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 離巢

40歲王浩信自爆回復自由身 北上發展再吸金 效力17年終離巢

最新娛聞

廣告

TVB離巢潮不斷,繼早前黃智雯宣布離巢後,今日(5日)王浩信出席TVB重頭劇《黑色月光》的開鏡拜神儀式時,自爆已經與TVB完約,效力了公司17年的他重新回復自由身。王浩信表示自己現時未有與其他經紀公司簽約,更大方透露接下來的工作安排……
王浩信 離巢 王浩信突然自爆已完約TVB將近半年。
王浩信突然自爆已完約TVB將近半年。(圖片來源:IG@vincentwong07)

王浩信離巢TVB 大爆工作安排

王浩信大爆自己已經完約TVB將近半年的時間,現時是以部頭合約與TVB合作,亦表示遇到適合的角色時仍然會回TVB拍劇。王浩信亦透露自己暫時並未有簽約新的經紀人公司,而他在內地拍攝中的新劇《黃雀》,當中的工作安排則是由自己一手包辦,更表示將來不會特別區分選擇拍攝香港劇或內地劇。

王浩信 離巢 王浩信在內地拍攝新劇《黃雀》。
王浩信在內地拍攝新劇《黃雀》。(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王浩信 離巢 王浩信最新的電影作品《見怪》正是在內地拍攝。
王浩信最新的電影作品《見怪》正是在內地拍攝。(圖片來源:IG@vincentwong07)

王浩信效力TVB兩奪視帝

王浩信在效力TVB的17年間,分別憑劇集《踩過界》及《踩過界II》,於2017年和2020年勇奪2次視帝的殊榮,可謂是收視的保證。不過近年王浩信就將工作中心轉移到內地,更接連拍攝了多部內地電影,亦令不少人早已猜測王浩信會否離巢。

王浩信 離巢 王浩信於2017年憑劇集《踩過界》首奪視帝。
王浩信於2017年憑劇集《踩過界》首奪視帝。(圖片來源:IG@vincentwong07)
王浩信 離巢 王浩信於2020年憑劇集《踩過界II》再次奪得視帝的榮譽。
王浩信於2020年憑劇集《踩過界II》再次奪得視帝的榮譽。(圖片來源:IG@vincentwong07)

大呻歌手轉做演員後 一度「徹底無飯食」

接著,王浩信回想當年自己剛轉型為演員後拮据的日子:「我在TVB當演員之前,其實我是一名歌手,但是當時靠賣唱片,那個年代我基本上連飯都快吃不上了,於是我就改行,去做我自己特別熱愛的一個工作,就是當演員,當時生活條件一下子就改變了,我徹底沒飯吃了。」

王浩信 離巢 王浩信 與唱片公司約滿後加入TVB的王浩信一度拮据到無飯開
與唱片公司約滿後加入TVB的王浩信一度拮据到無飯開(圖片來源:《今晚開放麥》截圖)
王浩信 離巢 王浩信於2006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後來於2007年正式加入TVB。
王浩信於2006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後來於2007年正式加入TVB。(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回顧王浩信六大經典角色

王浩信加入TVB17年,除了盲俠,他亦演過不少經典角色,如《名媛望族》中被劉松仁狂摑13巴的二世祖Jimmy,《樓奴》中首次擔正的超級宅男樓耀明,以及《EU超時任務》入面的村長渠頭等,都成功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絕對是實力派!

《踩過界》王浩信 扮盲律師

《 踩過界 》講述盲俠大律師王浩信與師爺蔡思貝、私家偵探張振朗及法官李佳芯 (Ali) 組成四劍俠,利用「 踩過界 」的方式為巿民爭取公義。暖男王浩信扮夜魔俠夠新鮮,Ali BB回歸「邪花」本色演豪放法官,仲有特別演出的朱千雪BB與王浩信再續《EU》前緣。劇中嘅文申俠 (王浩信飾) 小時候遇上交通意外導致永久失明,更被父親離棄。但佢憑努力鍛鍊出敏銳的四感,聽覺、觸覺、嗅覺及記憶力都比常人強得多,最終成為司法界無人不曉的大律師。「盲俠」明白過份正直,難以在爾虞我詐的業界獲勝,為了維護弱勢人士,不惜採取「踩過界」的方法處理官司!

王浩信 離巢 王浩信
《 踩過界 》講述盲俠大律師王浩信與師爺蔡思貝、私家偵探張振朗及法官李佳芯 (Ali) 組成四劍俠,利用「 踩過界 」的方式為巿民爭取公義。王浩信真係演得相當好!(圖片來源:TVB
王浩信 離巢
(圖片來源:TVB
王浩信 離巢
(圖片來源:TVB

感情線錯綜複雜

劇中,文申俠仲同初戀女友戴天恩 (朱千雪飾)、法官王勵凡(李佳芯飾) ,以及飾演有江湖背景的女師爺趙正妹 (癲姐)有感情線!

王浩信 離巢
(圖片來源:TVB)
王浩信 離巢
(圖片來源:TVB)
王浩信 離巢
(圖片來源:TVB)

王浩信坦言攞視帝係佢入演藝圈以來的一個夢想,而今年可能係佢人生最接近呢個夢想的時候,所以佢都決定要唔知醜地四出主動拉票!

去片:

其實33歲王浩信加入TVB九年,亦演過不少經典角色,如《名媛望族》中被劉松仁狂摑13巴的二世祖Jimmy,《樓奴》中首次擔正的超級宅男樓耀明,以及《EU超時任務》入面的村長渠頭等,都成功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以下六個王浩信的角色,你又最鍾意邊個?

2012年《名媛望族》 「兜巴信」響朵

王浩信 離巢 A1
王浩信自08年開始入TVB拍劇,但一直做配角,直到2012年拍《名媛望族》,做劉松仁個仔、馬國明細佬Jimmy,劇中他被劉松仁怒摑13巴,成為不少網民的惡搞片段,之後在《法外風雲》,王浩信同樣被謝雪心怒摑23巴,從此多了個「兜巴信」封號,佢仲話被劉松仁打到顎骨移位,要去睇醫生!(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王浩信 離巢 A2
劇中佢衰到搞大妹仔李思欣個肚,跟住仲逼佢墮胎,好在佢最後知錯能改,最終同李思欣修成正果。(圖片來源:TVB)

2015年《樓奴》 處男擔正

王浩信 離巢 B1
撞正無綫小生荒,王浩信迅速上位,在《樓奴》中擔正男主角,扮演孭住一身樓債的超級宅男,引起港人共鳴。(圖片來源:TVB)
王浩信 離巢 B2
劇中王浩信和李施嬅由同屋住變成歡喜冤家,同時又被下屬岑麗香玩暗戀,兩個都咁靚女,真係恨死唔少真正宅男!(圖片來源:TVB)

2015年《東坡家事》 古裝照剝

王浩信 離巢 {IPTC-DATA:NMG,data:{photoID:2347108}}
可能王浩信個樣太現代化,好少見到佢拍古裝劇,除了2010年在《公主嫁到》客串過奸角宇文傑,之後就是在這套《東坡家事》中拍住歐陽震華,飾演風流才子秦少遊,仲同黃心穎做一對。(圖片來源:TVB)
王浩信 離巢 C2
操得咁弗梗係要經常騷吓Quali,劇中王浩信就要演出多場摔跤戲,瘋狂晒肌!(圖片來源:微博@王浩信)

2016年《EU超時任務》 叫好叫座

王浩信 離巢 D1
《EU超時任務》可說是王浩信近年的代表作,劇中他飾演主角圍村村長渠頭,角色和Saving頗相似,同樣係爛撻撻暖男,雖然在台慶爭視帝輸了給陳展鵬,但憑住對朱千雪的深情演技,獲網民激讚,收視亦高達30點,成為去年最高收視劇集。(圖片來源:TVB)
王浩信 離巢 D2
劇中有一幕要王浩信剝剩底褲通街跑,睇嚟佢為做男一真係搏到盡!(圖片來源:TVB)

2016年《致命復活》 鬥郭晉安

王浩信 離巢 E1
王浩信在《致命復活》飾演郭晉安下屬Max,有份間接害到佢被人綁架禁錮十年,因此對郭晉安言聽計從,幾乎喪命!(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王浩信 離巢 E2
劇中王浩信周旋在譚凱琪和何雁詩之間,最終譚凱琪慘死,何雁詩亦差啲永遠變盲妹,勁慘情!(圖片來源:TVB)

2017年《不懂撒嬌的女人》 俘虜女人心

王浩信 離巢 F1
熱播中的新劇《不懂撒嬌的女人》入面,王浩信飾演有結婚恐懼症的暖男Saving,同唐詩詠(Cherry)之間互動超sweet,成功俘虜所有女觀眾的心,即時人氣急升!(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王浩信 離巢 F2
劇中王浩信彈結他冧唐詩詠,唔係得個樣㗎!原來王浩信係做歌手出身,仲出過兩張唱碟,之前仲為《致命復活》獻唱過主題曲〈不可告人〉,攞過勁歌金曲獎!(圖片來源:TVB)

想同陳自瑤追多個BB

事業得意,家庭生活也備受關注,雖然多次傳佢同陳自瑤分居,但二人多次以行動力證依然恩愛!早前他接受本刊訪問大談事業發展、生意投資,又分享自己是何類型的丈夫及父親,提到會否和太太陳自瑤追多個BB,王浩信重覆三次說:「我好想!我好想!我好想!」咁要坐言起行喇!

王浩信 離巢 王浩信
33歲王浩信因《不懂撒嬌的女人》中扮演Saving冧爆全城女觀眾,更被封為「暖男」,其實Vincent加入TVB九年,亦演過不少經典角色!(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王浩信 離巢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王浩信 離巢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圖片、IG@vincentwong07、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