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近水樓台絕對先得月!盤點古巨基、黎耀祥等9個同經理人、助手戀愛的明星

最新娛聞

廣告

不知有幾多少男少女想成為明星的另一半,最快速的方法當然就是成為助手,愛情一向是近水樓台先得月,這個方法當然不是「隨口嗡當秘笈」,在娛樂圈中也有很多成功例子,以下9個明星就是跟自己的經理人或助手或是幕後老闆戀愛甚至步入教堂,有沒有燃起各位的動力,要成為人生羸家,首先要成為明星的得力助手。

撰文:C Lam@Central │圖片來源:Facebook、Instagram、微博、東方新地、東星娛樂、Sundaykiss

盤點9個同經理人、助手戀愛的明星

1. 古巨基

45歲的古巨基和47歲的女助手陳英雪(Lorraine)在2014年結束愛情長跑20年,步入禮堂,在拉斯維加斯結婚。據知為了避免走漏婚禮風聲,基仔連公司都隱瞞,只是請假去搞婚禮。

Lorraine同基仔在1994年時在唱片公司相識,然後就成為了基仔的助手,多年來一直做基仔背後的女人,默默支持和付出,雖然多次被傳媒拍到二人出街拍拖,但始終沒有承認關係,Lorraine甘心做基仔的「隱形女友」。

基仔為了在婚禮上給Lorraine驚喜,還花了8小時親手畫了一幅巨形的自畫像,十分有心思。

結婚4年兩人都依然十分恩愛,基仔都經常在社交網站晒幸福,不用出現兩人的幸福樣都感覺到有幾甜蜜,畢竟沒有幾多對情侶在經過20年長跑後還能拉埋天窗,係愛啊!

2. 黎耀祥

黎耀祥曾經有過兩任婚姻,前妻是18歲時相識的青梅竹馬,拍拖10年後就結婚,但結婚只是短短1年的時間,便遇見了當時是李麗珍的助手的現任妻子梁耀蓮(Julia),之後便與前妻離婚,雖然黎耀祥想把責任攬上身,不過還是有人認為現任妻子是離婚的導火線。

至今兩人在一起已經近20年,Julia 更成為了 祥仔的經紀人兼助手,每天陪伴祥仔工作,兩人又不時曬合影秀恩愛。

3. 陳慧珊

陳慧珊(Flora)也曾經有兩段婚姻,在2000年時陳慧珊與前任丈夫鍾偉明結束6年婚姻,在2006年就與大她11年的鍾家鴻Mike在美國秘密結婚,受Mike影響而離開TVB,鍾家鴻便順理成章地成為了她的經理人。

不說不知的是陳慧珊前夫原來是Mike的多年好朋友,當年二人第一次的見面,就是第一任丈夫製造。Mike來美國時鍾偉明沒空接機,就派了當時的女友陳慧珊去接機。當時Mike的第一印象是Flora一個很好的女孩,之後兩人一直保持著朋友關係。即使Flora與鍾偉明離婚後三人至今的關係都非常融洽,還會約出來吃飯。

Mike在2012年的時候申請破產,陳慧珊也願意和老公共同進退,復出拍劇工作賺錢養家,Mike也會繼續當她的經理人。

4.張震

台灣型男張震因為拍攝電影《吳清源》需要學日文,剛成為助手的莊雯如剛好日文非常流利,兩人便日久生情,在2009年便公開戀情,跟舒淇等性感女星合作都不為所動,果然近水流台先得月,最後在2013年結婚更生下可愛的女兒。

兩人也時不時會在微博Po恩愛相,男才女貌,羨慕死人,當時張震宣佈結婚時不少粉絲心都碎了!

5. 張靚穎

內地實力唱手張靚穎與相差14年的馮軻在2016年拉埋天窗,張靚穎在18歲參加內地歌唱比賽節目《超級女聲》時便認識了馮軻,後來成為了張靚穎出道時早期的經理人,在2015年時突然在張靚穎的演唱會上公布戀情,同年10月更在演唱會上當眾求婚,十分浪漫。

馮軻是北京少城時代文化傳播公司總裁,身家宏厚,不過他曾經有過一段婚姻,在2005年的時候與前妻離婚,傅聞當時馮軻已經和張靚穎一起,但張靚穎初初卻毫不知情,交往一個月後才知道他已婚並有一個仔,不過兩人依然沒有分手。

不過也有馮柯是被逼求婚,而張靚穎的媽媽也是通過媒體才知道兩人結婚的消息,還寫了一篇公開信《我不想讓女兒再錯下去》,花生多到食唔晒。

6.鍾鎮濤

鍾鎮濤也是有經歷過兩段婚姻,他的前妻是章小蕙,被稱為是香港最頂級的敗家女,兩人後來一起拖欠巨債2.5億,也因為有第三者介入,二人最終婚姻破裂。當初范姜與鍾鎮濤初識時一直自稱是他的助手,直到他與前妻離婚後才坐實女友身份。

鍾鎮濤後來申請破產,掉落人生的低谷,范姜一直在他身邊不離不棄,兩人拍拖至今17年,范姜努力為他賺錢還債,還生下兩個女兒。

7. 黃聖依

星女郎黃聖依因為拍攝電影《功夫》而一炮成名,與丈夫楊子是在2007年領證結婚,但卻在2015年才正面回應,所以外界一直有傳她是「小三」。楊子是巨力集團的副董事,黃聖依的經理公司「巨力影視傳媒」也是旗下,認識當時楊子與前妻已離婚,為了保護楊子與前妻所生的孩子,黃聖依決定隱婚8年,為了愛究竟可以有幾偉大。

現在黃聖依也會在微博晒幸福,還晒全家福,生活非常完滿。

8. 宋智孝

韓國天然美女宋智孝在2012年被傳媒爆料曾經與當時經紀公司「CJ」老板白昌洙密戀3個月,當時白昌洙被指有黑社會背景,但兩人也惺惺相惜,更去到見家長的階段,不過戀情在2013年就宣佈結束,智孝更在2015年的時候宣布與所屬的CJ事務所結束4年合約,並且不會再續約。

9.黎明

當年與樂基兒(Gaile)拍拖,黎明愛得高調,不過離婚後二人形同陌路人。最近黎明被傳與女助手阿Wing過從甚密,而且阿Wing更被拍得由黎明寓所出發去shopping,疑似腹大便便,且剪了一頭短髮,懷孕味甚濃。

現年32歲的阿Wing早年入行後便在AMusic任宣傳人員,當年負責湊衛蘭、JM(Janice Man)及李治廷,其性格爽朗,大情大性,笑起來眼睛彎彎,外形嬌滴滴,甚得人喜愛,當年曾經傳出搭上李治廷,後來分手後便轉移目標去黎明身上,成功得到寵幸。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