HYBE LABELS)
梁朝偉 newjeans MV女主角鄭好娟露出驚訝神情。
MV女主角鄭好娟露出驚訝神情。(圖片來源:YouTube@HYBE LABELS)
梁朝偉 newjeans 梁朝偉在短短的幾十秒入面已經好有戲!
梁朝偉在短短的幾十秒入面已經好有戲!(圖片來源:YouTube@HYBE LABELS)
梁朝偉 newjeans 非常之有型。
非常之有型。(圖片來源:YouTube@HYBE LABELS)

事隔21年再拍MV

事實上,梁朝偉出道以來一向甚少參與歌手的MV演出,除了今次破天荒為女團拍MV外,他唯一的一次拍MV經驗同樣是為韓國歌手跨刀合作!2002年,他與韓國女演員全道嬿(又譯全度妍)合作拍《THE NAME》的MV,2人在MV中更有親密鏡頭,梁朝偉當時亦因此在當地變得有名,後來更將該曲翻譯成中文親自唱出。據悉,當年該個MV的製作費已經高達100萬美金,事隔21年,梁朝偉已經搖身一變成為荷里活影星,令人更加驚嘆NewJeans所屬經紀公司ADOR娛樂的財力有多麼的驚人!

梁朝偉 newjeans 2002年,他與韓國女演員全道嬿又譯全度妍)合作拍《THE NAME》的MV。
2002年,他與韓國女演員全道嬿(又譯全度妍)合作拍《THE NAME》的MV。(圖片來源:《The Name》MV影片截圖)
梁朝偉 newjeans 2人在MV中更有親密鏡頭。
2人在MV中更有親密鏡頭。(圖片來源:《The Name》MV影片截圖)
梁朝偉 newjeans 2人在MV中更有親密鏡頭。
2人在MV中更有親密鏡頭。(圖片來源:《The Name》MV影片截圖)
梁朝偉 newjeans 2人如今都是影帝和影后級人馬。
2人如今都是影帝和影后級人馬。(圖片來源:《The Name》MV影片截圖)
梁朝偉 newjeans 當年梁朝偉40歲。
當年梁朝偉40歲。(圖片來源:《The Name》MV影片截圖)
梁朝偉 newjeans 當年該MV的製作費已經高達100萬美金!
當年該MV的製作費已經高達100萬美金!(圖片來源:《The Name》MV影片截圖)

為韓國粉絲零片酬拍MV

NewJeans所屬經紀公司ADOR娛樂昨日(20日)分享了拍攝MV的幕後故事,MV導演申宇錫及代表理事閔熙珍接受韓國傳媒訪問透露,希望能找一位充滿魄力和存在感的演員出演該MV,因此馬上想到了梁朝偉,閔熙珍隨即透過熟人向梁朝偉遞交了MV劇本,最後對方確認MV情節之後同意參與演出,並表示不介意戲份有多少,兼願意零片酬出演!他們亦大讚梁朝偉非常專業,在現場大受工作人員稱讚,他們又指雖然他的戲份不多,但他從事前就開始仔細分析劇本,而且更親自提議了自己在MV中以白髮造型現身。另外,梁朝偉也透過ADOR表達了參演MV的感受:「這次結下了很好的緣分。我想送韓國的粉絲們一份小小的禮物。」

梁朝偉 newjeans 梁朝偉零片酬出演NewJeans MV!
梁朝偉零片酬出演NewJeans MV!(圖片來源:IG@newjeans_official)

韓國網民反應熱烈

梁朝偉以零片酬出演NewJeans MV的報道出街之後,引起韓國網民熱烈討論,大讚他的舉動非常之帥氣:「太瘋狂了」、「竟然是送給韓國粉絲的小禮物啊」、「不收片酬太扯了」、「梁朝偉連心態都超棒的」、「真希望找梁朝偉來一起拍韓國電影」。

梁朝偉 newjeans 梁朝偉在韓國引起非常之高,去年他到韓國出席釜山電影節時廣受韓國影迷歡迎!
梁朝偉在韓國引起非常之高,去年他到韓國出席釜山電影節時廣受韓國影迷歡迎!(圖片來源:IG@tonyleung_official)

型過同齡男星

1962年出世的梁朝偉,無論年輕時還是現在依然非常型仔,即使染成滿頭白髮一樣帥氣不減,論外形遠勝同樣61歲的周星馳、鍾志光及導演陳可辛!其實周星馳以前年輕時亦試過以白髮look拍電影,不過與61歲的梁朝偉相比,竟然都要輸!

梁朝偉 newjeans 鍾志光
鍾志光(圖片來源:FB@鍾仔 鍾志光)
梁朝偉 newjeans 陳可辛 吳君如著上性感透視裝為老公陳可辛賀壽。
導演陳可辛。(圖片來源:IG@sandrangky)
梁朝偉 newjeans 周星馳透過助手表示同Ukei唔熟﹗
周星馳(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
梁朝偉 newjeans 周星馳於1996年電影《食神》中以白髮look登場,不過當時他只是34歲。
周星馳於1996年電影《食神》中以白髮look登場,不過當時他只是34歲。(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圓《魷魚遊戲》劇迷一大幻想

另外,之前有傳梁朝偉有機會拍NETFLIX劇集《魷魚遊戲》續集,雖然最終沒有成事,但如今他與第一季的女主角鄭好娟同框拍MV,亦算是一圓劇迷的一大幻想!

梁朝偉 newjeans 魷魚遊戲2 飾演脫北者「姜曉」鄭好娟發展得最好。
鄭好娟在劇中飾演脫北者「姜曉」。(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傳影帝梁朝偉疑斟拍《魷魚遊戲2》

除了以上4位演員之外,曾經有傳香港影帝梁朝偉亦將會加盟《魷魚遊戲2》劇組。早前梁朝偉遠赴韓國參加釜山國際電影節時,曾經與《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聚會。當時劉嘉玲社交平台上傳三人的合照,並寫道:「Ready for《 Squid Game?》Let’s play Squid game!」令到不少網民和粉絲都猜測梁朝偉是否將會出演《魷魚遊戲2》。

梁朝偉 newjeans 魷魚遊戲2 梁朝偉 梁朝偉和劉嘉玲在韓國與《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聚會。
梁朝偉和劉嘉玲在韓國與《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聚會。(圖片來源:facebook@劉嘉玲)
梁朝偉 newjeans 魷魚遊戲2 梁朝偉 梁朝偉與導演言談甚歡,似乎有新動向。
梁朝偉與導演言談甚歡,似乎有新動向。(圖片來源:facebook@劉嘉玲)

第一季演員上曬岸 鄭好娟發展得最好

第一季《魷魚遊戲》的成功帶挈有份劇中演員受到關注,大部分有份出演的演員工作都接踵而來、一劇接一劇,其中飾演曹尚佑的朴海秀早前更於《紙房子:韓國篇》中飾演男主角,深受韓國觀眾歡迎。不過都唔及在劇中飾演脫北者「姜曉」鄭好娟發展得咁好。原本只在韓國有小名氣的鄭好娟,在《魷魚遊戲》播出後人氣大增,IG追蹤人數從40萬激增到2300萬,去年更勇奪「美國演員工會獎」的視后寶座,成功由普通一名模特兒,搖身一變成為大演員!

梁朝偉 newjeans 魷魚遊戲2 第一季《魷魚遊戲》演員們都上曬岸。
第一季《魷魚遊戲》演員們都上曬岸。(圖片來源:IG@hoooooyeony)
梁朝偉 newjeans 魷魚遊戲2 其中飾演曹尚佑的朴海秀就劇接劇,早前更於《紙房子:韓國篇》中飾演男主角。《
其中飾演曹尚佑的朴海秀就劇接劇,早前更於《紙房子:韓國篇》中飾演男主角。《(圖片來源:IG@haesoopark_official)
梁朝偉 newjeans 魷魚遊戲2 飾演脫北者「姜曉」鄭好娟發展得最好。
飾演脫北者「姜曉」鄭好娟發展得最好。(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梁朝偉 newjeans 魷魚遊戲2 去年於「美國演員工會獎」勇奪視后寶座。
去年於「美國演員工會獎」勇奪視后寶座。(圖片來源:IG@hoooooyeony)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newjeans_official、IG@tonyleung_official、YouTube@HYBE LABELS、《The Name》MV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