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奴

當奴離婚|驚爆與老婆張智恒家姐張詠恩離婚5年:復合等下世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即將開騷的艾粒成員、48歲商台DJ當奴(唐劍康),較早前驚爆已離婚5年。當奴的前妻是前女子組合Krusty成員、張致恒胞姐張詠恩(Jan),當奴接受傳媒訪問指兩人性格不合而分開,強調與第三者無關,更斷言復合「等下世」。

商台DJ當奴較驚爆已離婚5年。
商台DJ當奴較驚爆已離婚5年。(圖片來源:IG@donaldtong)
當奴的前妻是前女子組合Krusty成員、張致恒胞姐張詠恩。
當奴的前妻是前女子組合Krusty成員、張致恒胞姐張詠恩。(圖片來源:IG@ms_janjan)

當奴公開離婚消息「輕鬆咗」

當奴2011年跟當年同唱片公司的前女子組合Krusty成員Jan結婚,亦即是前男子組合Boy’z成員張智恒的家姐張詠恩,兩人在一起8年。據了解,當奴離婚5年,其間曾與前妻一同到紅館睇演唱會。當奴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指,秘密離婚主要是不想影響其他人,又指剛離婚時唔開心,但不想其他擔心而不公開,又指現時公開離婚消息「輕鬆咗」。

當奴 當奴指與Jan秘密離婚,主要是不想影響其他人。
當奴指與Jan秘密離婚,主要是不想影響其他人。(圖片來源:IG@donaldtong)
當奴
當奴離婚的消息,只有阿占知道。(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當奴
當奴指公開離婚消息後,輕鬆了不少。(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張詠恩曾組合Krusty成員

當奴又指,他跟前妻Jan現時仍是「家人」般,形容兩人是和平分手,但強調不可能復合,直言要等下世。張致恒姐姐是張詠恩,早年曾是香港女仔組合Krusty成員,後來淡出幕前與當奴結婚,現時她是公關公司的老闆。另外,她熱愛運動,曾參加香港跆拳道女子公開賽。

當奴 娛樂圈 娛樂圈 李治廷 ERROR 193妹晒童年照 陳凱琳與細佬最似樣 11個藝人兄弟姊妹大揭秘
Jan是張智恒的家姐。(圖片來源:Instagram@張詠恩)

當奴2016年遇襲遭扑頭

2016年商台DJ當奴與幾位友人在九龍城食晚飯,期間有人衝入店中向當奴一行人施襲,混亂中當奴頭部被黑色硬物扑傷流血,事後獲救護員包紮頭部後,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當奴
當奴頭部被黑色硬物扑傷流血,事後獲救護員包紮頭部後,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當奴 IMG_20160613_235712
當奴獲救護員包紮頭部後,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當奴
當奴受襲原因未明,佢目前保持清醒,詳細情形則有待醫生說明。(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當奴
當奴太太張詠恩得悉丈夫遇襲後立即趕到醫院。(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當奴
案發現場為九龍城一茶餐廳門外,地上仍留下血跡及染血紙巾。(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當奴
案發現場為九龍城一茶餐廳門外,警方將案件列作傷人案處理。(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當奴
當奴在1993年加入商台,做過不同崗位,亦主持過多個電台節目。(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當奴在1993年加入商台,做過不同崗位,亦主持過多個電台節目,較為人認知的有《萬世巨星》、《口水多過浪花》、《聖艾粒忌廉夜校》,現主理《903 專業推介》。

當奴離婚詳情?

近日即將開騷的艾粒成員48歲商台DJ當奴(唐劍康),竟驚爆與老婆已離婚5年,當奴接受傳媒訪問指兩人因…詳情請看

當奴前妻的背景是?

張致恒姐姐是張詠恩,早年曾是香港女仔組合Krusty成員,後來淡出幕前與當奴結婚,現時她是…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donaldtong、IG@ms_janjan、新傳媒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