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米華

洗米華19歲大女靚樣被讚激似媽咪 洗米嫂30字霸氣回應變臉傳聞

最新娛聞

廣告

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洗米華)與陳慧玲(洗米嫂)的大女周梓潼(Virginia),轉眼已經19歲,一向重視家庭樂的洗米嫂,日前貼出全家總動員為Virginia慶祝生日的相片,並感言說:「眨吓眼,由咁細粒變到咁大個女,咁就19歲了,唔認老都唔得,希望你找到自己夢想所追求的事和物,隨心隨意,一定要懂得感恩和布施。」兩母女如同餅印,洗米嫂更回應多年來指她變臉的傳聞!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陳慧玲IG|部份內容:New Monday

洗米華有女初長成

洗米華近年甚為享受天倫之樂,日前大女周梓潼(Virginia)19歲生日,洗米嫂把照片放上社交網,在洗米嫂和Virginia的母女合照中,二人無論髮型和化妝都倒模一樣,加上神情和眼神都十分一致,囡囡被指神複製洗米嫂,而以往似爸爸一系的Virginia,愈大愈似媽咪,大個女散發陣陣女人味。

洗米嫂日前貼出囡囡的生日相,囡囡靚樣被網民讚越大越似媽咪。(圖片來源:陳慧玲IG)
洗米嫂日前貼出囡囡的生日相,囡囡靚樣被網民讚愈大愈似媽咪。(圖片來源:陳慧玲IG)
兩母女似足兩姊妹。(圖片來源:陳慧玲IG)
囡囡高度已超越母親,兩母女似足兩姊妹。(圖片來源:陳慧玲IG)

洗米嫂霸氣回應

有網民留言:「囡囡個鼻係神複製」,而洗米嫂亦有親自回應該網民:「以前成日有人屈我整容,其實睇我大女個樣就知啦,唔通捉埋個女一齊整。」回應相當有霸氣。

一家人為Virginia慶祝19歲生日。(圖片來源:陳慧玲IG)
一家人為Virginia慶祝19歲生日。(圖片來源:陳慧玲IG)
Virginia小時候眼仔碌碌十分可愛。(圖片來源:陳慧玲IG)
Virginia小時候眼仔碌碌十分可愛。(圖片來源:陳慧玲IG)
囡囡收到PRADA袋做生日禮物。(圖片來源:陳慧玲IG)
囡囡收到一個PRADA袋做生日禮物。(圖片來源:陳慧玲IG)
洗米嫂和囡囡的表情亦神複製。(圖片來源:陳慧玲IG)
洗米嫂和囡囡的表情亦神複製。(圖片來源:陳慧玲IG)

自覺同蕭亞軒撞樣:似到我都有啲驚

雖然踏入40大關,但保養得宜的洗米嫂,外貌比真實年齡小一大截,而她亦一直被指似台灣歌手蕭亞軒,事實上二人無論樣貌和外形,十足失散姊妹一樣,幾可亂真。就連洗米嫂早前亦不避嫌在社交網貼出蕭亞軒與年輕16歲男友黃皓的新聞,並特別放大蕭亞軒錫男友的照片,留言表示:「似到我自己都有啲驚。」網民紛紛留言指「極似樣」。

洗米華和洗米嫂近年不時晒恩愛。(圖片來源:陳慧玲IG)
洗米華和洗米嫂近年不時晒恩愛。(圖片來源:陳慧玲IG)
洗米嫂早前貼蕭亞軒相,亦自覺激似對方。(圖片來源:陳慧玲IG)
洗米嫂早前貼出蕭亞軒在台灣網站的新聞,亦自覺激似對方。(圖片來源:陳慧玲IG)
洗米嫂經常keep fit,外型比實際年齡細。(圖片來源:陳慧玲IG)
洗米嫂勤力做運動keep fit,身形無懈可擊。(圖片來源:陳慧玲IG)

擊退「最強小三」Mandy Lieu同老公晒幸福

自去年傳出洗米嫂揮低「最強小三」Mandy Lieu後,正印寶座穩如泰山,而洗米嫂和老公洗米華近年亦不時晒恩愛,一家人齊齊整整,從洗米嫂貼出的全家福中,幸福表情經常洋溢於臉上,有老公愛情滋潤,有家人在背後支持,愈戰愈勇的洗米嫂,狀態大勇,難怪有網民說,母女合照更似兩姐妹。

(圖片來源:陳慧玲IG)
洗米嫂不時大騷完美body(圖片來源:陳慧玲IG)
(圖片來源:陳慧玲IG)
洗米嫂擁有Fit爆身形加健康膚色。(圖片來源:陳慧玲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