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樂林

羅樂林女兒與前港男陳志健結束9年半婚姻 羅苡之離婚唔夠一年疑有新歡

最新娛聞

廣告

羅樂林與第二任妻子陳寶儀所生的女兒羅苡之,上年5月宣布與前港男陳志健結束9年半的婚姻,當時二人分別在社交網寫下感受,羅苡之指因疫情關係,未能與身在內地的陳志健抱頭痛哭,只能隔住電話無奈傷痛道別,連離婚都唔能夠面對面處理,好傷感。二人恩愛多年突然宣布離婚,有指與陳志健北上發展有關,而他亦曾公開表示未來的重心都會偏向內地。

羅樂林 大龍生羅樂林與女兒羅苡之。
「大龍生」羅樂林與女兒羅苡之。(圖片來源:IG@tishalaw)
羅樂林 羅苡之與陳志健結婚9年半一直表現恩愛。
羅苡之與陳志健結婚9年半一直表現恩愛。(圖片來源:IG@tishalaw)

羅樂林的三女羅苡芝離婚唔夠一年疑有新歡

羅樂林的三女羅苡芝,和2006年香港先生冠軍陳俊安(前名陳志健,Otto)結婚10年,不過早於上年5月二人就在社交平台公佈離婚消息。公佈離婚未夠一年,羅苡芝就疑似已經有新歡,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拖手影子合照。

羅樂林 羅苡芝疑似宜布有新戀情。
羅苡芝疑似宜布有新戀情。(圖片來源:IG@tishalaw)

羅樂林與孻女羅苡之感情要好

羅樂林有3個女兒,不過他與第二任妻子陳寶儀所生的孻女羅苡之最得他歡心,父女感情非常要好,在羅苡之的社交網經常放閃。現年39歲的羅苡之於12年與前港男陳志健Otto結婚,人前人後都表現恩愛,可惜等不到結婚10周年,二人就宣布離婚,令外界大跌眼鏡。

羅樂林 羅苡之上載了一張與陳志健背影的黑白合照,宣布離婚。
羅苡之上載了一張與陳志健背影的黑白合照,宣布離婚。(圖片來源:IG@tishalaw)
羅樂林 羅苡之留下感言,直言離婚都要隔住電話道別。
羅苡之留下感言,直言離婚都要隔住電話道別。(圖片來源:IG@tishalaw)

羅苡之 陳志健留下道別感言

羅苡之昨晚(5月18日)於社交網貼出一張與陳志健的背影黑白合照,傷感留言:「最終,我們也沒能夠一起走到底。起碼我們曾經愛過、笑過、哭過、活過。其他都已經不再重要了。謝謝你陪伴了我十多個年頭。你說你浪費了我的青春,我說我賺了無價的回憶。疫情緣故,大家沒能夠抱頭痛哭,只能隔着電話屏幕無奈跟傷痛的道別。」之後陳志健亦在社交網寫上「我們都想大家好,懷念伴侶依偎時的,每一分、每一秒。此刻的分開放手,則是我們能給對方最好的祝福。一日愛人,一世親人。希望你會永遠快樂,前路彼此共勉珍重。」

羅樂林 陳志健在微博回應。
陳志健在微博回應。(圖片來源:微博@陳志健)
羅樂林 陳志健今年3月曾上載與羅苡之的合照,在社交網祝對方生日快樂,不過羅苡之並沒有留言回應,連多謝都冇。
3月8日生日的羅苡之因染疫生日在隔離中度過,身在內地的陳志健遲了兩天(3月10日)才上載與羅苡之的合照,在社交網祝對方生日快樂及早日康復,不過羅苡之並沒有留言回應,連多謝都冇。(圖片來源:IG@ottochanchikin)
羅樂林 陳志健仲問候染疫的羅苡之,不過就遲咗。
陳志健仲問候染疫的羅苡之,不過就遲咗。(圖片來源:IG@ottochanchikin)

羅苡之否認有第三者

羅苡之的感言雖然很平和,但陳志健近月都留在內地,離婚都要隔住電話達成協議,真的很耐人尋味,有不少網民都猜測二人的離婚原因,甚至估他們之間一定有第三者,不過羅苡之回覆傳媒時表示沒有第三者,與陳志健仍然是朋友、家人。陳寶儀對於女兒離婚表示是緣盡,她尊重二人的決定,雖然最愛自己個女,但一樣好愛陳志健,無論他們在哪裏及處於任何狀況,都會為他們祈禱。

羅樂林 羅家近年的家庭聚會,已不見陳志健參與。
羅家近年的家庭聚會,已不見陳志健參與。(圖片來源:IG@tishalaw)
羅樂林 羅樂林第二任妻子陳寶儀,對愛女離婚表示二人可能緣盡,但仍祝福。
羅樂林第二任妻子陳寶儀,對愛女離婚表示二人可能緣盡,但仍祝福。(圖片來源:IG@tishalaw)

陳志健北上樂而忘返

陳志健06年參加香港先生選舉成為「健力組」冠軍而入行,原來這次是他第二次失婚,09年陳志健與圈外女友結婚並誕下一女,不過11年離婚收場,12年再娶羅苡之。陳志健在無綫16年事業依然未見起色,近年轉戰大陸發展,去年在內地拍了7部劇集,有份演出的《與君初相識》最近熱播,跟迪麗熱巴有40秒對手戲,而他亦融入內地生活唔願返港,更曾在訪問中透露未來的重心都會偏向內地。

羅樂林 陳志健近年專注內地發展,日前拍片大唱自己是來自中國香港的。
陳志健近年專注內地發展,日前拍片大唱自己是來自中國香港的。(圖片來源:微博@陳志健)
羅樂林 在內地生活得很愉快的陳志健,早前與陳逸璇去玩槍戰,心情未受離婚影響。
在內地生活得很愉快的陳志健,早前與陳逸璇去玩槍戰,心情未受離婚影響。(圖片來源:微博@陳志健)
羅樂林 陳志健與王浩信合作無間稱兄道弟,現在二人都身在內地工作。
陳志健與王浩信合作無間稱兄道弟,現在二人都身在內地工作。(圖片來源:微博@陳志健)

夫妻關係愈見疏離

陳志健長期在內地,與羅苡之聚少離多,原本經常在社交網放生活照放閃的二人,感係愈見疏離,羅苡之與老公的最新合照已是去年10月,她去上海會陳志健亦慶祝結婚9周年;而陳志健於今年3月,亦在社交網隔空祝老婆生日快樂,當時羅苡之與父親羅樂林一同染疫,陳志健竟然話自己遲了祝賀及問候老婆,可見二人當時關係已疏離。

羅樂林 二人近年聚少離多,去年10月羅苡之專程飛上海與陳志健慶祝結婚9周年。
二人近年聚少離多,去年10月羅苡之專程飛上海與陳志健慶祝結婚9周年。(圖片來源:IG@tishalaw)
羅樂林 此情不再。
此情不再。(圖片來源:IG@tishalaw)

羅樂林回應:究竟係咪淨係咁簡單呢?

羅苡之與女婿陳志健離婚,大龍生羅樂林感到很好無奈,他回應傳媒時表示雖然他是父親,但有些事情要當事人先知,不過做父母見到咁一定會唔開心,至於有指陳陳志健近年一直在內地工作,導致婚姻出問題,羅樂林突然爆了一句「究竟係咪淨係咁簡單呢?」仲話有好多因素都唔定,但他始終係局外人,冇辦法幫女兒去處理。

羅樂林 大龍生羅樂林的回應非常耐人尋味。
大龍生羅樂林的回應非常耐人尋味。(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羅樂林 個女嫁畀三線藝員陳志健,羅樂林與陳寶儀都冇嫌棄,仲一直對呢位女婿好好。
個女嫁畀三線藝員陳志健,羅樂林與陳寶儀都冇嫌棄,仲一直對呢位女婿好好。(圖片來源:IG@tishalaw)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tishalaw、IG@ottochanchikin、微博@陳志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