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內相親 韓版

社內相親|韓版名場面逐個捉 主CP第2集就有吻戲、副CP進度超前玩埋一夜情

最新娛聞

廣告

改編自同名韓劇的ViuTV新劇《社內相親》即將於本月27日正式播出,不少觀眾都相當好奇究竟港版和韓版會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日前ViuTV終於公開港版的正式預告 《社內相親》,當中有不少畫面都幾乎跟到足,因此更令人期待之後的發展。當年韓版播出時人氣之所以如此高企,勝在劇情夠輕鬆浪漫,沒有什麼複雜的復仇,更沒有三角戀情節,2對CP更瘋狂派糖發展迅速,令不少觀眾看到少女心爆發,心動不已。在港版開播之前,先為大家預習一下當時韓版的多個名場面,看看港版究竟能否成功複製!
社內相親 韓版 社內相親 viutv
韓版《社內相親》於2022年2月播出。(圖片來源:《社內相親》海報截圖)

1)韓版港版主CP初見面

在韓版入面,女主角申夏莉(金世正 飾)為了代替好友陳映書相親,並計劃嚇跑相親對象,誰知到場卻發現相親對象竟是公司社長姜泰武(安孝燮 飾),因此刻意以浮誇的行為去隱瞞自己的身份兼擊退對方。港版預告入面,孫賀利(陳漢娜 飾)就反而更加誇張,以一頭金色頭髮示人,至於港版由Anson Lo飾演的角色同樣叫姜泰武。

社內相親 韓版 金世正及安孝燮 的初見面。
金世正及安孝燮 的初見面。(圖片來源:Netflix)
社內相親 韓版 社內相親 名場面 陳漢娜同樣代好友相睇,與Anson Lo初見面。
陳漢娜同樣代好友相睇,與Anson Lo初見面。港版將陳漢娜介紹的假體重新命名,改成Dorlina同Franchesca。(圖片來源:ViuTV截圖、影片截圖)

2)韓版港版副CP初見面

女二陳映書(薛仁雅 飾)於便利店中遇見男二車成勳(金旻奎 飾)之後對他一見鍾情,其後2人在馬路上撞到對方,該畫面港版的陳映書(沈殷怡 飾)和章成勳(Edan 飾)亦幾乎跟到足,服裝、髮型等等都非常相似。

社內相親 韓版 薛仁雅及金旻奎的初見面。
薛仁雅及金旻奎的初見面。(圖片來源:netflix)
社內相親 韓版 沈殷怡及Edan的初見面。
沈殷怡及Edan的初見面。(圖片來源:ViuTV)

3)主CP初吻

韓版中,主CP在第2集就已經迎來第一場吻戲。當時申夏莉擔心自己的身份被揭穿而急忙推走姜泰武,卻不慎將對方推倒,結果雙雙跌倒在地上意外吻上。該場面將會由Anson Lo及陳漢娜上演。

社內相親 韓版 韓版主CP的初吻。
韓版主CP的初吻。(圖片來源:Netflix)
社內相親 韓版 社內相親 名場面 港版則係陳漢娜整住Anson Lo齊齊跌低兼嘴到實。
港版則係陳漢娜壓住Anson Lo齊齊跌低兼嘴到實。(圖片來源:ViuTV截圖、影片截圖)

4)副CP初吻

副CP車成勳和陳映書在第6集中上演吻戲,當時陳映書飲醉酒後向車成勳表白,並表示如果他再關心自己的話她就會越界,她數完3聲之後主動向男方獻吻,結果車成勳主動抱住陳映書再次深吻,回家後更展開一夜情,非常激烈。港版的內容亦幾乎一模一樣,同樣是沈殷怡飾演的陳映書飲醉酒後藉機向Edan飾演的章成勳表白,並表示如果他再關心自己的話她就會越界,她數完3聲之後主動向男方獻吻,結果章成勳主動抱住陳映書再次深吻。2人回家後更展開一夜情,非常激烈,不過這場一夜情起碼卻足足遲了2集,去到第8集先有得睇。

社內相親 韓版 副CP車成勳和陳映書在第6集中上演吻戲。
副CP車成勳和陳映書在第6集中上演吻戲。(圖片來源:netflix)
社內相親 韓版 社內相親 床戲 沈殷怡和Edan終於在第8集上演吻戲。
沈殷怡和Edan終於在第8集上演吻戲。(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社內相親 韓版 甚至有埋一夜情。
甚至有埋一夜情。(圖片來源:netflix)
社內相親 韓版 社內相親 床戲 最轟動的一幕,必定是沈殷怡躺下的畫面......
港版最轟動的一幕,必定是沈殷怡躺下的畫面……(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社內相親 韓版 社內相親 床戲 整個畫面都好矇糊......
整個畫面都好矇糊……(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社內相親 韓版 社內相親 床戲 2位副CP超肉緊。
2位副CP超肉緊。(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4)副CP「眼鏡之吻」

雖然吻戲比較遲開始,但副CP卻隨即進度超前,在第7集就已經有激情戲,「眼鏡之吻」這一幕更引起全網轟動。當時陳映書向車成勳如實相告,表示自己忘記了當日一夜情的過程,結果車成勳以一句「以後我會讓你忘不了的」的台詞,再加上除掉眼鏡吻向女方的霸氣舉動令不少觀眾看到尖叫,成為該劇人氣最高的名場面之一。金旻奎事後在訪問中坦言,除眼鏡這個動作其實是他擅自加戲的部分,因為擔心親吻時眼鏡會妨礙到,所以即興地把眼鏡摘掉。

社內相親 韓版 韓版入面的「眼鏡之吻」當時引起全網轟動。
韓版入面的「眼鏡之吻」當時引起全網轟動。(圖片來源:netflix)
社內相親 韓版 社內相親 床戲 港版的對白改成:「我會令你以後每一次,都記得清清楚楚。」
港版的對白改成:「我會令你以後每一次,都記得清清楚楚。」(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5)主CP床戲

主CP姜泰武與申夏莉的親熱戲,韓版竟然要等到第11集。當時姜泰武和申夏莉已經確定關係,2人由客廳開始熱吻,之後姜泰武更霸氣一手抱起申夏莉行入睡房,之後更豪言「讓我聽見妳的聲音」,不斷發出啜啜聲,睇到觀眾非常害羞!

社內相親 韓版 主CP姜泰武與申夏莉的親熱戲,韓版竟然要等到第11集。
主CP姜泰武與申夏莉的親熱戲,韓版竟然要等到第11集。(圖片來源:Netflix)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社內相親》海報截圖、Netflix、Viu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