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祿壽訓練學院 王祖藍

福祿壽訓練學院|YouTuber踢爆王祖藍麥嘉欣扮唔識 連選美冠軍都係造假?

最新娛聞

廣告

TVB綜藝《福祿壽訓練學院》播出即引起網民討論,除了有素人參賽外,亦有不少藝人驚喜亮相。當中以「選美冠軍」代號登場的選手,正是前微辣女神麥嘉欣(Sofia)。不過早前就被YouTuber「無糧軍師Water」踢爆王祖藍與麥嘉欣其實早已相識,更踢爆埋麥嘉欣「選美冠軍」的頭銜其實並非事實……

福祿壽訓練學院|王祖藍麥嘉欣食完飯扮唔識

「無糧軍師Water」在其YouTube channel上載了一段新片,並在片中踢爆王祖藍和麥嘉欣其實早就認識,並非王祖藍所稱的「在某些演出曾經遇到她」。「無糧軍師Water」更貼出王祖藍與麥嘉欣齊齊嘆美食的相片,店家出post的日期更是2023年的12月,而《福祿壽訓練學院》只是近期播出的節目,因此王祖藍扮唔識麥嘉欣就顯得十分奇怪!

福祿壽訓練學院 王祖藍 王祖藍在節目中對麥嘉欣似乎不太熟悉,只表示在兩岸四地的活動中見過。(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王祖藍在節目中對麥嘉欣似乎不太熟悉,只表示在兩岸四地的活動中見過。(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福祿壽訓練學院 王祖藍 但是YouTuber「無糧軍師Water」就踢爆王祖藍麥嘉欣其實早已認識。(圖片來源:Facebook@My Messy Kitchen)
但是YouTuber「無糧軍師Water」就踢爆王祖藍麥嘉欣其實早已認識。(圖片來源:Facebook@My Messy Kitchen)
福祿壽訓練學院 王祖藍 餐廳的官方Facebook亦有曬出與2人的合照,而上載日期則是2023年12月。(圖片來源:Facebook@My Messy Kitchen)
餐廳的官方Facebook亦有曬出與2人的合照,而上載日期則是2023年12月。(圖片來源:Facebook@My Messy Kitchen)

福祿壽訓練學院|麥嘉欣選美冠軍頭銜成疑

麥嘉欣以火雞姐的造型出場表演後,便直接表示自己是澳門的選美冠軍,因此代號才會定為「選美冠軍」。不過澳門小姐選舉其實已經於2009年停辦,近年只在2019年舉辦過一次。而麥嘉欣只於2017年以澳門代表參戰國際小姐選舉,不過並未獲得任何名次,亦令麥嘉欣選美冠軍的頭銜成疑。其實麥嘉欣在參選國際小姐後曾拍片回應網民的提問,當時她只自稱是「2017年國際小姐澳門代表」,並非現時在《福祿壽訓練學院》中所稱的選美冠軍。

福祿壽訓練學院 王祖藍 麥嘉欣在節目中表示自己是澳門的選美冠軍。(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麥嘉欣在節目中表示自己是澳門的選美冠軍。(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福祿壽訓練學院 王祖藍 不過根據國際小姐選舉的官網,麥嘉欣並未獲得任何名次。(圖片來源:Miss International官網)
不過根據國際小姐選舉的官網,麥嘉欣並未獲得任何名次。(圖片來源:Miss International官網)
福祿壽訓練學院 王祖藍 麥嘉欣於2017年以澳門代表參戰國際小姐選舉。(圖片來源:IG@sofiavdsp)
麥嘉欣於2017年以澳門代表參戰國際小姐選舉。(圖片來源:IG@sofiavdsp)
福祿壽訓練學院 王祖藍 麥嘉欣的選美冠軍頭銜被不少網民質疑。(圖片來源:IG@sofiavdsp)
麥嘉欣的選美冠軍頭銜被不少網民質疑。(圖片來源:IG@sofiavdsp)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ofiavdsp、YouTube@TVB綜藝、YouTube@Sofia Paiva麥嘉欣、Miss International官網、Facebook@My Messy Kit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