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波子 美食博覽

2023美食博覽︳YouTuber笑波子試食3大伏 網民大讚:勁老實良心foodie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29歲的YouTuber笑波子(本名:李煒樂)向來喜歡拍以輕鬆搞笑為主題的影片深受年青人歡迎,坐擁95萬名訂閱者的他現時更是全港最多人訂閱的YouTuber第5名,在網絡世界深受影響力。日前他去《2023美食博覽》品嚐各種美食時卻連環中伏,令不少網民看完影片後都大讚笑波子肯講真話,簡直就是「良心foodie」!
笑波子 美食博覽 笑波子日前去美食展。
笑波子日前去美食展。(圖片來源:IG@smilingboris)
笑波子 美食博覽 笑波子
(圖片來源:YouTube@SMILING BORIS )

2023美食博覽︳大排長龍雜錦鮑魚:似亂葬崗、海鮮墳場

笑波子最近連出幾條影片都是關於美食展,最新一條影片講到他去食「雜錦鮑魚」,誰知一拿上手,鮑魚上已經有些不明的殼,他更直言$30隻細鮑魚是「呃秤」,兼認為這個價錢可以食到3、4隻同樣大小的罐頭鮑!再加上蜆殼上的沙未洗乾淨,令鮑魚和螺片上充滿穀和沙,食完簡直要入醫院。笑波子最後狠批這個「雜錦鮑魚」猶如將賣剩的食物放在一起加強銷量清貨,簡直就是「海鮮墳場」!

笑波子 美食博覽 笑波子 大排長龍雜錦鮑魚
大排長龍雜錦鮑魚(圖片來源:youtube@SMILING BORIS )
笑波子 美食博覽 笑波子 笑波子一拎上就發現鮑魚上面有啲海鮮殼
笑波子一拎上就發現鮑魚上面有啲海鮮殼(圖片來源:youtube@SMILING BORIS )
笑波子 美食博覽 笑波子 笑波子直言$30隻細鮑魚啲「呃秤」
笑波子直言$30隻細鮑魚啲「呃秤」(圖片來源:youtube@SMILING BORIS )
笑波子 美食博覽 笑波子 直言普通咗啲
直言普通咗啲(圖片來源:youtube@SMILING BORIS )
笑波子 美食博覽 笑波子 連鮑魚都有沙?
連鮑魚都有沙?(圖片來源:youtube@SMILING BORIS )
笑波子 美食博覽 笑波子 螺片超多穀
螺片超多穀(圖片來源:youtube@SMILING BORIS )
笑波子 美食博覽 笑波子
(圖片來源:youtube@SMILING BORIS )

2023美食博覽︳照騙黑松露燒賣下限整到極致

笑波子再去1樓食黑松露燒賣,笑言同相片極大出入,認為張相應該只是「網上圖片」,試食完更表示「難以形容」,簡直就像把叮叮燒賣加了黑松露粒一樣。其後職員似乎見到笑波子正在拍攝,即幫他「加料」加了很多黑松露,但笑波子都表示仍然不像圖示上的燒賣,亦不明白為何黑松露是啡色,而非黑色。

笑波子 美食博覽 笑波子 照騙黑松露燒賣
照騙黑松露燒賣(圖片來源:youtube@SMILING BORIS )
笑波子 美食博覽 笑波子 職員似乎見到笑波子拍緊片,就幫笑波子「加料」,加多咗勁多黑松露
職員似乎見到笑波子拍緊片,就幫笑波子「加料」,加多咗勁多黑松露(圖片來源:youtube@SMILING BORIS )

2023美食博覽︳請食肉鬆小貝 笑波子堅持要付費

笑波子去到一檔賣「肉鬆小貝」的攤檔,職員表示免費請笑波子食,但他依然堅持要付費,並表示「要畀錢,你做生意㗎嘛」,令網民大讚其行為,對比其他老奉要人請的foodie,簡直就是YouTuber之中的清泉!

笑波子 美食博覽 笑波子 笑波子大讚幾好食
笑波子大讚幾好食(圖片來源:youtube@SMILING BORIS )
笑波子 美食博覽 笑波子
(圖片來源:youtube@SMILING BORIS )

2023美食博覽︳請食關東煮要講兩句:「海帶散」「魚蛋靭」

笑波子再食「新鮮出爐鮑魚撻」,誰知一放入口已經覺得鮑魚很凍,不明為何要強調「新鮮出爐」。他再食店員請食的關東煮,對方雖然特別要求笑波子點評兩句,然而笑波子卻沒有一句好說話,狠批「海帶散」、「魚蛋靭」,不少網民看完都表示笑波子真夠「吉士」,簡直是香港良心:「笑波子夠老實呀」、「Respect 夠真心」!

笑波子 美食博覽 笑波子
(圖片來源:youtube@SMILING BORIS )
笑波子 美食博覽 笑波子
(圖片來源:youtube@SMILING BORIS )

去片:

大家去咗未?

撰文:東方新地(部分內容轉載自新Monday)圖片來源:youtube@SMILING BORIS 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