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戰場

美麗戰場|大結局劇透7大必睇焦點:陳瀅眾叛親離、朱晨麗先係終極大Boss?

最新娛聞

廣告

TVB台慶劇《美麗戰場》劇情高潮迭起,來到大結局,有7大必睇焦點,包括陳瀅眾叛親離、蔣家旻回歸、陳曉華被丁子朗報復、朱晨麗先係終極大Boss,仲有Bob林盛斌同姜大衛之間的Battle等,都引起網民熱討!

《美麗戰場》結局7大必睇焦點

1.陳曉華被丁子朗報復慘死

陳瀅早已劇透過《美麗戰場》的大結局不會是Happy Ending,其中陳曉華飾演的林小美被程裕進(丁子朗飾)狠飛,好友李靜兒(劉佩玥飾)即搵哥哥手下斬傷程裕進,令他變成潦倒乞丐,衰到貼地後再與林小美重遇,原來這場重遇係由鍾家寶(陳瀅飾)所設計,有指程裕進將會為報復殺死小美!

美麗戰場 當年劉佩再找人斬丁子朗,令其一沉不起變乞兒,某日陳曉華重遇丁子朗揭發這件事,姐妹又決裂。
當年劉佩玥找人斬丁子朗,令其一沉不起變乞兒,陳曉華重遇丁子朗後,慘被報復。(圖片來源:TVB.com)
美麗戰場 陳瀅對丁子朗講出當年被斬手的事,原來丁子朗去搵陳曉華尋仇,幕後黑手係陳瀅!
陳瀅對丁子朗講出當年被斬手的事,原來丁子朗去搵陳曉華尋仇,幕後黑手係陳瀅!(圖片來源:TVB《美麗戰場》截圖)

2.陳瀅眾叛親離

劉佩玥劇中鬧爆陳瀅「你以為得到咗所有嘢,其實係失去所有嘢!」而陳瀅亦曾劇透指「阿寶」身邊最後只剩返一隻狗陪伴,導演葉念琛就話「阿寶」全面黑化後,會顯露出她比起「反骨琪」更加陰險的一面,因此搞到眾叛親離,失去了所有友情、愛情,而這個是她自己選擇所導致的結果。

美麗戰場 預告片中劉佩玥對陳瀅大喊大罵:「你仲係咪人嚟㗎?」
劉佩玥在醫院中對陳瀅大喊大罵:「點解你咁樣對佢,你良心去咗邊?你仲係咪人嚟㗎?」(圖片來源:TVB《美麗戰場》劇照)
美麗戰場 劉佩玥向陳瀅大摑一巴,陳瀅一臉冷漠,究竟是否有人已送命?
劉佩玥向陳瀅大摑一巴,陳瀅一臉冷漠,究竟是否有人已送命?(圖片來源:TVB《美麗戰場》劇照)

3.Bob對戰姜大衛

劉佩玥跟Bob這一對,有機會係全劇唯一獲得Happy Ending的CP,劇中劉佩玥跟陳瀅決裂後,變得一無所有。Bob無懼對上要打壓劉佩玥的姜大衛,對他說:「你咁樣對付一個女人仔,好似唔係好公道!」並提出要聘用劉佩玥出任他旗下珠寶集團的公關主管,令劉佩玥大受感動,最終兩人關係得以升級。

美麗戰場 Bob為了劉佩玥去搵姜大衛講數。
Bob為了劉佩玥去搵姜大衛講數。(圖片來源:TVB《美麗戰場》截圖)
美麗戰場 姜大衛為咗阿仔方力申而要打壓劉佩玥。
姜大衛為咗阿仔方力申而要打壓劉佩玥。(圖片來源:TVB《美麗戰場》截圖)

4.蔣家旻回歸

「反骨琪」蔣家旻將在大結局最後十分鐘回歸,對陳瀅展開報復,有網民推測她會殺死剩下的所有人,包括陳瀅、劉佩玥甚至阿Bob等,但這個猜測被蔣家旻推翻,她指自己無拍過「團滅」所有人的戲,葉導亦曾指出「反骨琪」會惡人有惡報。

美麗戰場 蔣家旻殺人後潛逃去台灣
蔣家旻殺人後一度潛逃去台灣,到結局又終極回歸,對陳瀅展開報復。(圖片來源:TVB《美麗戰場》截圖)
美麗戰場 蔣家旻在《美麗戰場》結局篇將以超低胸的性感造型登場!
蔣家旻在《美麗戰場》大結局將以超低胸的造型性感登場!(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5.朱晨麗先係終極大Boss

原來朱晨麗先係Final Boss!有指在𠱁得方力申與陳瀅離婚,並合作奪得各自父母的家產後,朱晨麗終於露出真面目,吞併了「龐氏」,令方力申變得一無所有!

美麗戰場 方力申向陳瀅大呻後悔結婚後,立即去氹返朱晨麗,更獻上激吻⋯⋯
朱晨麗用一百億救回龐氏的千億王國,目的原來是想吞併龐氏。(圖片來源:tvb.com)

6.方力申失蹤

方力申被朱晨麗反咬後失去了一切,於是頭耷耷向陳瀅認錯,想挽回陳瀅,但劇集一開始時已預告過方力申在遊艇上不知所措的一幕,遊艇上的環境更疑似案發現場一樣,有網民猜測方力申在遊艇上意外殺死朱晨麗,之後更為逃避罪責而玩失蹤。

美麗戰場 方力申頭耷耷求陳瀅返去佢身邊。
方力申頭耷耷求陳瀅返去佢身邊。(圖片來源:TVB《美麗戰場》截圖)
美麗戰場 劇集一開始時已預告過遊艇的一幕,方力申在遊艇上不知所措,環境疑似案發現場一樣,究竟係咪有人會死?
劇集一開始時已預告過遊艇的一幕,方力申在遊艇上不知所措,環境疑似案發現場一樣,究竟係咪有人會死?(圖片來源:TVB《美麗戰場》截圖)

7.陳山聰被捧攞視帝

患上了腦退化症的陳山聰,有指到大結局早已不在人世,但之前他和陳瀅種種對恃,以及被換藥當眾失禁等戲份,都大有發揮,網民都力撐他攞硬視帝,紛紛大讚:「一言sir演技一流」、「陳山聰演技好有張力,今屆視帝不二之選!」、「陳山聰演得好出色好震撼」、「一言Sir最搶戲!由頭帶到尾」等等。

美麗戰場 陳山聰被陳瀅設計搞到當眾出醜。
陳山聰被陳瀅設計搞到當眾出醜。(圖片來源:TVB《美麗戰場》截圖)
美麗戰場 但最後陳山聰都係原諒咗陳瀅,仲鼓勵佢復出。
但最後陳山聰都係原諒咗陳瀅,仲鼓勵佢復出。(圖片來源:TVB《美麗戰場》截圖)

網民都話得20集太短!

《美麗戰場》大結局是如何走向?陳瀅下場悲慘?

《美麗戰場》大結局陳瀅將會終極黑化,使計背叛陳山聰,而「反骨琪」殺人後潛逃,曾預告過會回歸進行終極報復,即睇結局劇情分析;結局周劇情好似過山車一樣,陳瀅先背叛陳山聰,再被方力申提出離婚,丁子朗以一身乞丐造型回歸,按此看第16-20集劇情劇透

方力申投訴陳瀅唔對戲?劉佩玥戲裡戲外曾反面?

方力申受訪時大爆「瀅姐」曾因為要補妝唔肯對戲,句句有骨又講明大家唔會有發展空間,詳情請看;劉佩玥與陳瀅當年二人與何雁詩組成閨密圈,更試過一起外遊拍節目friend到爆,甚至試過一齊租屋同居,但原來自從劉佩玥搭上「巨聲幫」大孖周志文,被發現二人已各行各路⋯⋯詳見:劉佩玥陳瀅為仔反面2年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美麗戰場》截圖及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