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毒強人 大結局

破毒強人大結局|豆瓣評分創新低 大陸觀眾點解唔Buy?!

最新娛聞

廣告

《破毒強人》明日大結局!全劇30集的《破毒強人》已於大陸優酷網站搶先播出,作為收視保證的《強人》系列,有內地網民看過結局後,卻表示十分失望⋯⋯
破毒強人 大結局 破毒強人結局 破毒強人 節目巡禮 陳豪在這部劇集飾演大毒梟。
《破毒強人》沿用《白色強人II》的班底,由陳豪飾演大毒梟。(圖片來源:tvb.com)

網民點評主角敗筆位

今輯《強人》系列由陳豪、胡定欣、蕭正楠、張曦雯、何廣沛、郭柏妍及張寶兒等合演劇集《破毒強人》,劇集在大陸優酷網站播出,《強人》系列一向口碑不錯,正邪角力的劇情更令人津津樂道,不過來到今輯《破毒強人》,一眾網民對於它期待甚高,但結果卻令網民十分失望。不少網民一語道破各主演的敗筆位:「阿mo,你以為裝把聲就是奸人了?蕭公子,劇本讓你演行屍走肉,不是真的行屍走肉!張曦雯,你撐不起這個女強人Madam!」

破毒強人 大結局 內地網民紛紛鬧爆!
內地網民紛紛鬧爆!(圖片來源:豆瓣評分圖片)
破毒強人 大結局 負評幾多吓⋯⋯
負評幾多吓⋯⋯(圖片來源:豆瓣評分圖片)
破毒強人 大結局 陳豪的陳豪變聲演技亦不幸中槍!
陳豪的陳豪變聲演技亦不幸中槍!(圖片來源:TVB
破毒強人 大結局 蕭正楠同張曦雯的演技都踩!
蕭正楠同張曦雯的演技都踩!(圖片來源:TVB

胡定欣馬貫東成唯二「合格」演員

不過,網民亦中肯點評兩位演員有出色發揮:「胡定欣,目前為止,唯一一個穩定發揮!奇了怪了,前7集,看得最順眼的竟然是馬貫東」、「TVB警匪劇,真的已經到了窮途末路。」

破毒強人 大結局 網民大讚視后胡定欣穩定發揮
網民大讚視后胡定欣穩定發揮(圖片來源:TVB
破毒強人 大結局 網民看得最順眼的竟然是馬貫東飾演的杜飛。
網民看得最順眼的竟然是馬貫東飾演的杜飛。(圖片來源:TVB)

「神秘人張強」設定侮辱觀眾智商

早前劇情講到葉浩天(蕭正楠飾)收到報料人張強的電話,聲稱會協助他拘捕文華(陳豪飾),多次得到線報搗破文華的毒品交易,更教葉浩天搵徐安樂(何廣沛飾)做警方臥底。不少網友對「張強」呢個設定略嫌侮辱觀眾智商,文華只係用「變聲器」扮另一人自導自演,但警察竟然查不出來!劇情相當牽強。

「26集、27集張強的語氣助詞一聽就是文華在說話,班差人竟然一個都聽不出來?之前剪了個視頻細數文華的常用語氣助詞,分析張強就是文華的證據,好家夥居然被粉絲噴了……只能說沒想到這種劇也有粉絲,是我的錯。幸好第30集終於揭穿了張強的身份」

破毒強人 大結局 不少網友對「張強」呢個設定略嫌侮辱觀眾智商,文華只係用「變聲器」扮另一人自導自演,但警察竟然查不出來!劇情相當牽強。
不少網友對「張強」呢個設定略嫌侮辱觀眾智商,文華只係用「變聲器」扮另一人自導自演,但警察竟然查不出來!劇情相當牽強。(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強行亂插英文歌洗腦

來到大結局一場關鍵大戰,陳豪同蕭正楠在雨中一場打鬥戲,本來整體感覺拍得幾有電影感,十足Martix咁,但後來無緣無故又插播一首英文歌,使得格格不入。再者,該首英文歌經常在蕭正楠同張曦雯談情時喪播,極為洗腦!「套戲亂用英文歌都好奇怪, 放喺白色強人勉強啱用,呢套有啲九唔搭八」、「咁蕭生單挑陳豪Martix雨中大戰拳頭交配抒情英文歌唔知做乜X」

破毒強人 大結局 但後來無緣無故又插播一首英文歌,使得格格不入。
但後來無緣無故又插播一首英文歌,使得格格不入。(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豆瓣評分創新低《破毒強人》成最差一部

而該劇大陸目前已播畢,在豆瓣評分暫為5.5,可算是《強人》系列中最差一部,監製今次狠狠被拆招牌,而最高分一部就是2019年播出的《白色強人》。

破毒強人 大結局 《破毒強人》在豆瓣評分暫為5.5,可算是《強人》系列中最差一部
《破毒強人》在豆瓣評分暫為5.5,可算是《強人》系列中最差一部(圖片來源:豆瓣評分圖片)
破毒強人 大結局
(圖片來源:豆瓣評分圖片)
破毒強人 大結局 而最高分一部就是《白色強人》。
而最高分一部就是《白色強人》。(圖片來源:豆瓣評分圖片)

監製考慮開拍《破毒強人》前傳

《破毒強人》監製羅永賢早前率領出席演員出席宣傳活動。被問會否開拍續集?羅永賢坦言這套劇的主要角色也死得七七八八,很難開續集,不過打算以這套劇的原班人馬延續《強人》系列。他還捕充,考慮開拍《破毒強人》前傳讓一班角色「翻生」,再續故事。不過,亦有網友猜測最後馬國明出現一幕,有可能為續集埋下伏筆。

馬國明最後半分鏡現身!挖出文華生前埋下巨款!

《破毒強人》在大結局最後半分鐘出現了新的毒販 「平安哥」,其手下在挖掘一批被埋藏起來的現金,這位持拐杖、一身紳士打扮的「平安哥」竟然係馬國明飾演,其白髮造型難免令人想起《使徒行者2》最後半分鐘現身的馬國明,同樣是繼承了陳豪的角色,令人懷疑到底係致敬或是為《破毒強人2》鋪路?

破毒強人 大結局 破毒強人 馬國明飾演的「平安哥」與《使徒行者2》的魏德禮/韋作榮⋯⋯結果在《使徒行者3》大放異彩。
馬國明飾演的「平安哥」與《使徒行者2》的魏德禮/韋作榮⋯⋯結果在《使徒行者3》大放異彩。(圖片來源:優酷劇透)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豆瓣評分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