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

美斯訪港︱美斯缺陣惹全場觀眾憤怒 眾星入場睇到嬲:要報《東張》

最新娛聞

廣告

球王美斯(Leonel Messi)領軍的美職聯球隊國際邁阿密,今日(4日)在香港大球場與香港代表隊進行「Tatler XFEST: 香港隊 vs 國際邁阿密」表演賽。不過人氣最高的美斯及蘇亞雷斯竟然無上場,令全場觀眾都憤怒,紛紛大叫「回水」。

美斯缺陣 惹全場觀眾憤怒

球王美斯難得到訪香港踢表演賽,吸引大批球迷入場,有不少球迷更指是專程為了美斯而來。不過到比賽尾段,無論美斯定蘇亞雷斯都沒有上場,令觀眾們都感到非常憤怒,噓聲四起,齊齊大叫「回水」宣洩不滿。其中更有球迷在場外「打卡位」中,用跆拳道飛踢,踢走美斯宣傳板頭像,可見在場觀眾們都非常失望。

美斯 「球王」美斯缺陣表演賽令在場觀眾都感到不滿。
「球王」美斯缺陣表演賽令在場觀眾都感到不滿。(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美斯 有球迷激動踢爛美斯宣傳板頭像。
有球迷激動踢爛美斯宣傳板頭像。(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美斯 網民都瘋狂改圖。
網民都瘋狂改圖。(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TVB女星們齊表不滿 前港姐發言最獲共鳴

今次美斯訪港同樣吸引到一眾圈中藝人到場捧場,包括TVB女星高海寧(高Ling)、馬國明、湯洛雯、陳庭欣和陳智燊等人。對於未能看到美斯出場一事,一眾女星都表示非常失望,高海寧就在社交平台上傳現場噓聲四起的片段,並發文指:「Messi無落場 Sarah hold足全場 Good Job」,一齊睇波嘅湯洛雯就留言回應:「我要返去睇《少林足球》balance吓」。而前港姐陳庭欣就發文指「#違反商品條例」,仲話好多球迷都要求要報《東張西望》!

美斯 前港姐陳庭欣發文力表不滿。
前港姐陳庭欣發文力表不滿。(圖片來源:IG@toby_yanyan)
美斯 前港姐陳庭欣仲話有好多觀眾話要報東張添!
前港姐陳庭欣仲話有好多觀眾話要報東張添!(圖片來源:IG@toby_yanyan)
美斯 高海寧同湯洛雯都在IG表達不滿。
高海寧同湯洛雯都在IG表達不滿。(圖片來源:IG@sammkoling)

鍾培生要求特首主持公道

同樣有份到場捧場的鍾培生,事後在個人社交平台嬲爆拍片,表示要求特首李家超為大家主持公道:「我建議特首挑戰碧咸,打返場拳賽,為香港人攞返個公道,No bullshit. Let’s go!」大批網民都認同特首要為大家討回公道:「呢鋪真係要」、「鍾生果然係香港唯一希望」、「支持呀!」、「商品說明條例!大陸主辦方都會退錢賠酒店機票,Talter過分到連通知都冇通知」等。

美斯 鍾培生就直情要求特首為港人主持公道。
鍾培生就直情要求特首為港人主持公道。(圖片來源:IG@khdcheung)

圖片來源:IG@keung_show、IG@toby_yanyan、IG@khdcheung、IG@sammkoling、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