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

盤點圈中7大隱形「村屋王」包括2位TVB小花 間間過千呎好闊落

最新娛聞

廣告

圈中好多藝人都鍾情住村屋,唔好以為住村屋只為貪平,其實有不少藝人都係「村屋王」,所住的村屋大到過千呎,連天台加花園仲闊落過唔少豪宅,其中就包括有2位TVB小花,今次就一齊來盤點一下娛圈中的隱形「村屋王」!

盤點圈中隱形「村屋王」

1.張頴康 屋企變水上樂園

無綫藝人張頴康和麥雅緻一家五口生活幸福,周不時會見夫婦二人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家五口的生活照,令其居所容貌曝光,張頴康現居大埔3層村屋,從照片中可見屋內地方相當寬敞。全屋以米白色作主調,看起來相當明亮,而客廳分別放置了兩張梳化及按摩椅,即使放置了大型家具空間感仍十分充足,足以容納20多人一齊到家中開party,屋外的空間更放置了吹氣滑梯同小型泳池,十足迷你水上樂園。

盤點 張頴康
張頴康和麥雅緻曾邀請20多人到家中開party,在巨型客廳影大合照絕對無難度。(圖片來源:FB@張頴康 麥雅緻)
盤點 張頴康
客廳中間位置有樓梯通往上層,更放置了供小孩玩耍的活動空間,讓小孩們有足夠的地方盡情放電。(圖片來源:FB@張頴康 麥雅緻)
盤點 張頴康
客廳旁邊則是開放式廚房及飯廳,放置了一張長方形飯枱,張頴康一家五口經常在長枱一起吃飯。(圖片來源:FB@張頴康 麥雅緻)
盤點 張頴康 麥雅緻 大屋曝光 圖片來源:Facebook@張頴康 麥雅緻
屋外的偌大空間更足以放置吹氣滑梯同小型泳池,還有大量空間供小朋友遊玩,十足迷你水上樂園一樣。(圖片來源:FB@張頴康 麥雅緻 )

2.胡諾言 家住西貢全棟村屋

胡諾言與陳琪一家人自住西貢的全棟3層村屋,面積超過2千呎,不但背山面海私隱度高,更有花園有天台,仔女房、學習間、工人房應有盡有唔使爭,居家湊仔上網開live無難度,尤其係抗疫期間,同三個仔女宅在家,胡諾言將天台改裝成私家健身室,陳琪就喺花園種菜種花,真係唔使出街都唔會叫悶!胡諾言更曾透露除了家住的村屋外,胡家在將軍澳區還有三層物業,總市值超過4千萬!

盤點 胡諾言 拍拖時期已經扎根西貢,胡氏兩口子細屋換大屋一層變兩層、兩層變三層,依家一家五口住喺西貢半山面海2千呎村屋。
拍拖時期已經扎根西貢,胡氏兩口子細屋換大屋一層變兩層、兩層變三層,依家一家五口住喺西貢半山面海2千呎村屋。(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盤點 胡諾言 村屋勝在價錢公道實用率高,胡家地方大自然成為親戚朋友聚會首選地點,幾家人有大有細開個幾十人party 都不成問題。
村屋勝在價錢公道實用率高,胡家地方大自然成為親戚朋友聚會首選地點,幾家人有大有細開個幾十人party 都不成問題。(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盤點 胡諾言 自家花園有胡太親自翻土播種每日打理。
自家花園有胡太親自翻土播種每日打理。(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盤點 胡諾言 同唔少電視台藝人一樣,胡仔都愛上長跑又勤健身,自家天台亦被改建成私人健身室隨時有得操。
同唔少電視台藝人一樣,胡仔都愛上長跑又勤健身,自家天台亦被改建成私人健身室隨時有得操。(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3.張可頤 飯枱夠大可坐超過10人

生活一向低調的張可頤早年曾以600萬港元買入元朗四季豪園獨立屋,去年底她曾在微博上大曬生活照,從照片中可見張可頤正準備與一眾親朋好友共渡聖誕,一張長飯枱夠坐超過10人,可見其獨立屋內部都相當之大。而家中的設計都偏向簡約時尚,此外更擁有無敵花園,能夠和親朋戚友在花園裡BBQ。

盤點 張可頤
張可頤穿上螢光粉紅及綠相間的毛衣,夠晒節日氣氛。(圖片來源:微博@張可頤maggie)
盤點 張可頤
張可頤近年慢慢淡出幕前工作,轉而在幕後做老闆,在內地開設經理人公司。(圖片來源:微博@張可頤maggie)
盤點 張可頤
十多人食完飯仲一齊BBQ。(圖片來源:微博@張可頤maggie)

4.彭慧中 家住3,000呎獨立屋

無綫《流行都市》的長腿女神彭慧中家底富貴,有傳家族開時裝貿易公司,在中港兩地設有多間廠房。有指彭慧中爸爸在2008年用2,100萬買入大埔3,000呎獨立屋畀屋企人住,彭慧中亦曝光過獨立屋內貌,可見屋外有個大花園,私隱度極高,大廳亦好闊落。不過一直和屋企人同住的她,曾表示目標係儲首期買樓,希望能夠擁有自己的物業。

盤點 34歲的彭慧中2010年參選港姐加入無綫,轉眼間已入行13年。
34歲的彭慧中2010年參選港姐加入無綫,轉眼間已入行13年。(圖片來源:IG@phoebspang)

5.劉心悠 一筆過入市築愛巢

現年42歲的劉心悠今年初驚爆已在2022年除夕與圈外男友秘密結婚,閃電升呢人妻,去年她曾坦承出售了外國物業,套現並「一炮過」在香港置業,以首置名義斥資2,250萬元,購入了一間位於西貢清水灣道澳貝村、全幢建築面積達2,100平方呎的村屋,原來她這次大手筆入市,就是為了同老公共築愛巢,她直言在該區買樓,全因鍾情西貢近郊區兼有海景,環境較清幽。

盤點 劉心悠 已婚 劉心悠 木偶鼻 劉心悠 除了學煮嘢食外,劉心悠近期亦愛上載和鸚鵡互動的照片或影片。(圖片提供:微博@劉心悠Annie)
劉心悠所購村屋為四房連套房及三廳間隔,並附有花園,其中一間房被劉心悠用來安置其寶貝鸚鵡。(圖片來源:微博@劉心悠Annie)

6.林溥來 擁2千呎私人花園

林溥來 Patrick Sir 是無綫皇牌司儀之一,同時又是補習社的老闆及幼稚園校監,可說「百足咁多爪」。很多網民讚他高大靚仔、有學識、有修養,與外表純品的老婆關宛珊一家三口住在大圍面積1,123方呎3房連套房獨立屋。有傳身家過億的Patrick Sir,早於2019年花近3,000萬買入這間豪宅,家中更有足足2,293呎的私人花園,夫妻兩人常在花園嘆下午茶,有時亦會用於健身。

盤點 Patrick Sir
前年4月,關宛珊為Patrick Sir誕下一子。(圖片來源:IG@patrick_sir_on_air)
盤點 Patrick Sir
Patrick Sir 家中有超過2千呎的私人花園。(圖片來源:IG@patrick_sir_on_air)
盤點 家中樓底足有11呎高!
家中樓底足有11呎高!(圖片來源:IG@patrick_sir_on_air)

7.鄺潔楹 圈中隱形富婆

「哈比女神」鄺潔楹現在與家人同住在大埔2,000呎獨立屋,家中有私人花園仲有巨型天台,仲有埋一個超大的私人室內停車場,大到可以打劍擊!鄺潔楹亦曾透露她在父母幫助下,大學畢業後就成功上車,與胞兄一同以900萬購入跑馬地舊樓,至今市值已過千萬。入行後她又密密投資經營甜品店及時裝網店,又與藝人伍富橋合資開設健身中心,瓣數多多,是TVB隱形小富婆

盤點 鄺潔楹與家人住在大埔獨立屋。
鄺潔楹與家人同住在大埔獨立屋。(圖片來源:IG@bigbigchannel_official)
盤點 屋企有超大露台。
屋企有超大露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盤點 天台景色怡人,可看到周圍全是獨立屋。
天台景色怡人,可看到周圍全是獨立屋。(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盤點 鄺潔楹 客廳布置以米色為主調,非常舒服。
客廳布置以米色為主調,非常舒服。(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盤點 鄺潔楹家中廚房有雙門雪櫃,大到可以容納一張餐枱,煮完早餐即坐低食,身後仲有電視機。
鄺潔楹家中廚房大到可以容納一張餐枱,更有雙門雪櫃,煮完早餐即坐低食,身後仲有電視機。(圖片來源:YouTube@Judy Kwong 鄺潔楹)
盤點 拍攝劇集《七公主》期間,鄺潔楹為演好劍擊高手的角色,仲搵工人姐姐幫手,一齊在超大私人室內停車場練習!
拍攝劇集《七公主》期間,鄺潔楹為演好劍擊高手的角色,仲搵工人姐姐幫手,一齊在超大私人室內停車場練習!(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盤點 網民大讚鄺潔楹壓低身趷籮,有姿勢又有睇頭!但亦好擔心幫佢拎住枕頭練習的工人姐姐人身安全。
網民大讚鄺潔楹壓低身趷籮,有姿勢又有睇頭!但亦好擔心幫佢拎住枕頭練習的工人姐姐人身安全。(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phoebspang、微博@劉心悠Annie、FB@張頴康 麥雅緻、新傳媒資料庫、微博@張可頤maggie、IG@patrick_sir_on_air、IG@bigbigchannel_official、[email protected]、YouTube@Judy Kwong 鄺潔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