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震軒

沈震軒回歸無綫兩年後第二度離巢 傳曾因一個原因被放入雪櫃

最新娛聞

廣告

近年長駐內地工作的沈震軒曾效力無綫十年,於2016年約滿離巢,直到2019年他在與邵氏兄弟簽約之餘,也以部頭合約形式再與無綫合作,而繼今年7月他約滿邵氏後,本月他亦與無綫結束部頭合約,第二度離巢,有傳他曾因一個原因而被無綫雪藏,而他今次回巢兩年間,幾乎都長駐在內地工作,只拍了兩部無綫劇和一部邵氏劇,全部都只係做陪襯。

文:東方新地|圖:沈震軒IG、新傳媒圖片庫

沈震軒 二度離巢無綫

沈震軒入行16年,一直等待機會上位,2014年終於憑無綫劇《使徒行者》Kobe一角搶fo成功,當時有傳他是執三攤頂上,角色本屬森美,他因健康問題辭演後,馬德鐘都唔接,沈震軒才獲此機會,可惜有傳翌年因為高調放風話約滿後唔再簽無綫而被放入雪櫃,2016年沈震軒離巢向外闖,星海浮沉三年還是覺得樹大好遮蔭,2019年回巢拍劇兼簽埋邵氏,重新發力。

警方臥底逐一揭盅,分別有 「連浩勤」 、 「釘姐」 、 「爆seed」和「Ada」。
2014年劇集《使徒行者》中的警方臥底分別有 「連浩勤」(Kobe) 、 「釘姐」 、 「爆seed」和「Ada」。(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沈震軒、陳敏之呢一對,郎才女貌,可惜悲劇收場。
劇中沈震軒、陳敏之這一對獲讚郎才女貌,可惜悲劇收場。(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陳華鑫曾在2017年劇集《 性在有情 》中飾演陳敏之的中學生妹妹。雖然拍攝該劇時陳華鑫已經26歲,不過扮演中學生完全無違和感,獲讚為「 最靚學生妹 」,劇中講到她鍾情薯嘜老師沈震軒,兩人在沙灘上更有一幕嘴對嘴的人工呼吸戲。
2017年劇集《性在有情》是沈震軒2016年離巢無綫前所拍的最後一部劇集,劇中他飾演一名薯嘜老師,同飾演學生妹的陳華鑫有感情線。(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曾轉投Paco旗下

2016年沈震軒離巢效力了十年的無綫,翌年轉投黃柏高(Paco)揸弗的太陽娛樂旗下,拍劇、拍戲、出唱片機會不斷,更曾擔正ViuTV劇集《好人好姐》,與年長廿年的劉美君大玩「母子戀」。2019年他回巢無綫並簽約邵氏,連拍《一笑渡凡間》及《超能使者》兩部無綫劇,又拍了一部邵氏劇《非凡三俠》,直到今年7月他約滿邵氏後,本月他亦與無綫結束部頭合約,第二度離巢。

回巢無綫前,沈震軒曾與劉美君合演ViuTV劇集《好人好姐》。(圖片來源:沈震軒IG)
回巢無綫前,沈震軒曾與劉美君合演ViuTV劇集《好人好姐》,是他首次擔正做劇集男主角。(圖片來源:沈震軒IG)
《一笑渡凡間》是沈震軒首部拍攝的古裝劇。(圖片來源:沈震軒IG)
回歸無綫後演出的《一笑渡凡間》,是沈震軒首部拍攝的古裝劇。(圖片來源:沈震軒IG)
梁嘉琪、林秀怡因表態被雪!細數過往曾被雪藏的藝人
去年沈震軒曾孖張智霖、王浩信、高海寧等人上北京宣傳《非凡三俠》。(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女友陳欣妍爆10月返港

已開設了一間個人工作室的沈震軒,現正忙於內地拍攝電影,其女友陳欣妍早前曾透露因沈震軒長駐內地工作,兩人已有長達一年時間無見面,要靠視像通話來維繫戀情,她又指沈震軒預計將於10月返港。

三年前沈震軒拍微電影《狼人遊戲》與陳欣妍初相識,二人一拍即合打得火熱,沈震軒更史無前例認愛。
四年前沈震軒拍微電影《狼人遊戲》與陳欣妍初相識,二人一拍即合打得火熱,沈震軒更史無前例認愛。(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沈震軒斥資數十萬採購全套重型健身器材打造私家健身室,難得女朋友對每件器材都瞭如指掌,仲拍埋教學片教大家。
疫情期間,沈震軒斥資數十萬採購全套重型健身器材,於家中後園自設私家健身室。(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陳欣妍亦有馬甲線與翹臀,她笑言如果吃了過量零食,她會自我加操還債。
沈震軒和女友陳欣妍更互相拍下對方的健身片段及照片,非常有情趣。(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