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行極戰

前女團成員處女拍劇 《潛行極戰》做三哥囡囡

最新娛聞

廣告

在《飛虎之潛行極戰》飾演三哥苗僑偉女兒的吳思佳,原來是前As One隊長Shin,自18歲入行,今年剛滿24歲,是個中韓混血兒,精通韓文,2015年曾進軍韓國,並參加過韓國著名的選秀節目《Produce 101》,雖然只得第23名,鍛羽而歸,但當時亦得到不少粉絲支持,人氣急升,IG的follower一度由30多萬升達90多萬。去年Shin離開As One單飛,並唱國語歌轉攻內地,今次《潛行極戰》是她首次拍劇,在劇中她飾演三哥苗僑偉和劉美娟的女兒,仲暗戀「契哥」黃宗澤!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吳思佳FB吳思佳微博

《潛行極戰》 吳思佳 暗戀黃宗澤

吳思佳在《潛行極戰》中飾演三哥甜美可愛的女兒聶雪盈,除了有個型佬爸爸聶宇航(苗僑偉飾),仲有個靚女媽媽余慧貞(劉美娟飾),並暗戀契哥高家朗(黃宗澤飾)。

爭仔輸畀王敏奕

劇中雪盈想向家朗表明心意,家朗卻說只把她當妹妹,還帶她介紹給以菲(王敏奕飾)認識,雪盈識趣離去,家朗正式向以菲表明心跡,雪盈黯然飛回外國讀書。

拍戲以外吳思佳同三哥、劉美娟等前輩都相處融洽,三哥仲陪「囡囡」一齊做鬼臉玩自拍!

獲Sunny Wong賞識

吳思佳(Shin)是一名中韓混血兒,自小已學習中國舞,15歲開始學埋Hip-hop及拉丁舞,曾讀過福建中學(小西灣)。中學畢業後原打算到美國升學,但當時她趁暑假參加一間舞蹈學校的暑期課程,獲導師Sunny Wong(黃國榮)賞識,將佢介紹畀Paco(黃柏高),因此Shin決定簽約太陽娛樂,留港發展,並在2012年18歲時以女子組合As One成員身份出道,成為組合隊長。

As One當初出道成員平均年齡18歲,走K-Pop路線,sell露長腿sell跳舞。雖系跟潮流,但有青春活力新人加入樂壇,點都好過冇新人咁悶。拍出道歌〈Catch Me Up〉MV時,Shin同當日的成員Nata、Oli及Elfa四女分别以校服、睡衣look登場,更大玩羽毛,拍攝期間仲係咁食羽毛,當時Shin話:「怕NG累大家,所以導演未嗌cut,就算羽毛飛入口,都要繼續笑,食到飽晒,哈哈!」

前年Shin作為香港代表出戰韓國節目《Produce 101》,最後排名23,成績已不錯。Shin事後指,自己輸在沒大公司支持,又不是韓國人。不過今次得著很多,而且滿意自己的成績。

Shin能歌擅舞,更擅長饒舌,在《Produce 101》中曾被張根碩點名稱贊,不過Shin就話有苦自己知:「去到好大壓力,同朋友相處又表達不到,那種孤獨感並不好受。」

Shin更說盡管自己有一半韓裔血統,但畢竟不是土生土長,甚至試過被人排擠,令她一度懷疑自己患上抑鬱。

《Produce 101》結束後Shin回歸As One,首次推出粵語、普通話及韓語三語版本的組合單曲〈Hey Ya〉,嘗試進軍內地。到去年6月,Shin宣告跳槽到Unleash娛樂,並脫離As One單飛。

Shin平日勤於健身,身形good fit。

小時候的Shin樣子清秀。

有個濃眉大眼的弟弟。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