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來得子

老來得子梗係值得恭喜!細數圈中高齡爸爸

最新娛聞

廣告

話就話有仔趁嫩生,不過生仔都要講天時、地利、人和,自古以來經常聽人講老來得子值得恭喜,「奔六」單立文同胡蓓蔚都正為生仔作最後衝刺,其實圈中都有不少高齡爸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

老來得子 要講天時、地利、人和

黎明

51歲的黎明被指與年輕19歲,同樣曾離婚的女助手Wing Chan陳泳儀交往,更被揭女方為他懷孕,他才公開承認將為人父。

爾冬陞

60歲的爾冬陞被踢爆老來得女,與圈外女友育有一個已兩歲大的囡 囡,他表示最初接受不到事實及震驚:「睇住個女令我有驚喜,重新學習好多嘢!」並計劃安排女兒來港讀書。

姜大衛

入行五十多年的姜大衛,當年49歲再做爸爸,與太太李琳琳生孻仔卓文,孻仔與大女依蘭年齡相差21年,現年22歲的卓文有意入行。

謝賢

「四哥」謝賢當年以44歲之齡初爲人父,同狄波拉誕下謝霆鋒,亦係老來得子,之後46歲再誕下謝婷婷,湊夠一個「好」字。

吳孟達

現年66歲的吳孟達早年經曆兩次婚姻失敗,先後誕下一對孖女及第三名女兒,至96年與第三任妻子侯珊燕奉女成婚,誕下吳楚妮,到03年達哥51歲終於老來得子,將幼子視爲金叵羅。

關鍵詞
老來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