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靖峰

聲夢傳奇|冼靖峰新相臉部明顯長肉圓潤不少 自爆曾是200磅肥仔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聲夢傳奇》學員之一冼靖峰Archie今年24歲,在《聲夢傳奇》第一次召集中,他與另一學員林智樂合唱〈飛花〉,唱功四平八穩又有感情,原來小學與中學都讀喇沙的他,在中學時代已身經百戰,參加過無數歌唱比賽,19年參加《全民造星2》,不過第二round就被out。現在官仔骨骨的冼靖峰,曾是個200磅肥仔,為了站在台上他減了幾十磅,目標是做一個用聲音感動人的歌手。

冼靖峰 聲夢傳奇 好似肥返。
好似肥返。(圖片來源:IG@ archie_sin)

冼靖峰憑劇集《青春本我》獲提名入圍

聲夢傳奇》已經完結了一年有多,各個聲夢學員也有很好的發展,其中包括冼靖峰,在這一年他憑劇集《青春本我》「葉亞馳」一角首度入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及「最佳男配角」兩大獎項,可惜最後並未能奪獎,他近日在IG寫了一篇長文分享感受:「由青春常駐到青春本我,感激相隔一年後我地(哋)再有機會坐喺個台度,獲提名到最後十強已經非常開心啦!多謝每一位鍾意依首歌同埋投票支持我地(哋)嘅fans同觀眾,今年我地(哋)繼續努力。」

冼靖峰 聲夢傳奇 錯覺?
錯覺?(圖片來源:IG@ archie_sin)
冼靖峰 聲夢傳奇 真係好FD。
真係好FD。(圖片來源:IG@ archie_sin)
冼靖峰 聲夢傳奇 真係似肥返。
真係似肥返。(圖片來源:IG@ archie_sin)

冼靖峰臉部長肉 明顯肥胖了

而冼靖峰在IG發布這一些系列照片中,臉部上明顯長多了一點點肉,明顯是胖了不少,莫非在這段時間他吃了很多的美食?

在《聲夢傳奇》第一次召集中,冼靖峰官仔骨骨登場,眼仔碌碌的他外型都幾順眼。
在《聲夢傳奇》第一次召集中,冼靖峰官仔骨骨登場,眼仔碌碌的他外型都幾順眼。(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聲夢傳奇 冼靖峰與只有17歲的林智樂合唱李克勤的〈飛花〉。
冼靖峰與只有17歲的林智樂合唱李克勤的〈飛花〉。(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聲夢傳奇》中成熟參賽者(IG:archie_sin)

《聲夢傳奇》的十五位參賽中,過半數未成年,最年老的一個是25歲,最後生得14歲,平均年齡是17歲,相比之下,22歲的冼靖峰唔止成熟,經驗仲好老到。

在《聲夢傳奇》第一次召集節目中,冼靖峰好似大哥哥咁,與林智樂表演後一齊檢討。
在《聲夢傳奇》第一次召集節目中,冼靖峰好似大哥哥咁,與林智樂表演後一齊檢討。(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聲夢傳奇 冼靖峰對自己要求甚高,目標是透過自己的歌聲去感動別人。
冼靖峰對自己要求甚高,目標是透過自己的歌聲去感動別人。(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聯校歌唱比賽常客

冼靖峰自小喜歡唱歌,而且是品學兼優生,小學與中學都就讀喇沙,他不止是校內的風頭躉,中學年代更是聯校歌唱比賽的常客,後來讀香港大學更與同學一起夾Band參加比賽和四處表演,獲獎無數。

聲夢傳奇 小學與中學都讀喇沙的冼靖峰,是個品學兼優生。
小學與中學都讀喇沙的冼靖峰,是個品學兼優生。(圖片來源:IG@ archie_sin)
聲夢傳奇 讀書同唱歌都叻的冼靖峰,是校內的風頭躉。
讀書同唱歌都叻的冼靖峰,是校內的風頭躉。(圖片來源:IG@ archie_sin)
聲夢傳奇 冼靖峰由初中開始不斷參加歌唱比賽,後來入了香港大學,無論校內定校外比賽都見到他的影蹤。
冼靖峰由初中開始不斷參加歌唱比賽,後來入了香港大學,無論校內定校外比賽都見到他的影蹤。(圖片來源:IG@ archie_sin)
聲夢傳奇 獲獎無數的冼靖峰不時為聯校活動做表演嘉賓。
獲獎無數的冼靖峰不時為聯校活動做表演嘉賓。(圖片來源:IG@ archie_sin)

冼靖峰擅長唱情歌

19年冼靖峰參加《全民造星2》,憑出色歌藝成功晉級60強,可惜唱得唔跳得,擅長唱情歌的他表演太單一,形象又獨沽一味得個乖字,可塑性唔高,在第二輪比賽表現未如理想,最終48強止步,未能踏上造星之路。

聲夢傳奇 冼靖峰19年參加《全民造星2》,雖然身經百戰,但好快就被out。
冼靖峰19年參加《全民造星2》,雖然身經百戰,但好快就被out。(圖片來源:IG@ archie_sin)
聲夢傳奇 冼靖峰參加《造星2》走學員派路線,唱情歌好有感情。
冼靖峰參加《造星2》走學員派路線,唱情歌好有感情。(圖片來源:IG@ archie_sin)

去年冼靖峰轉投無綫舉辦的全新音樂比賽節目《聲夢傳奇》,更在《萬千星輝賀台慶2020》翻唱陳柏宇的〈你瞞我瞞〉。
去年冼靖峰轉投無綫舉辦的全新音樂比賽節目《聲夢傳奇》,更在《萬千星輝賀台慶2020》翻唱陳柏宇的〈你瞞我瞞〉。(圖片來源:TVB畫面截圖)

200磅肥仔「喇沙歌王」成潛力股

失意於《全民造星2》後,冼靖峰未有被打沉,繼續拍片唱歌放上社交網,更參加無綫舉辦的《聲夢傳奇》,入圍後接受重點培訓,據知有音樂底的冼靖峰亦被睇高一線,他在《聲夢傳奇》第一次召集中,就自爆曾經是個重達200磅的大肥仔,經過地獄式減肥才有今日的中等身材,希望透過自己的歌聲去感動別人。咦!又係肥仔潛力股,乜咁似姜濤嘅!

聲夢傳奇 冼靖峰自細喜歡吃東西,去旅行喜歡行到邊食到邊,身形keep住肥嘟嘟。
冼靖峰自細喜歡吃東西,去旅行喜歡行到邊食到邊,身形keep住肥嘟嘟。(圖片來源:IG@ archie_sin)
聲夢傳奇 在冼靖峰的IG,只有他近五年的照片,估不到他曾是個大肥仔。
在冼靖峰的IG,只有他近五年的照片,估不到他曾是個大肥仔。(圖片來源:IG@ archie_sin)
聲夢傳奇 冼靖峰在節目中自爆以前是肥仔一名,重達200磅,因為想有更多自信,去實現他的歌星夢,冼靖峰決意減肥。
冼靖峰在節目中自爆以前是肥仔一名,重達200磅,因為想有更多自信,去實現他的歌星夢,冼靖峰決意減肥。(圖片來源:TVB畫面截圖)
日前一班《聲夢傳奇》參加者接受《後生仔傾吓偈》主持訪問,冼靖峰自爆曾拍過五次拖。
一班《聲夢傳奇》參加者接受《後生仔傾吓偈》主持訪問,冼靖峰自爆曾拍過五次拖。(圖片來源:TVB畫面截圖)
聲夢傳奇 冼靖峰初戀在中四,現在單身的他,表示最欣賞識得唱歌的女仔。
冼靖峰初戀在中四,現在單身的他,表示最欣賞識得唱歌的女仔。(圖片來源:TVB畫面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冼靖峰IG、無綫影片截圖