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祿壽訓練學院

福祿壽訓練學院|內地演員梁山山唱功了得 背景起底 歌唱冠軍影視樣樣掂

最新娛聞

廣告

由阮兆祥、王祖藍、李思捷主持的TVB首個扮嘢真人騷《福祿壽訓練學院》每逢周日播出,日前最新一集就有不少面試者以扮聲唱歌為主,齊齊為了入圍出盡法寶。其中自稱「行走的CD機」的面試者梁山山更獲「福祿壽」三位評審一致好評!

內地演員梁山山唱功了得 評審一致力讚

自稱「行走的CD機」的面試者梁山山一出場就扮張學友唱《愛是永恆》、譚詠麟唱《當年情》和古巨基唱《愛得太遲》,扮得非常入神的他獲得全場觀眾歡呼支持,就連三位評審阮兆祥、王祖藍、李思捷都一致按燈選其入圍。特別是王祖藍和李思捷都對他讚不絕口,王祖藍更表示:「我冇你扮得咁似,講真」!

福祿壽訓練學院 「行走的CD機」梁山山扮聲了得成功入圍。(圖片來源:TVB《福祿壽訓練學院》截圖)
「行走的CD機」梁山山扮聲了得成功入圍。(圖片來源:TVB《福祿壽訓練學院》截圖)
福祿壽訓練學院 三位評審都大讚梁山山唱功了得又扮得似。(圖片來源:TVB《福祿壽訓練學院》截圖)
三位評審都大讚梁山山唱功了得又扮得似。(圖片來源:TVB《福祿壽訓練學院》截圖)

網民洗版式留言指撞樣AL

梁山山出場後獲得大批網民留言支持,網民都讚他唱功了得,加上夠曬靚仔,大家都表示非常期待他日後表現。此外,大部分網民都留言指梁山山與MIRROR成員Anson Lo撞樣。

福祿壽訓練學院 (圖片來源:TVB / IG@ansonlht)
(圖片來源:TVB / IG@ansonlht)

34歲梁山山微博坐擁92萬粉絲 曾出演內地知名連續劇

34歲梁山山微博坐擁92萬粉絲,早在2012年就以「ME-GA樂隊」的主唱身份獲得內地歌唱比賽全國總冠軍,一出道就先後發表多首深受內地歌迷認識的歌曲,包括《再生·愛》、《青春悔過書》、《再見了·小時候》等。在影視方面,梁山山以出演過多部電視劇、電影和舞台劇,其中在內地連續劇《外來媳婦本地郎》中飾演「朱利安」一角就最為人熟悉!

福祿壽訓練學院 梁山山在《外來媳婦本地郎》中飾演「朱利安」一角,深受內地觀眾喜愛。(圖片來源:《外來媳婦本地郎》截圖)
梁山山在《外來媳婦本地郎》中飾演「朱利安」一角,深受內地觀眾喜愛。(圖片來源:《外來媳婦本地郎》截圖)
福祿壽訓練學院 梁山山更曾經上過廣東衛視金牛賀歲特別節目表演。(圖片來源:微博@梁山山Sun)
梁山山更曾經上過廣東衛視金牛賀歲特別節目表演。(圖片來源:微博@梁山山Sun)
福祿壽訓練學院 眉清目秀的外表令梁山山在內地人氣不俗。(圖片來源:微博@梁山山Sun)
眉清目秀的外表令梁山山在內地人氣不俗。(圖片來源:微博@梁山山Sun)
福祿壽訓練學院 一早已出過歌(圖片來源:微博@梁山山Sun)
一早已出過歌(圖片來源:微博@梁山山Sun)
福祿壽訓練學院 參加過唔少歌唱節目(圖片來源:微博@梁山山Sun)
參加過唔少歌唱節目(圖片來源:微博@梁山山Sun)

一齊看梁山山的扮聲表演:

連李思捷都話要梁山山做導師!

圖片來源:TVB、IG@ansonlht、微博@梁山山Sun、《外來媳婦本地郎》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