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海霖 繪麗奈

素海霖第3部作品轉玩高難度劇情 IG暗示可能會「被收山」網民勁擔心

最新娛聞

廣告

素海霖(日本藝名:繪麗奈)每次推出新作品都會引起外界轟動,早前她在社交平台宣布第3部作品終於面世,更透露前2部作品完全不一樣,令一眾網民表示想要劇透!她在預告片亦有不少廣東話句子「登場」,而最亮眼的是這次作品主題為「由香港人繪麗奈提供服務」,引起眾人遐想及熱烈討論。

本尊親留言回覆「收山」疑慮

繪麗奈宣布自己新作品面世的同時,因一句「拍得一部得一部」而引起大家懷疑她「被收山」的疑慮。而她本人亦對此作出回應,並留言指「所有嘢諗到最差先無壞~但希望大家唔好過份解讀」。之後她亦有回覆其他網民留言,有人指「想睇無真正無格仔」,她本人即指「日本犯法的」;被網民笑「米芝連。震動」時,她亦以一貫的風格回覆和應「腩交」,其後再表示公司沒有網民指的「捆綁、皮鞭」等題材,謝謝大家的提問。

素海霖 繪麗奈
(圖片來源:新假期Facebook)

繪麗奈預告第三部作品面世 首度推出高難度劇情片!

繪麗奈指新作是「難度極高的題材」,繼續請大家多多指教,最後加上一句「拍得一部得一部」。而第3部作品的主題是「豪華泡泡浴 由香港人繪麗奈提供服務」,在預告片中可見她的表情對比以往只有「迷濛樣」,今次有更多發揮;當中亦有不少廣東話金句首度出現,不再局限於以往的「我唔得啦」、「頂唔順啦」,今次在預告片中預告會有「舒唔舒服啊」、「我開始按摩啦」、「下次仲會唔會過嚟啊」等句子出現,令人遐想到底繪麗奈會在甚麼情況下吐出這些句子,而她亦曾表示今次需要好多體力。

素海霖 繪麗奈 素海霖今在Instagram宣布推出第3部作品
素海霖今在Instagram宣布推出第3部作品(圖片來源:Instagram@thisisshl)

壽司相惹人猜測 網民:可唔可以透露吓係咩一回事?

除了作品的宣傳圖,她同樣貼出數張食物相,並留言指「日本每樣嘢都咁好食,食極唔厭」。繪麗奈這句引起網民好奇,到底食物照跟劇情是否有關,並留言問:「可唔可以透露吓最後一張相D飯盒s係咩回事」,本尊亦親回應指「放飯」;當有網民問及「仲有第3部?請問有無廣納上次意見,增加多D廣東話先」,她本人亦有親回應指「內容不便透露太多,敬請見諒,但至少封面有中文⋯⋯」。

素海霖 繪麗奈 網民留言問「可唔可以透露吓最後一張相D飯盒s係咩回事」
網民留言問「可唔可以透露吓最後一張相D飯盒s係咩回事」(圖片來源:Instagram@thisisshl)

IG一句話令網民懷疑有暗示:係咪被收山啦?

另外,繪麗奈身形備受關注,以往被指「多肉」、「身形唔好睇」,繪麗奈本人都會親自還擊,惟今次討論區亦出現不少護花使者「叫人收聲」,指「好心你班人收吓把口,真心覺得佢都已經瘦咗D,起碼見到人哋有努力,仲想人哋瘦到點樣,究竟要J有幾瘦,一句抹殺人哋背後努力」。 不過亦有網民留意到她的一句「拍得一部得一部」,懷疑是否日本廠商發現她的吸金能力有限,稱「係咪被收山啦?」、「再唔博盡D就無片拍要收山」、「個樣又得一個樣,淨係得幾個表情,香港人貪新鮮嘅熱度無咩啦,又唔受日本人歡迎,睇佢呢句都覺得危危乎」。

素海霖 繪麗奈 她表示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她表示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圖片來源:Instagram@thisisshl)

素海霖指「唔合照」係業界做法

素海霖於IG公開與網民的對話,先道歉解釋不能欣然與所有人合照,因為之前在簽名見面會中,合照都需要收費的,如果貿然與街上的人合照,就會對當日出席見面會的粉絲不公平。她同時又指出「唔合照」一向是業界做法,更幽默表示:「如果係咁嘅話,嗰日所有人都唔使過嚟啦,直接每日喺街度撞我,不過唔好亂咁撞,我會痛。」不過她亦有補充,如果真的在街上遇到她,雖然不能合照,但可以握手。

素海霖 繪麗奈 繪麗奈 有粉絲dm繪麗奈如果想合照,可以去邊搵佢。
有粉絲dm素海霖問如果想合照,可以去邊搵佢。(圖片來源:IG@thisisshl)
素海霖 繪麗奈 繪麗奈 繪麗奈指合照會對當日出席見面會嘅粉絲唔公平,並指一向係業界做法。
素海霖指合照會對當日出席見面會嘅粉絲唔公平,並指一向係業界做法。(圖片來源:IG@thisisshl)
素海霖 繪麗奈 繪麗奈 不過想握手就可以嘅!
不過想握手就可以嘅!(圖片來源:IG@thisisshl)

河北彩花夏威夷旅行遇上同樣問題! 「粉絲合照」收費活動先有

雖然有網民狠批素海霖「扮大牌」,但仍然有不少人表示支持和理解,皆因另一女優河北彩花早前在夏威夷旅行時亦遇到同樣事情。當時河北彩花就表示打招呼同握手都沒問題,因為這亦是粉絲服務的一部分,不過對於粉絲要求合照一事就拒絕,原因並非沒化妝又或者衣著不好看,而是因為「粉絲合照」一向都是收費活動上才有的服務,她亦解釋如果與在街頭遇到自己的粉絲合照,會對付費出席收費活動的人太不公平。

素海霖 繪麗奈 繪麗奈 河北彩花早前係夏威夷旅行都遇上同樣問題,並po係IG表示粉絲合照係收費活動先有嘅服務!
河北彩花早前喺夏威夷旅行都遇上同樣問題,並Po IG表示粉絲合照係收費活動先有嘅服務!(圖片來源:IG@saika_kawakita__official)
素海霖 繪麗奈 繪麗奈 河北彩花有A片界銷售女王稱號!
河北彩花是日本知名女優之一。(圖片來源:IG@saika_kawakita__official)

網民意見兩極 「日本妹靚咁多,繪麗奈扮上菜」

素海霖拒絕與粉絲合照事件掀起網民熱烈討論,有網民十分支持繪麗奈拒絕合照的做法,並指出事件發生在日本女優身上時是「規距」,發生在香港人身上就是「扮大牌」,相當不公平。相反,有人指:「日本妹靚咁多,扮上菜」,並指公開講不影相的只有河北彩花和素海霖,究竟「真.業界做法」是怎樣?就要交由專業人士去解釋了。

素海霖 繪麗奈 對於繪麗奈拒絕與粉絲合照一事,網民意見兩極。
對於素海霖拒絕與粉絲合照一事,網民意見兩極。(圖片來源:IG@thisisshl)
素海霖 繪麗奈 有網民十分支持繪麗奈拒絕合照的做法,但又有人指她扮大牌。
有網民十分支持素海霖拒絕合照的做法,但又有人指她扮大牌。(圖片來源:IG@thisisshl)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nstagram@thisiss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